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德云乙女‖他好坏一男的

#我还是对他们下毒手了(捂脸)

#这里艾特兔,今天兔 @性感蠢兔在线发牌 认清德云社了嘛!(大声)

#内含张云雷/孟鹤堂/周九良/杨九郎


VER.张云雷

  暖阳在他脸上打下一束光,茶杯中热气腾腾,氤氲水汽就那么缓缓的升起,萦绕于他身边。

  或许是经历过生死的人,涅槃之后的张云雷眼神中倒是多了几分淡然。好看的手指端着茶杯到嘴边轻轻啜了一口。那一瞬间你甚至觉得张云雷平白多了些谪仙人的意味,有些美好的不真实。

  他另一只手随着放着的小曲打着拍子,手指抬起时显得手背上青色血管更加清晰,本就是偏白得让你有些嫉妒的皮肤,在阳光下更是近乎透明。

  要说手好看的人还真是好,哪怕只是随意地打拍子,也足以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你一向喜欢无事就把玩张云雷的手指,见你玩的开心他也就随你去了,偶尔会用另外一只手揉揉你的发顶,美其名曰“收租金”。

  大手在你头顶轻柔的感觉实在过于美好,你甚至会主动去蹭蹭他的手,常被他笑称“像只猫一样”。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弯弯的,很好看。在那一刻,他眼里泛着的光闪耀极了。

  “过来。”

  他忽然瞥见站在书房门外的你,向你招了招手。

  你朝着他走过去。张云雷牵着你的手在他旁边坐下。

  他也不说话,仅仅是右手与你十指相扣,你试着动了动,他却握紧了那只手,不让你放开。

  张云雷脸上显出几分疲惫,想来是近日的到处奔波让他有些累了,你有些心疼地伸手抚平了他的眉头,冷不防被他抓住另一只手。

  然后拿到唇边,吻了吻你的手背,干燥而又温软的触感让你的手背有些有些发麻。你看着他茶杯已经空了,便想起身去给他重新倒一杯茶。

  可他与你紧握的手让你的想法不能得以实施,你只好晃了晃手。

  “二爷,咱先把手松开好不好?”你低声哄到。

  “不好。”他皱了皱鼻子,语气里带上了几分难得的孩子气,“我要你陪我。”

  “好不好?”

  他对你眨了眨眼。

















VER.孟鹤堂

  孟鹤堂真的好坏一男的。

  他喜欢趁着你做饭的时候捣乱。

  做饭的时候你的心思自然全部放在厨房里,就连孟鹤堂喊了你好几声也没有听见,这下可不得了,孟鹤堂生气了。

  孟孟不开心,孟孟不快乐。

  孟鹤堂觉得他需要让你明白他不开心的后果。

  于是这男人就开始憋着坏。

  轻手轻脚地走到你后面,伸手环住你的腰。你正盯着锅里扑腾的气泡发呆呢,被孟鹤堂这冷不丁的动作一惊,差点连手里的锅铲都扔了出去,好在你及时拿稳了。

  你回头瞪了他一眼,让他不要在厨房打扰你。可他看着你没有别的动作,竟是愈发变本加厉。

  “媳妇儿——”他拖长了声音,嘴里不时还发出“哼哼”声,试图引起你的注意。

  你抿了抿唇,还是没有理他。

  孟鹤堂说话时嘴里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耳朵上痒痒的。

  他轻“咦”一声,发现了你微红的耳朵,有些兴奋。他似乎找到了你的弱点。于是也就“嗷呜”一口,含住了你的耳垂。

  你只觉得耳垂一片湿润,不时有滑腻的物体舔过,让你半边身子都有些酥麻了。

  身体最终还是不受大脑控制的抢先一步,你嘴里不自觉发出一声闷哼。

  这一声出来,你和孟鹤堂两个人都愣了。

  “孟鹤堂别闹!”你低声斥道。

  “终于理我了?”他也不管你的话,依旧舔舐着你的耳垂,含糊不清地说。

  “我不开心了,你要负责。”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末了,他用着气音说。

  “该罚。”

 














VER.周九良

  周九良爱缠着你赖床。

  任你说什么都不肯轻易放你起床的那种。偏生你又对他发不起脾气。

  不过是晨光熹微,体内的生物钟就把你唤醒,你一睁眼就是自家先生还在沉睡的面容。

  周九良倒是睡得安稳,昨夜半夜才赶回来的他匆忙洗漱过后就抱着你睡觉,连你为他准备的夜宵也只是吃了两口。

  好像男人天生体温就比女人要高,散发的热量也多,在冬天你倒是乐意抱着周九良。

  整个人伏在他身上,头埋进他颈间深深吸一口气,他的衣领上是干净的香味,让你整个人都放松不少。

  可现在房内还开着暖气,周九良这般如同抱娃娃一般的姿势抱着你着实让你感到有些热。

  你推了推周九良。

  他没动,反而下意识地掖了掖你身后的被子,然后把你连被子带人又往怀里搂搂。

  你不是没有想过和他分开睡两床被子,可就在你去拿新的被子的时候,他就那样坐在床上,一言不发地看着你。活生生一副被抛弃的凄惨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你不过是瞟了一眼,一眼也足以让你心软的不得了。

  这般好的人,你怎么舍得让他委屈?

  次数多了你也就明白这般模样无非是故意做给你看的,想来也是和他孟哥学的,倒是学了个十成十,对你来说也是百试不爽。

  终于,他眼皮动了动,还是醒了。

  “再陪我睡一会儿…”他小声道。

  “就一会儿嘛~”















VER.杨九郎

  你和杨九郎在冷战。

  起因是你被男同事送回了家正巧遇到了回家的杨九郎。

  然后他就吃醋了,你深感这个时候的杨九郎很难搞,于是决定晾着他。

  大概就具体表现在你看着杨九郎在你面前晃来晃去毫无反应甚至冷漠至极。

  他看上去气鼓鼓地,两颊肉都鼓了起来,像只仓鼠,倒是可爱。

  在你面前晃悠了半天的杨九郎见你还是不理他,从鼻腔了“哼”了一声,坐在沙发的另一头,双手抱胸。

  眼神却不停地往你这边瞟,看看你是否有什么动作,一旦看见你动了又马上收回偷看的眼神,一派正经的样子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你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心里暗感好笑的同时又不动声色的继续做自己的事。

  然后他终于忍不住了。

  “我说媳妇儿你就不能哄哄我吗!”

  难得他今天睁开了眼睛。

  “那你还生气啊?”你问。

  “诶你看,”一看你和他说话他登时就笑了,迅速回应道,“你理我我不就好了吗!”

  “媳妇儿咱休息去嗷,别累着你了!”

评论(52)

热度(369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