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哄哄 (叶/周/喻)

#哄哄墨墨,也哄哄你们

#各种方面的哄

#或许你看完之后会开心吗

VER.叶修

  “媳妇儿我错了。”叶修坐在你旁边,嘴里说出的话难得不带一丝嘲讽,反而显得无比乖顺。

  见你依旧冷着一张脸不说话,叶修脸上讨好的表情越发真诚。

  叶修着实生了一张好相貌,微微下垂的眼角让他此刻的表情看起来不能再真诚了。

  若是让方锐老魏他们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肯定少不了一顿嘲讽。

  叶修心里暗想着。

  可他也不在乎,先不说方锐老魏两个人并不在跟前,现在可是在自家媳妇面前,能屈能伸总是没错的。

  更别说今天是他犯了错。

  一连串的心路历程下来也不过是一会的功夫,可你的脸色依旧不见半点好转。

  “媳妇儿,这次我是真的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犯了,就原谅我好不好?”叶修说。

  “你还想有下次?!”你眉毛一竖。

  “没有下次!”叶修求生欲一向很强烈,尤其在这种时候。

  “呵。”你冷笑一声。

  叶修见你脸色稍缓,立马就搂着你。

  “那媳妇儿,今晚让我抱着你睡成不,没媳妇我睡不着啊。”

  “要是媳妇还是不开心,那哥来哄哄你好不好,去床上的那种。”


VER.周泽楷

  “不要不高兴。”周泽楷见你的脸色因为生病的原因不太好,抿了抿唇,开口道。

  “也没有不高兴啦,就是不舒服,然后就没有好心情啦…”你有气无力的开口。

  “那,哄哄你?”周泽楷歪头想了想。

  “好好吃药,听话一次,奖励一个亲亲。”

  “好不好?”

 


VER.喻文州。

  “亲爱的是不开心吗?”喻文州自然能看出你现在的心情不佳。

  “嗯,”你低声说,“要文州哄哄才开心。”

  “一个亲亲够不够?”说完,喻文州就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还未等你回答,喻文州又开口说:“不够的话,再加上一个抱抱?”

  然后就把你抱在怀里,安抚性的拍着你的背。

  “还不够的话,再来一个举高高?”

  话音刚落,喻文州竟直接把你公主抱起来,转了一圈后才把你放下来。

  “有没有好很多?”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我要怎么办才能哄好你?”

评论(18)

热度(9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