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食物语乙女】不应当,我只是一条莫得感情的工具🐟

       #干啥啥不行,ooc第一名  

  #我流少主

  #感谢观看

  

  

  

  

  

  

  

  

  

  

 

  

——

  少主她不见了。

  这是鹄羹在打开少主房门却发现本该躺在床上的小团子不见了踪影之后脑子里的第一反应。

  原本来到少主房间也是鹄羹一时意起,毕竟这段日子少主的作息似乎有些反常,每天早上睡到日上三竿暂且不提,冬天到了,小孩子嗜睡是常事,更何况少主又是被空桑众人娇宠在手心里的人,睡得久一点大家也不会说什么,就连锅包肉都不那么严厉,每日训练的时间都延后了些许。

  但这并不是少主午觉一口气睡了两个时辰的理由。

  鹄羹按照往常少主午睡结束的时间去帮小姑娘穿衣服,没看到坐在床上一脸呆萌的揉眼睛的少主,反而是少主依旧躺在被子里呼呼大睡。蓬松的被子将甚是白嫩的小团子包裹在里面,透着红晕的小脸让人光是看上两眼就有想去蹂躏的冲动。

  鹄羹见这样的场景不由得皱了皱眉,想着前些日子少主着实太累的缘故他也就放纵小姑娘继续睡下去。谁成想这一睡就睡了两个时辰?

  白天睡了太多鹄羹担心少主晚上没了睡意,想着来少主房间看看,谁曾想就发现了小姑娘失踪的事。

  

  少主失踪可不得了,这对于所有食魂而言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太白鸭和绍兴醉鸡连酒都不喝了,

  子推燕都不沉迷消亡了。

  葱烧海参推掉了几亿贝币的大单子赶回了空桑,

  就连隔壁的飞龙汤都没有找风生水起干架而是和他一起来了空桑帮忙寻找少主了。

  

  所有食魂难得齐全到场,正襟危坐在大厅里看着鹄羹这个发现了少主失踪的人。

  

  饶是见惯了大场面的鹄羹也顶不住食魂这样的目光,温润笑脸差点崩掉。

  锅包肉食指指节曲起,在桌上扣了扣,发出的声音吸引了食魂们的注意力。

  “大家,今天有和少主接触过的都说一下细节吧。”锅包肉问道。

  

  食魂们想了想,有和少主遇见过的老老实实讲了经过,锅包肉听着他们说话,手指轻敲桌面。这些细节都太过平常,若仅仅是这些根本判断不出来少主失踪的原因。

  反倒是太白鸭一句话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

  “噢”太白鸭说道,“今天碰见小少主的时候还问了她一句要不要一起饮酒来着。”

  太白鸭笑眯眯的刚说完这句话,就被身后忽然涌上的一阵冷意惊得打了个寒颤。

  他再一抬头,果不其然,锅包肉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他,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你死了”三个字。

  不光如此,就连鹄羹都在这个时候沉下了脸。

  

  “教唆小孩子喝酒。”德州扒鸡扶了扶自己的帽檐。

  “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符离集烧鸡很快接话,身侧的手摸上了枪。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东璧龙珠冷着一张脸,语气不善。

  “拖下去!”锅包肉一挥手,干脆利落地宣布了太白鸭的结局。

  太白鸭瞪大了双眼,刚想解释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符离集烧鸡捂住了嘴,锁住脖子强硬拖了下去。

  

  没有食魂会去同情太白鸭的遭遇,甚至隐隐还想鼓掌叫好,然而与鼓掌叫好幸灾乐祸相比,显然找到少主更重要才对。

  干坐着也不是什么办法,最后众食魂想了想还是决定在空桑四处再找找,说不定少主就猫在哪里睡着了。

  毕竟上次小姑娘跑去莲花血鸭那里大哭一场之后窝在他怀里睡着的这件事都还历历在目。

  说不定

  说不定少主就被哪个没到场的食魂捡去了呢?

