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all你】【微草全员x你】恰如其分

#一流ooc,我流沙雕

#不喜勿喷

#时间线在第十赛季后

#私设你是微草队员

#除去王杰希对你有好感以外其余队友是对你是友情

#说白了其实是我想嫖王杰希qwq

  

  




 

——

  你用六便士

  买下了星星

  和月亮

  

  

  

  

  

  

  

  

  

  

  

  

——

  你觉得你可能用上了半辈子的好运,换你进了微草战队。

  你悄咪咪地看着走在你前面的王杰希,忍不住偷偷看了好几眼。

  即使是宽松的微草队服也能隐约看出衣服下的姣好身材。

  怎么想都觉得要不是你家队长大小眼,这联盟第一脸都应该是你家队长的才是叭!

  你心中有些愤愤不平地想着。

  虽然周泽楷也很好看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抵不住你的八百米厚的王杰希粉丝滤镜啊。

  起码在你眼里,没有人会比王杰希更好看。

  没有!

  

  “微草队服…暂时没有你的尺寸,所以这段时间需要委屈你一下穿这件大一点的了。”王杰希交代道。

  “啊没事的,”你摆手示意自己不介意,“不委屈的。”

  王杰希偏头看你努力想把手伸出过长的袖子,袖口露出一小截你的手指。意外的,有些戳到了王杰希的萌点。

  这么一段对话结束之后,你和王杰希好像又恢复到了刚才有些尴尬的状态。

  你手指无措揪着队服下摆,本是崭新的衣服都快要被你硬生生揉皱了。

  忽然,走在前面的王杰希停下了脚步,你一时没刹住车,就这么直冲冲地撞上了他的后背。

  “嘶!”你没忍住,深深吸了口凉气。

  “没事吧?”王杰希听见你的声音,立马转过身来询问道。

  你揉了揉通红的鼻尖,摇摇头。因为方才那一撞,你的眼睛有些泛红,生理性的眼泪要掉不掉的垂在眼角。

  “没…没事的。”你弱弱回答。

  有些可爱。

  王杰希心想。

  

  

  但同时,王杰希也有个很苦恼的事。

  你似乎…有些怕他。

  也许不应该用“似乎”这个词,你就是怕他。

  他不止一次的碰见过,原本你与身边人聊的好好的,直到他出现在你眼前,你原本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就连举止都变得拘谨不少。

  王杰希甚至一度怀疑你会不会是他庙的粉丝,阴差阳错之下被迫成了微草人。

  但你确实不是呀。

  王杰希委屈。

  

  此刻,你与王杰希正站在电梯口等电梯,看着你低头揉着鼻子,王杰希问道:“你是不是,很怕我?”

  你听着这话一惊,立马抬起头,好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

  “怎么会!!!”你否认。

  “那为什么,”王杰希皱眉思考,“你每次看到我都不太高兴的样子?”

  “那是因为…!”是因为你是我的偶像啊,我不想在你面前丢脸呀!

  你刚想开口解释,电梯就来了,一开门你就见到了带着耳机的刘小别。

  刘小别显然没想到电梯门打开会碰见面生的你和王杰希。

  一时间面面相觑。

  真·大眼瞪小眼。

  

  不管在哪里,妹子总是容易引起关注的,当然长的好看的妹子,比如你,更甚。

  就好比现在,刘小别第一眼看见的不是他敬爱的队长,而是你这个面生还穿着明显就大了的微草队服外套的你。

  再结合你身旁站着的破天荒只穿着一件队服短袖的王杰希。

  好,破案了。

  刘小别在心里默默肯定到。

  刘小别怎么看都觉得一边王杰希的眼神是在暗示着什么。

  身为微草大皇子的他怎么可以不上道!

  怎么可以!!!

  

  于是,按住电梯开门钮,刘小别乖巧对你点点头,就是打招呼的意思了。

  你下意识摆了摆手回应一下,就听见刘小别天真无邪,自认为十分懂事的声音大声喊道。

  “队嫂好!”

