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你是我老师又怎样?(喻/王/叶)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答应好墨劳斯要发糖

#请墨劳斯不要忘记我的王杰希

#补偿一下被我发过刀的鱼鱼

VER.喻文州(数学老师)

  困。

  真的好困。

  昨天你的数学老师喻文州在放学后给你单独加的一套卷子真的用了你很长时间写完。

  要不是喻文州是你男朋友你真的会怀疑是不是喻文州在针对你。

  可很明显你现在没有心思去想这些,你只想睡觉。

  你的同桌在看到你撑着脑袋不管不顾就闭上眼睛的样子真的十分英勇。

  至少在你们班,没有人敢在喻文州的课上睡觉,毕竟谁也不想了解喻文州的“惩罚”。

  喻文州讲完一题在黑板上写完板书之后下意识的扫了一眼讲台下面。

  然后就看到了你撑着脑袋睡觉。

  顿时,喻文州的眼神一凝,嘴角忽然浮现出莫名的笑。

  虽然这个笑容对于全班同学很养眼就是了,可所有人还是觉得背后一凉。

  你的同桌更是吓得脸都白了。赶忙在桌子底下疯狂摇你试图把你摇醒。

  你不耐烦的一皱眉,挥开同桌的手,睁眼看了她一眼。

  然后就看到了你同桌的眼神疯狂在往讲台上瞟。

  你顺着她的视线一看,正好对上喻文州的目光,还有那抹意味不明的笑。

  你一下子睡意全没了,背后汗毛直立。

  这个时候正好下课铃打了,喻文州低头清理着讲台上的教案,就在你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的时候,喻文州忽然扬声道:“请刚才上课睡觉的那位小朋友跟我去一趟办公室。”

  他没有点出名字,可谁都知道是你。

  你在全班同学同情的目光下跟着喻文州去了办公室。

  你刚跨进办公室的门,就听到喻文州说:“把门关上。”

  你十分乖巧地照做了。

  “坐下吧。”喻文州坐在办公桌后,手指点了点桌面。

  “是昨天晚上写卷子太晚了么?”喻文州开口道。

  “是的!!!”你一脸愤愤不平,“都怪文州你给我布置的卷子太难了,不然我才不会写那么晚!”

  “是么?”喻文州听言,十指交叉抵着下巴,“可我昨天还看见你刷微博,转发了好几条微博,嗯?”

  你表情一僵,有些尴尬。

  喻文州叹口气,道:“我还以为我有足够的魅力让你上课不睡觉的。”

  “是有啊…”你嘟囔道,“可我实在太困了嘛…”

  “那这样吧。”

 

  喻文州说。

  “以后上课再被我抓到睡觉,一次一张卷子,上不封顶。”

  :)

  不用想了,喻文州肯定就是针对你没有错了。






VER.叶修(满足墨劳斯的家教叶)

  身为一名家教老师,叶修还是非常负责的,至少他很完美的解决了你边写作业边玩手机的毛病。

  因为他直接把你的手机拿走打游戏了。

  虽然叶修是插着耳机打游戏,可你用余光看着他的动作实在是让人眼馋,你心痒痒。

  于是你开始向叶修撒娇。

  “修修你让我玩会好不好,你看我作业都写完了。”

  “不成,”叶修看也没看你一眼,“别忘了我给你还布置了额外作业。”

  你看这招不管用,干脆就直接钻进叶修怀里去闹他,在他身上不断动来动去打扰他打游戏。

  “好嘛好嘛,你就把手机给我嘛!!!”

  纵使叶修游戏技术再好也抵不过你这么闹腾,最后他的游戏人物界面还是变成了黑白。

  叶修不耐烦地一把把你摁在他怀里,咬牙道:“你就作吧,等你成年了看哥怎么收拾你。”






VER.王杰希(西语老师)

  其实有王杰希在你身边你真的很难学进去西语。

  精力全部用在看他身上了。

  或者就是疯狂和王杰希找话题聊天。

  哪怕他很少回应你。

  在你又一次提起话题失败之后,王杰希忽然定定地看着你。

  你有些摸不着头脑,被王杰希这么认真盯着还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了,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你问。

  “我有没有教过你一句话?”王杰希突然没头没尾地说。

 

  “哪句话?”

  “Me gusta que estés en silencio.”王杰希缓缓用着西班牙语说出这句话。

  不得不说,王杰希的声音清冷,说起西班牙语又有种中世纪的贵族范,真的很吸引人。

  “嗯???”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喜欢你是寂静的。”王杰希的眼中忽然带上了笑意,他吻了吻你的眼睫,“所以安静自习,嗯?”

评论(27)

热度(6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