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楚留香乙女」「蔡/萧/楚」 无题

#来写楚留香了
#无意识瞎写
#给墨劳斯发糖,希望可以对我杰希善良一点| ᐕ)୨
#梗源网络,撞梗致歉



VER.蔡居诚

  蔡居诚有一个喜欢了很久却始终不敢去向她表明心意的姑娘。

  最开始,蔡居诚本想着等自己成为武当掌门之后,就向你求亲,然后给你一场世上最盛大的婚礼,到时候,他要让江湖上的所有人都来祝福你们。

  可这都已经化为了浮云。

  蔡居诚本就是一个容易钻牛角尖的性子,经历了这番打击之后,那股不甘的怨气便一直埋在心里,可就在这个时候,蔡居诚又一次的遇见了你。

  天知道蔡居诚那一刻的引擎有多复杂。

  一边是再次见到你的欣喜若狂,一边又是生怕你看到他现在这般的落魄景象。

  蔡居诚害怕。

  他害怕你看到他现在这副模样之后,会露出他最不愿看到的鄙夷神色。

  出于这点考虑,蔡居诚不过是远远地看着你,见你有所察觉似的看向他站着的位置,蔡居诚往后退了两步,把自己的身影隐匿在角落里,直到你走了之后才敢出来。

蔡居诚,你可真是个胆小如鼠的家伙。蔡居诚自嘲般地笑了一声,转身回房。

  那天晚上,本以为自己会因为见到你而有一个好梦的蔡居诚在梦中见到你一脸嫌恶地对他说着:“你好恶心。”

  那种在一瞬间如同跌倒谷底一般的凉意瞬间弥漫了蔡居诚全身。

  这让蔡居诚立马惊醒。

  夜犹深,不时还有几声蝉鸣伴着清风吹进来,可蔡居诚此刻全身上下却布满了冷汗。

  他不愿看到那样的情况发生。

  终究…是要有个了断的。蔡居诚深吸一口气,闭了闭眼。

  在你约见蔡居诚的时候,蔡居诚按时来了,可还未等你扬起笑脸和蔡居诚撒娇,就听见蔡居诚带着几分刻薄的声音说道:“姑娘是来看我笑话的吗?”

  “我不是…我…”你被这句话弄得有些手足无措,想要开口解释,却被蔡居诚不耐烦地挥手打断。

  “好了好了,我也没那个闲工夫听你解释,我很忙,麻烦姑娘以后没有事就不要来打扰我了。”

  你怔怔地点头,看着蔡居诚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开,眼眶忽然一阵发涩。

  而后你就红着眼睛跑走了。

  你没看见的是,蔡居诚就在远处看着你,脸上还带着不舍,他不知道何时才能从点香阁离开,也不希望耽误你的青春年华。

  你不应该将这些浪费在我身上。蔡居诚想。

  你和他的遗憾大概就是你身处人间繁华,本应经历美好。

  而他却已在深渊,早就万劫不复。

  偏偏他钟情于你,却不敢说爱你。








VER.萧疏寒

  你曾和密友诉说过萧疏寒的不解风情、不懂浪漫,还说,若是可以,你想去一趟姻缘树下,求一道姻缘签。

  虽然是迷信之物,但你总想拉着萧疏寒做一次这样的事。

  可能多半萧疏寒不会同意。他的感情一向不表于色,甚至你和他相恋那么久,听到的唯一一句情话也不过是他在情动之时说出的“我心悦你”

  这边你还在和密友大吐苦水,那边,站在门外的萧疏寒就把你们俩的对话一字不落的听了进去。

  想到他平时似乎真的没有怎么和你说过那些情话,萧疏寒一贯清冷的脸上也难得生出了几分思索。

  没想到的是,刚和密友聊完没几天,萧疏寒就让你跟着他下山。

  你眼睛一亮,迅速收拾了些许随身物品就挽着萧疏寒的手往山下走去。

  本来和萧疏寒出游的机会就少,这次难得是萧疏寒主动提出带你出来,你更是兴奋极了,以至于你没关注你们这次出游的路线。

  等你下了马车之后,看到前方那棵巨大的姻缘树,你才惊讶地捂住了嘴巴。

  “这…?”你无措地看着站在你身边萧疏寒。

  “喜欢么?”萧疏寒看你的样子还以为你不喜欢,心下难得有了些慌乱。

  “怎么突然带我来这里了?”你没回答萧疏寒的话,反而沉默了好一会才说道。

  “那天的对话听到了。”萧疏寒低头,那双仿佛含着冰雪的眸子这个时候却溢满了深情。

  萧疏寒陪你做了你那天和密友说的所有事。

  你还记得那天晚上,萧疏寒带着你飞到金陵城的最高处看烟花,在绚烂之下,萧疏寒极为认真地对你说。

  “我会陪你走遍山川河流,看过盛世繁华”

  “我会给予你想要的一切”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VER.楚留香

   自打楚留香与你在一起之后,你好像发现了他有一个怪癖。

  楚留香真的很喜欢抱着你。

  若是在睡觉的时候也就罢了,可即便是在白天,楚留香也喜欢这么做。

  吃饭的时候更愿意让你坐他腿上,在书房处理事务时总爱把你抱在怀里。

  对此,你很快就像他提出了抗议。

  “我觉得香帅你不能再这么抱着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你鼓着嘴,侧头看着正在慢悠悠饮茶的楚留香说道。

  楚留香听到这话,放下茶杯,摇了摇手中的扇子。

  “夫人身娇体软,让楚某爱不释手,楚某如今只想天天粘着夫人,难道夫人连楚某这点小小的心愿也不肯满足吗?”说着,楚留香脸上还显露出了恰好的委屈。

  你心尖一颤,着实受不得楚留香这副模样。

  楚留香带着三分风流的声线现在也满是低落:“夫人若是不喜欢,楚某下次就不这么做了,万一召来夫人的不喜,那就是楚某的罪过了。”

  你看他这样子,最终还是不忍心,开口安慰他说:“也没有不喜欢啦,就是这样子不太习惯。”

  “无碍,”楚留香见你放软了语气,眼睛里闪过狡黠,“多抱抱,夫人也就习惯了。”

评论(21)

热度(7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