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遇见逆水寒】他好喜欢你(无/叶/燕)

#现代pa

#没有逻辑,就是想无脑谈恋爱

#滴滴,你的无情还请查收——

  

  

  

  

  

  

VER.无情

  

  “嘿!”

  你的桌面被别人敲了敲,发出木头被击打的沉闷声。

  条件反射般抬起头,你看见了同学一脸促狭的笑意。

  她朝你挤了挤眼睛,又往窗外努了努嘴,示意你看外面。

  你随了她的意往外一看,正好看见了无情的身影。

  他此刻正靠在走廊上,见你的目光朝他投来还对着你微微笑了笑。

  清隽的少年郎在阳光下看着温润到了极点。明明平日里不管对谁都带着些许疏离味道的眸子,唯独对上你的时候总是柔柔的,纵容的样子。

  偏偏自己还不觉得,那双仿若含着大海的眸子就那样专注于你身上。这么对视着,你竟也不自觉红了耳根。任谁也受不住无情这么看你呀。

  “发什么呆呢!”

  好在同学及时说话扯回了你神游天际的心思。她戏谑地看着你,说道:“就这么让人家盛学长在外面等着呀?”

  真的不能怪你面皮薄,实在是你同学不正经的语气再加上暧昧的表情让你有些承受不住,只得迅速从座位上站起来快步往门口走去。

  你也不舍得让他等太久呀,再等一会不知道要有多少小姑娘围着他了。你是再清楚不过无情的魅力的。

  

  “月牙儿,怎么来我们班上找我了呀?”

  你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生怕在他面前失了面子。

  你是不敢直视他的目光的,他眼里含着的感情太多,有你看得懂的,比如对你的喜欢,也有你看不懂的,你也无意去探究。

  

  “唔…”无情好半天不说话,故意同你卖着关子,事实上他是想看你一脸懵懂看着他的样子。着实让他喜欢的紧。

  “你说呀!”你也看出来了他是存了心想要逗你,羞恼下忍不住伸手打了他一下。

  虽说这点力道对于无情而言就很挠痒痒一样,到还是很配合的故作痛苦地吸了口冷气。

  “不许逗我!”你哪里不知道他是装的,你根本就舍不得打疼他,又会下多少力气。

  “好…”他眸子里含着清浅笑意,“其实就是来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学习。”

  你心下有些失望,事实上你也不是个会藏匿住自己内心想法的人,心里那一点失落尽数表现在了脸上。

  无情心里暗感好笑却又忍了下来,他心知如果自己真的笑了出来,肯定会生他的气不搭理他。

  

  末了,无情还是不忍心看你失落表情,伸手揉了揉你的发顶说道:“想你了,就过来看看。”

  

  

  

  

  

  

  

  

  

  

  

VER.叶问舟

  “小懒猫,醒醒啦…”

  朦胧之间你好像感觉自己的鼻子被人轻轻捏住,呼吸有些不畅,可睡意袭来你也管不得那么多,躲开那人在你脸上作乱的手,将脸偏向另外一边,又往手臂里埋了埋。

  那人无奈的笑笑,而后陡然间一阵凉意贴上了你的脸。顷刻间你的睡意瞬间消散,你立马就坐了起来。

  那个让你睡意全无的罪魁祸首正坐在你对面笑着看着你。

  是叶问舟。

  他手上还拿着一瓶冒着冷气的冰可乐。

  “终于醒啦?”叶问舟就好像没有看见你面上的不爽一般,笑眯眯地说道。

  “叶师兄你怎么这样啊!”你“控诉”着他的过分行为,“坏死了!”

  “谁让你这个小懒猫喊不醒的,我只好用些非常手段了。”叶问舟很是无辜地摊了摊手。

  “而且,和我在一起就那么困吗,还没学多久就看见你趴下睡了。”叶问舟这时候看起来还有些委屈。

  “就…就是和你在一起太安心了呀,然后不自觉就…emmmm”说着说着,你的声音越来越小,想来自己也是觉得不好意思。

  明明是两个人在图书馆一起约会学习的,你却不合时宜地睡着了。

  “昨天晚上是不是熬夜了?”

  叶问舟不愧是叶问舟,一语道破真相。

  “是!”你眼一闭心一横,干脆破罐子破摔,“昨天晚上想你想的睡不着啦!”

  说完你就侧过了脸,不去看他,你知道你现在肯定脸红了个遍。

  等了半晌,你却没有等到叶问舟的回应,悄咪咪回头用余光一看,他的脸上竟是染上了薄红。

  见你惊奇的目光,叶问舟手握成拳放在唇边轻轻咳了一声。

  “咳,我也是。”

  

  

  

  

  

  

  

  

  

  

  

  

  

  

  

  

VER.燕无归

  “歪,木头。”

  此刻你正趴在床上,带着耳机同燕无归打电话。

  “我在。”

  电话那头是燕无归简短有力又让你感到安心的话语。

  “我饿啦——”你蹬了蹬腿,软软地朝燕无归撒娇。

  “那…”电话那头的他斟酌了一会字句,“我给你点个外卖?”

  “诶?”你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快一点了还会有外卖吗?”

  “我看看。”

  “嗯嗯,那你别挂电话嗷。”

  “我不挂。”他回答。

  

  一会儿之后他的声音再度响起。

  “还有家汉堡店。”

  你一听眼睛都亮了,燕无归是不太乐意你吃汉堡之类的食物的,难得他主动提起这个你又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

  “但是,不可以。”很快他又补充道。

  你登时就泄了气,抓过一旁的抱枕好一顿揉搓,想象着这是燕无归的脸。

  “坏人!”你气鼓鼓地说。

  “搬过来吧。”他忽然说道。

  “嗯????”

  “搬过来,以后不管多晚我都给你煮夜宵吃。”

  

  


评论(15)

热度(7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