  

  整个空桑都被翻了个底朝天,连赶来的风生水起和飞龙汤都被拉来当一个临时的、就算想也不配拥有感情的工具人一起寻找少主。

  

  最后还是佛跳墙在少主房间里发现了些许端倪。

  

  于是,这次一干食魂,连带着被“教育”过后的太白鸭再次回到了大厅。

  

  

  

  

  

  

  

  

  

  

  

  

  

——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的站在镜子前

  与之前不同的,大抵就是食魂们围着的桌上多了一张精美的卡片。上面的潇洒字迹写着“我把空桑珍宝带走”的字样,甚至在结尾处还颇为嚣张地留下了自己的大名——三鲜脱骨鱼。

  

  好,很好,破案了。

  

  正当众人纷纷准备抄家伙找少主以及拐带少主的三鲜脱骨鱼时,当事人,恰巧就出现在了这里。

  

  小姑娘被裹得严严实实偎在三鲜脱骨鱼怀里,难得见到大晚上的空桑食魂们居然齐聚一堂的景象,瞪大了眼睛,颇为惊讶的样子。

  “阿羹,郭管家,你们都还没有睡噢!”

  

  “都在找少主您,”锅包肉额角青筋隐隐跳动,面上却依旧维持着微笑的样子,“少主大晚上的这是去哪里了?”

  

  “和阿喻一起噢。”小少主蹬了蹬腿,示意三鲜脱骨鱼把她放下来,小短腿刚一着地,就“噔噔噔”地往鹄羹那里跑过去。

  鹄羹驾轻就熟地把小姑娘抱起来,不着痕迹打量了一番。

  嗯,很好,没受伤。

  

  “那么,请问您能解释一下这张卡片吗?我有理由相信您是用了不正当手段拐骗少主。”锅包肉拿起放在桌上的卡片,在三鲜脱骨鱼面前晃了晃。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三鲜脱骨鱼完全有理由相信他现在已经被这群食魂杀了成百上千遍。

  尤其是那个莲某,佛某,还有抱着小少主的鹄某,别以为天黑他三鲜脱骨鱼就看不清!他可是清楚看见符离集烧鸡都准备拔枪了!

  

  “职业习惯职业习惯,”三鲜脱骨鱼打着哈哈就想往后退,“是小少主主动要求我带她出去玩的,留下卡片真的就是顺手啊!”

  “小美人,他说的是真的吗?”佛跳墙低头问了一句小姑娘。

  小姑娘和三鲜脱骨鱼出去玩了一通,着实也累了,趴在鹄羹肩膀上悄咪咪打了个哈欠,眼眶周围渗出几滴生理性的眼泪刚打完就听见佛跳墙的问话。

  “真的呀。”少主眼圈红红的,眼角还挂着未擦去的眼泪,声音软糯。

  

  这在佛跳墙和鹄羹眼里就直接被解读为娇娇软软的小姑娘是被三鲜脱骨鱼绑了去,末了在回来时又被威逼利诱说出是自己主动要去的这样一番话。

  小少主被这样对待,能忍?!

  

  空桑食魂当然不能。

  

  “偷盗。”

  “拐卖儿童。”

  “威胁其作伪证。”东璧龙珠干脆利落地给三鲜脱骨鱼定了罪。

  

  这次,德州扒鸡掏出了自己的配枪

  川味火锅撸起袖子

  佛跳墙背在身后的手悄悄凝聚起大招

  就连开水白菜,都隐隐有了要动手的趋势。

  

  紧张的气氛就连小少主都能感受得到。

  “你们,这是要干嘛啊?”小姑娘问道。

  

  “没事儿,”鹄羹捏了捏小姑娘的脸,柔声说道,“让三鲜脱骨鱼感受一下空桑的热情罢了,毕竟这应该是他第一次来吧。”

  一旁的佛跳墙顺着鹄羹的话接着哄道:“小美人先回去休息好不好,天色也不早了。”

  “那要福公亲亲才肯去睡觉!”小少主趁机提出要求。

  “好。”佛跳墙自然不会拒绝小姑娘的请求,微微俯下身在小姑娘白嫩的脸上亲了亲,就让鹄羹带着小少主回房间了。

  鹄羹转身离开的时候,还颇为贴心的捂住了小少主的耳朵,让小姑娘的头埋在他脖子里,彻底挡住了她的视线。

  毕竟接下来的一些场面,总归是不适合小孩子看的。

  

  直到鹄羹和小少主的背影消失不见后,锅包肉鎏金般的眸子才放到三鲜脱骨鱼身上。

  “动手。”他说道。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三***鱼表示:不应当,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工具鱼

评论(28)

热度(9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