  

  

  什、什么嘛?!

  你的脸在一瞬间变得通红,你甚至不敢转过去看一旁王杰希的脸色。

  完了完了,这该怎么办呀qwqqqqqqqq

  

  正准备接受来自王杰希赞许的目光的刘小别看你一脸欲哭无泪的样子,就算反射弧能绕地球一圈了他都反应过来些许不对劲,再看看王杰希眉头都皱起来了。

  

  完了,马屁拍到马腿上嘞!

  “咳。”王杰希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轻咳一声,拉回了神游天外正在疯狂思索对策的两个人。

  “这是微草的新成员。”王杰希手在你肩膀上拍了拍,向刘小别介绍道。

  当然,不出意外的,你身体更僵了。

  

  “哦哦哦!!”刘小别摸了摸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你说道,“对不起啊,是我误会了。”

  

  “没事没事!”你拼命摆手说道。

  

  你们这边的事情还没结束呢,后面又响起来一道声音。

  

  “诶队长,小别?你们站在电梯这里干嘛?”

  你回头一看,是袁柏清。

  看着袁柏清陡然就变得诡异的眼神,你心里当时就“咯噔”一下,觉得有些不妙。

  袁柏清自然也是注意到了你。

  和刘小别一样,自认为是王杰希的贴心小马甲的袁柏清同样很上道地大声喊了一句。

  

  

  “欢迎队嫂来微草视察!”

  

  你想…

  

  你什么也不想。

  

  只是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幸亏现在地上没有缝,不然你可能真的会钻进去。

  

  嗨呀,这下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

  经过王杰希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一番解释之后,好在是有惊无险把这误会解开了。

  你看着边上刘小别袁柏清两个人一脸的不好意思,心里早就泪流满面。

  你们赔我在王杰希面前的形象呀qwqqqqqqq

  我爱豆肯定对我的好感要降成负值了QAQ

  

  终于,在你自认为自己经历过九九八十一难之后,你们一行四个人终于是来到了微草的训练室。

  一开门,室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你身上。

  你算是体验了一把“万众瞩目”的感觉了。

  

  一旁王杰希拍了拍手,说道:“这是微草新加入的成员,大家欢迎一下。”

  有个新人加入,尤其还是个妹子,那威力自然不可小觑。

  一时间掌声居然还挺大。

  

  你连忙上前两步鞠了个躬,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是新成员,我是玩盗贼的,还请前辈们,多多指教!”

  

  说完这段话之后,你就有些紧张地等待其他人的反应。

  好在这个时候柳非开口缓解了几分你的紧张。

  “哎呀哎呀,太好了,终于微草不是只有我一个女孩子了,欢迎你呀!”柳非笑眯眯地说道。

  你当时就激动的不得了。

  果然小姐姐还是整个联盟的珍宝

  这就是小天使本人呀qwq

  

  有了柳非这个先例在,微草其他人自然也对你表示了欢迎的态度,最后以王杰希说继续训练为结束。

  你加入微草的第一天,就这么以戏剧性的开头开始了。

  

  在经过几次队内jjc之后,微草队员们对于你的印象有了完全不同的改变。

  

  谁能告诉他们,你明明怎么看都是个娇娇软软的妹子,但为什么实战起来和兴欣那个姓方的一模一样啊喂?!

  

  所有人看着笑得一脸乖巧的你,脑后滑落下一大滴冷汗。

  惹不起惹不起,这谁受得住啊。

  至此,你的队霸地位开始隐隐定了型。

  

  而你则把目光放在了王杰希身上,他是观看了全部你的队内jjc过程的,你在等待他的评价。

  

  王杰希沉吟几秒,大掌轻轻落在你的头上,拍了拍。

  “打得不错,”他说,“这几场jjc自己录像了吗?”

