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当他做错事向你撒娇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趁现在还想写…赶快写出来

#这是我作为新晋喻吹的第一篇文!之前那个写文的是王吹狐狸,现在由喻吹狐狸给大家更文!

喻文州(私设你出差一个月后回来喻休息在家)

  天知道你看到躺在床上一脸苍白的喻文州时有多心疼,原本表达关心的语气也带上了几分冷硬
 
  「我不在家里你就是这么照顾自己的?」身上还带着刚刚归来的风尘仆仆,你叉着腰,对躺在床上的喻文州说。

  喻文州看你生气了,忙撑起手臂坐起来,动作还有几分吃力,你见此状,本来袖手旁观的人最后还是忍不住上去帮他在腰后垫一个枕头。

  正准备直起身子的时候,你被喻文州抓住手腕带到床上。

  「你干嘛!」你心里还在因为他不好好照顾自己而生气。

  「我错了。」喻文州苍白着脸开口,声音还有些虚弱。

  你抿紧嘴唇,一言不发的盯着他。

  「好嘛亲爱的,不会这样了,下不为例。」喻文州软下语气,轻声说着。

  「这都第几次了!」你皱眉。

  「保证是最后一次。」喻文州歪歪头,病中的他带着一股和平时不同的呆萌。

  他讨好的扯扯你的袖子,眼睛眨了眨。

  一秒,两秒,三秒。

  好吧,你真是败给这个男人了。

  叹口气,你抚上喻文州因为生病有些消瘦的脸。

  「最后一次!」你强调到。

  「最后一次。」喻文州眼里划过一丝狡黠。

   所谓心脏^_^

叶修
  「咳…咳咳…」叶修坐在电脑桌前不住地咳嗽。

  你听到动静,跑去书房一看。

  叶修咳的剧烈,眉头都紧紧的纠在一起。

  「没事吧!」你跑过去给叶修拍背。

  「没,可能就是着凉了吧」叶修不甚在意的挥挥手。

  你“啧”了一声,转身走出书房,不消一会,你端着一杯温水,手上还拿着药瓶。

  叶修看着你手上的东西,整张脸都皱起来了。

  「我就不能不喝吗媳妇儿?」叶修试图反抗吃药这一行为。

  「可以」这次你出乎意料的好说话,叶修心中一喜,正准备说话的时候,你开口道,「那就喝中药,选一个吧,叶修大神。」

  叶修心里飞快衡量着其中的利弊,最终选择接过你手里的药。

  一闭眼,一仰头,手配合头的动作吞下药片,再猛灌一口水,一气呵成!

  你看着叶修一张苦瓜脸笑的开心。

  「媳妇儿~」叶修看着你,眼里似乎带着泪光。
 
  「咋滴?」你收敛起笑容,挑眉看着他。

  「好苦啊,我要媳妇的亲亲才能好!」叶修跑过来搂住你的腰。

  「啾!」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又接连亲了好几口。

  呵,吃药可以,豆腐也不能少就是了:)


这个…码起来顺手多了´_>`

评论(26)

热度(9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