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楚留香乙女all你」 坏女人(楚/原/胡/方)

#终于对楚留香下手了
 #十足的ooc
 #不喜轻喷
 #计划突变的更文
 #或许可以给我蓝手红心嘛qwq




VER.楚留香

月色流淌下来,与楚留香一身月牙白的衣服正好相衬,你与他并肩坐在金陵某处房顶上,看着金陵的烟火。

绚烂的烟花随着“砰”地一声,陡然在天空中绽放,煞是好看。

夜间的金陵热闹极了。没有宵禁,群众自然是不愿待在家里,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劳作了一天的人们收了工也是出来放松了。

而小贩们又怎会放过如此一个赚钱良机?自然是一个比一个叫卖地更加用力。

兴许是喝了酒的缘故,你感觉你的视线有些模糊,就连坐在你身旁的楚留香也有些看不清了。

你拿起身边的从张三那里敲诈来的酒葫芦,大拇指一挑就打开了盖子,对着壶嘴就喝了一大口的酒。

“香帅可喜欢这烟花?”

你笑吟吟地看着楚留香。

“自然是喜欢的,尤其是与姑娘一同看,楚某只觉得姑娘与那烟花,美艳,却不艳俗,当真是人间绝色。”

让楚留香说情话从来都不是什么难题,更何况是对你说,那发自心底的情话楚留香恨不得一辈子都说与你听。

“香帅惯会说好听的来讨好别的女人,这话都不知道多少女人听过了。”你斜睨了楚留香一眼,喝了酒之后的你连着声音都带着三分媚意。不自觉的,勾走了这盗帅的心

楚留香看着你迷蒙的眼神,喉间一紧。醉意让你嫣红嘴唇不自觉嘟起,就好像在邀请着这个男人,让他吻下去。

而事实上楚留香也这么做了。

他扇柄挑起你的下巴,半强迫性的让你的头抬起,而后他低头深深吻了下去。

你的唇过于美好,就连一向自诩自制力极强的楚留香也想难得的放纵一次自己,沉溺在你的美好之中。

风光霁月的男人也因为这个亲吻而沾染上了几许情欲的味道,楚留香的眸子多了几分阴影,使得那好看的眸子变得深邃,而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若是有女子看到此刻的楚留香,不知楚留香又会收到多少芳心。

可起码醉酒的你是看不到的,你被动地接受着来自楚留香的疼宠,唇舌被他带动着一起共舞。

正当楚留香想把你抱进怀里继续下一步的时候,他只感觉一阵凉风吹过,而方才与他拥吻的你却消失不见。

“感谢楚香帅的相伴,小女子先行告辞~”你踏着月色离去,略带调笑的话语随着风传到楚留香耳中,一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楚留香这次也在你身上栽了。

罢了。

楚留香无奈得笑了笑。

只要是你,他不管栽多少次都心甘情愿。











VER.原随云

刚调戏完楚留香的你心情好极了,一路踏着夜风回到客栈,刚进来就被坐在你房间独自饮茶的原随云给吓到了。

“随云你怎么在这里!”你残存的一点酒意都被突然出现的原随云给吓走了。

“姑娘是不欢迎?听姑娘的语气似乎不太乐意见到在下。”原随云“看”着你,若非你知道他早已失明,否则你都怀疑自己能看到他眼里的灼灼目光。

“没…没有。”你讪讪地笑了笑,在原随云身边坐下,故作一副乖巧的样子。

蝙蝠公子一举一动都带着翩翩风度,哪怕只是一个简单喝茶动作,经由原随云的手做出来,都带着别样的风味。

而你也正是被这样子的风味给迷了眼,一时冲动就招惹了他,谁成想,这个男人竟是这般不好惹,若时间可以倒流,你一定不会去招惹那个如玉般温润的男人。

“许久不见随云,甚是想念呢。”你攀上原随云的脖子,瞬间缩短了你和原随云的距离,两个人的呼吸因为拉近的距离而交缠着,暧昧极了。

“原来姑娘也知晓你我已是许久不见?”

原随云忽然勾起一抹有些危险的笑容。

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原随云咬上你的唇,你只感觉唇上一阵刺痛,而后就尝到了血腥味。

原随云也尝到了血腥味,故而他的力度放松了些,开始舔舐起你的唇瓣,温柔无比的样子就好像刚才的凶狠完全只是你的幻觉一般。

可你知道那不是幻觉,嘴唇上残留的痛感告诉你那不是幻觉。

“可姑娘方才还和楚留香饮酒,这让在下…很是吃醋呢。”

原随云含着你的嘴唇说着,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却又有些喑哑,要人命的喑哑。

你脑后留下一滴冷汗。

“随云这般热情…倒真是让小女子有些承受不住了,”你拉开和原随云的距离,笑道,“随云也是知道的,小女子从不是什么好人。”

你也就顺势起了身,走到了窗前。

“随云你事务繁忙还是冷静一番吧,莫要在小女子这里浪费时间了。”

说着,你一翻身,就从窗外跑走了。

房间内仍隐隐残留着你身上的清香。

原随云嗅了两口,摇摇头,离开了。

我会等你累了那一天,然后把你带回家万般娇宠。














VER.胡铁花

“所以你很好奇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你是么?”

胡铁花本在房内喝酒,被你一个传书给喊了出来,现在就陪着你坐在茶馆里唠嗑。

“是啊…”你单手托腮,好看的眉头都皱在一起,“花花你说啊,楚香帅原随云哪一个在江湖上不是响当当的人物,什么样的娇花没见过,怎么就偏偏盯准我一个?”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你有多好。

这句话胡铁花差点就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可他没有说出来。

于你而言,胡铁花是你最信任的知己,平日里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你总爱说与胡铁花听。就连楚留香都嫉妒着你和胡铁花的关系。

也就让胡铁花在你的心里有了不一样的地位。

至少你不会想对其他男人那样对胡铁花。

至少胡铁花可以掩藏住他对你的感情…从而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可感情这事又哪里藏得住?

胡铁花不说,你也没有去点破。

两个人就像是达成了某种约定一样,心照不宣得知道对方的想法,可又没有明说。

“老胡我觉得啊,你既然不喜欢他们当初为什么要招惹呢?”那样子就不会有那么多男人发现你的好。

“干脆你就一个都别见了。”好好待在我身边,小姑奶奶你就算是要天上的月亮我都愿意给你摘下来。

“唔…”你有些纠结,“也不能说是不喜欢,谁会讨厌英俊的男人啊。”

“没事,老胡我也很英俊,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你了!”胡铁花大咧咧地说了一句。

“边儿去!”你笑骂一句,凤眸微挑,好看极了。

与胡铁花而言他也只敢用一种近乎玩笑的方式说出自己的真心话了。

我老胡勇敢了一辈子,可唯独对你胆小。










VER.方思明

“所以姑娘对我也是喜欢的吗?”

方思明从门外走了进来。

见了鬼兮!!!!

怎么随便进个茶馆都能碰上男人?!

方思明一步步走过来,然后无比自然的在你身边坐下。

金色面具在灯光下妖冶异常,衬着他的银发黑袍,整个人犹如那曼陀罗花一般,勾人心神。

“所以姑娘喜欢我么?”方思明直直对上你的视线,金色双眸让人不容忽视他的存在,他重复着那个问题。

“我得容貌也不差,那么姑娘会心悦我么?或者说,我有那个荣幸和姑娘携手一生么?”

我想要你。


















请叫女主——芳心纵火犯!

评论(34)

热度(11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