  “嗯嗯,都录下来了!”你点头。

  “回去自己好好看看吧,再接再厉。”王杰希说道。

  “我会的!”你说。

  

  

  

  

  

  

  

  

  

  

  

  

  

  

——

  是夜,柳非的聊天框忽然弹了出来。

  叶下红:小姐姐小姐姐

  你:我在我在!非非怎么啦w

  叶下红:还没进职业选手群吧?我拉你进来呀,还有我们女选手的聊天群。

  你:!!!

  你:好的!谢谢非非ovo

  

  

  职业选手的手速还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是刚说完的功夫,你这边就弹出来两条邀请。

  赶忙同意邀请,你就看到了职业选手群里的盛况。

  

  好…好热闹。

  

  群内消息就好像飞一般的过去,一群职业选手聊起天来也和普通人不一样,光是这刷屏速度你就觉得很震撼了。

  

  这时候,关于你的入群通知似乎吸引了这群人的注意。

  

  夜雨声烦:哎呀哎呀哎呀!!!看本剑圣发现了什么?!新人!有新人进来了诶!让我猜猜是谁家的新人呢???唔…哎呀反正首先排除蓝雨,快快快!新人快出来冒个泡!让本剑圣了解了解你!

  

  这样的阵势你还是第一次见的,陡然被黄少天的文字泡刷屏你尚且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刚准备打字向众人打招呼,却已经看见自家队长发话了。

  

  王不留行:不用猜了,我的人。

  

  此话一出,倒是炸出来不少潜水的大神。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君莫笑:???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

  

  自家队长都发话了,微草其他队员自然也不可能偷偷潜水窥屏了,纷纷出来冒泡。

  

  飞刀剑:黄少你就不要欺负我们家新人了。

  叶下红:对呀黄少,不可以欺负我们家小新人呀,人家姑娘都被你吓到啦!

  木恩:黄少不可以吓到她。

  夜雨声烦:what?!!微草又有个妹子了?!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见没呀!凭什么微草又有了一个女孩子啊!!!本剑圣比王杰希长得好看多了好嘛!为什么没有妹子来蓝雨啊!!![哭泣][哭泣][哭泣]

  索克萨尔:少天你冷静一点…

  夜雨声烦:冷静不下来啊队长!微草都有两个女孩子了!为什么蓝雨不可以拥有女孩子啊!!!

  君莫笑:我倒是对微草这个小新人挺感兴趣,新人小姑娘还不出来冒个泡吗?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叶你们队里也有两个女孩子啊!!你对人家小姑娘感兴趣是想干嘛啊!!!!

  

  叶修这句话倒是让你想起来自己似乎还没有打招呼,连忙在键盘上敲字

  你:前辈们好ovo

  

  叶下红:抱住我家小姐姐!

  沐雨橙风:是可爱的女孩子!抱抱你(๑´∀`๑)

  你:抱抱非非!抱抱沐橙女神XDDDD

  

  而这时,王不留行的聊天框陡然弹了出来

  王不留行:今天白天的jjc录像看完了?

  你:还没有orz

  王不留行:先去看,等会再聊。

  你:好的队长!

  

  

  

  

  

  

  

  

  

  

  

  

  

  

——

  当胜利的标识在电脑屏幕上出现时,你下意识地松了口气。从比赛开始就紧绷着的身体在这时候也软了下来。

  放在键盘上的手尚且还有些颤抖。

  

  结束了。

  

  你长长吐出一口浊气。

  

  身为你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场比赛,你算是交了一份让你还算满意的答卷,没有辜负队长的期望,没有白费这段时间的努力。

  

  “还好吧?”坐在你旁边的高英杰担忧得看了你一眼,关切问道。

  “我没事。”你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天知道你现在有多想哭。

  进入微草面对了多大压力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而你为了今天这一场的胜利又付出了多少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如今的胜利是你在花费了无数时间与精力换来的。

  从电竞椅上站起来的那一刹那你差点双腿一软没站稳,好在高英杰站在你背后扶了你一把。

  “小姐姐不紧张,你这次超棒的。”高英杰朝你眨眨眼,说道。

  

