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楚留香乙女」「方思明x你」要不偷穿他的衣服吧|ω•`)

#我来,祸害,楚留香了(:з」∠)_

#每天都要嫖一边嗯嗯和明明

#我真开心嘻嘻嘻

方思明

晨光熹微

你睁开眼的时候,方思明仍在沉睡,纤长的睫毛垂着,在下眼睑上落下一片阴影。

此时的他,少了平时的妖,倒多了几分谪仙的气质。

他真好看啊…

你看着他的睡颜,默默吞了口口水,压下自己对方思明上下其手的心思,半支起身子。

方思明的衣服挂在床边诶…

挂在床边诶!

床边啊!

这意味着什么?

你终于有机会皮(划掉)终于有机会研究他的衣服了!

小心翼翼的拿开方思明搭在你腰间的手,轻手轻脚的蹭下床,连一口大气也不好出,生怕吵醒了他。

直到脚尖碰到地上后,你才缓缓吐出一口气,却又赶快回头,看看方思明有没有醒。

还好没有。

你拍了拍胸口,踩上鞋子,也就没看到方思明微微动了动的手指。

取下他的衣物套在自己身上

你看着穿衣镜中的自己,模样颇有些滑稽。

方思明的衣服穿在你身上,明显大了很多,衣领已经垂到你的肩膀处,袖子更是长长的落在地上。

此刻你却犯了难。

方思明的衣服怎么穿啊,在线等,急!

你扯扯这里,翻翻那里,依旧不知道怎么穿。

你有些挫败的瘪瘪嘴。

这个时候,背后一道声音响起:“腰上左边的那个带子系上就可以了。”

你低头系上那根带子,果然穿好了

你开心的转了个圈,一回头,却发现方思明穿着中衣坐在床上看着你。

笑容突然凝固.jpg

“咳…那个…思明…”你有些尴尬的喊着他的名字。

他也没回答,脸上没有表情,看不出来是生气还是别的。

抿着唇,灿金色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盯着你。

你的心情无比的忐忑,终于,他开口了

“挺好看的。”语气还带着一些不自然。

你原本低下的头又抬了起来,三两步跑到方思明旁边,准备抱住他,却低估了这件衣服的长度,你一不小心踩到了下摆,脚下就是一个趔趄,往前扑去。

紧闭双眼,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痛感,再睁眼,便看到方思明的脸。

你的脸瞬间爆红

没办法,这个毛病你至今都改不了。

“挺好看的,我很喜欢。”你听见方思明这么说,一派认真。

阿西…好困啊(:з」∠)_我睡觉…明天早上起床再来嫖嗯嗯

评论(34)

热度(21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