  有了这份安慰,你感觉好了不少,坚定点点头,好像浑身力气又回来了一般。

  

  作为微草的新人,又在比赛中有了不错的成绩,赛后记者会上王杰希自然是会带着你出席的,理所当然的,记者们也就把火力集中在了你身上。

  你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面,难免会有些紧张,握着话筒的手早就已经生了细细的汗。你下意识的就偏过头看了一眼王杰希,那人仍是一副沉稳镇定的样子,莫名的,也让你多了些自信。

  “很感谢队长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够拥有上场比赛的机会”你深呼吸两口,微笑说道,“当然,我也很感谢队友们给我的鼓励,是他们一直给我加油打气,让我有了信心,真的,我很幸运我可以来到微草。”

  一时间,掌声雷动。

  

  又是几个问题过后,王杰希以“队员需要回去复盘”为由,结束了这场赛后记者会。你是踏着掌声与微草其他人一同离开场地的。

  

  周遭的环境陡然安静了下来,你们一群人走在无人的大街上,你和柳非两个人手挽手有说有笑的,而王杰希许斌两个人跟在后面慢慢走。

  “要不等会去给我们小姐姐庆祝!”柳非挽着你的手提议道,“就去我们经常去的那家吃宵夜好不好?”

  “附议!”袁柏清举起手,“庆祝我们小姐姐首战获胜!正好当时不是没有举行欢迎仪式嘛,一起补上!”

  “害,我觉得想法可以,吃宵夜什么的真的很奈斯!”刘小别说道。

  

  忽然,王杰希在后面重重咳了一声,原本前面喜庆的气氛登时散了个一干二净,本来乐呵的背影一瞬间变得萧瑟起来,硬生生衬得周遭气氛有些苍凉起来。

  

  王杰希那刻有点想笑,但他忍住了。

  

  “今天大家表现都不错”王杰希强压下眼里的笑意,正经说道,“所以,破例放你们一次假,明天上午的训练取消。”

  

  众人彼此对视一眼,欢呼雀跃道:“队长万岁!!!!”

  

  可这份激动还没有持续多久,其余人就听见王杰希慢悠悠补充道:“下午训练的时候,每个人交一份复盘报告上来。”

  

  听言,你们苦着一张脸看着王杰希。

  

  因着天色已晚的缘故,王杰希脸上的表情看得并不太清。

  而你却借着灯光,瞧见了王杰希眼底的笑意。

  “怎么,放假你们不乐意?那就不放了。”王杰希说道。

  “没有没有!!”这个时候微草众人倒是出奇的一致,拼命摇头示意自己可以放假真的很高兴。

  “嗯,那就好。”

  

  虽然王杰希并不和你们一起去吃宵夜,但是因为顺路回俱乐部的原因,王杰希依旧和你们一起走。

  你稍稍落后两步,和王杰希并排走到了一起。

  

  “队长队长,我这次有没有很棒,求夸奖!”你微抬着头,看着正视前方的王杰希。

  

  王杰希将目光放在你身上,路灯灯光折射到他眼里。

  看得你微微有些出神。

  

  原来王杰希眼里,真的有星星啊…

  你想。

  

  直到你感受到头顶突然一重。

  是王杰希的手放在了你的脑袋上。

  

  王杰希拍了拍你的脑袋,又揉了揉。温热大掌放在你脑袋上倒是有着异样的温柔。

  “打的很好,继续加油吧。”王杰希眼睛弯了弯,说道。

  “谢谢队长鼓励!”你握紧了小拳头,“我会继续加油的!!!”

  

  说着,小跑两步,跟上了前面的宵夜大部队。

  

  王杰希看着你欢快的背影,暗自摇摇头。

  

  小没良心的丫头。

  

  他想。

  

  

  

  

  

  

  

  

  

  

  

  

  

  

  

  

  

  

  

  

  

  

  

  

  

  

  

  

  

  

  

  

  

  

  

  

——

  嘘——

  不许动!

  其实你被星星包围啦!

  

  


评论(40)

热度(103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