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食物语】一觉醒来我失忆了怎么办

#ooc

#不晓得又没有撞梗但先说撞梗致歉肯定没有错

#玩梗

  

  

  

  

  

1.

  大家好

  一觉醒来我穿越了

  我面前还站着一个倍儿好看的小哥哥

  他说他叫鹄羹,是我的管家

  我告诉他我穿越了

  他说,不,你有病你失忆了

  总而言之,听他的描述我现在是一个白富美

  开餐厅,据说还养着一大帮男人的那种。

  草,听起来我好不是人,人间渣女

  

  

  

2.

  哦,收回上一句话

  我是人,但其他的都不是

  他们是菜

  准确来说是一群菜成精了

  又称食魂

  

  ?说好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我现在把这些人上交给国家还来得及吗

  

  

  

  

3.

  锅包肉是我见到的第二个食魂

  在鹄羹跟他说我失忆了的时候

  他脸上明明白白写着

  “你在鬼扯”四个大字

  但后来看我确实不像演出来的

  也就勉强相信了这一说法

  所以我失忆前究竟是多不靠谱的一人?

  人世间莫得爱了是吗?

  哦对他们不是人,是菜精

  

  

  

  

  

4.

  吃饭的时候我还在想我会见到哪一个人

  啊呸

  是菜精

  

  很快我得到了答案。

  面前这个异色瞳的男人叫佛跳墙

  对,就是那个贼贵的佛跳墙

  不过有一说一,

  我见到他的第一眼,脑子里瞬间充斥着一句歌词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虽然这样的形容放在一个美菜上不太恰当

  但确实是我的第一想法

  

  

  

  

  

  

  

5.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活了十几二十年

  没吃过佛跳墙,倒是被佛跳墙吃了一口。

  佛跳墙上来就给了我一个拥抱

  附带一枚香吻

  

  啊——

  我有些陶醉

  母胎solo至今第一次被亲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色胆包天的我当即就想对佛跳墙上下其手

  是,我承认我馋他的身子

  但身后陡增的冷气让那一刻我的求生欲猛然上涨

  

  

  

  

  

  

  

6.

  我就晓得是锅包肉

  他身后的黑气都快实质化了

  好在我还有佛跳墙

  他把我护在身后

  笑眯眯地同锅包肉一顿我看不懂也听不懂的唇枪舌战之后

  一场无硝烟的战斗暂且收场

  因为鹄羹告诉我我要开始课业了

  

  

  

  

  

  

  

  

7.

  我见到了开水白菜

  他说他是我的老师之一

  面容清俊的男人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

  一看就是那种斯文禽兽的样子

  有点戳我XP怎么办

  

  据开水白菜说他自己手无寸铁,十分柔弱

  起初我是相信的

  可直到我亲眼目睹了他能把一根我脖子那么粗的木棍掰断之后

  我对他开始肃然起敬

  不然我总觉得下一秒在他手里断掉的

  大概率会是我的脖子

  

  

  

  

  

  

  

  

8.

  说回我失忆这件事

  锅包肉居然很贴心的替我包揽以前我应该做的事务

  然后找了个叫德州扒鸡的食魂带我去巡逻

  顺便熟悉熟悉这里的其他食魂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是想防着我搞事

  面前这位食魂一看就是个正经人

  不过不得不说真的掐准了我的死穴

  知道有个正经人在旁边我不敢肆无忌惮的搞事

  嘤。

  

  

  

  

  

  

9.

  没走多远,我们碰见了一个酷哥

  我问他那是谁

  他说是鬼城麻辣鸡

  我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在我与鬼城麻辣鸡视线相对的那一刻

  就好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

  那一刻,德州扒鸡心中警铃大作

  他太清楚失忆前的我和鬼城麻辣鸡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了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符离集烧鸡表示

  那是鸡飞狗跳,鸡犬不宁

  

  

  

  

  

  

10.

  当然

  或许鬼城麻辣鸡是真的鸡

  但我不是狗

  

  所以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

  德州扒鸡眼疾手快

  拉走了我

  还没来得及打招呼

  就只给麻辣鸡留下了一个一点也不潇洒的背影

  

  

  

  

  

  

  

  

  

 

11.

  德州扒鸡带我逛了一圈

  能见到的食魂基本见了一遍之后

  似乎有个什么急事

  匆匆把我扔给了刚刚遇见的麻婆豆腐

  并且叮嘱他不要让我搞事之后就走了

  我和麻婆豆腐面面相觑

  一人一菜凑在一起干嘛好呢?

  

  麻婆豆腐很快表示:

  啷个想那么多

  打游戏撒

  

  不错,我喜欢。

  于是我们心有灵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开始了一局惊险刺激

  考验智商与勇气

  锻炼双方默契配合的

  

  

  

  

  

  

  

  

  

  

  

12.

  2v2斗地主

  啊对

  就是斗地主

  

  虽然麻婆豆腐表示他打moba游戏更厉害

  能带飞我的那种

  但不知道是不是失忆的原因

  我更想玩x暖这种养老游戏

  最后一番商讨下

  我们各退一步

  玩起了斗地主

  

  

  

  

  

  

  

  

  

  

  

13.

  显然麻婆豆腐不太擅长斗地主

  因为他不会算牌

  在某一局我想看他的牌来教他打

  结果他居然遮住了自己的手机屏不给我看

  

  我无fuck说

  我不明白我俩是队友他为啥不给我看牌

  

  再次输光豆子之后

  我点开游戏内发来的邮件领取补助豆子

  麻婆豆腐显然因为连跪燃起了胜负欲

  说非要赢十万豆不可

  

  

  

  

  

  

  

  

14.

  他开始算牌

  可似乎败给了运气

  接连三局

  我和他的手牌里再也没有出现过K以上的牌

  难得有一局出现了

  也因为他一个激动

  开局扔出了大小王而以失败告终

  

  

  

  

  

  

15.

  我再次领取了补助豆

  看着麻婆豆腐一脸纠结的表情

  面无表情道

  “我或许不是人”

  “但你是真的菜”

  

  

  

  

  

  

  

  

  

16.

  麻婆豆腐开口就想反驳

  但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反驳

  

  

  

  

  

  

  

17.

  最后鹄羹过来找我

  把我拎回去吃饭

  我这才发现

  我居然和麻婆豆腐打了一下午斗地主

  我的百万豆豆

  输了个精光

  哭唧唧。

  

  

  

  

  

  

18.

  吃过晚饭

  房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左看看右看看

  真的就只剩我一个人

  开狂欢的party

  

  我兴高采烈从床下拖出背着锅包肉和鹄羹藏起来的酒

  决定今晚悄咪咪嗨个够

  

  乐呵呵打开酒塞

  我陶醉的吸了口气

  背后冷不丁传来锅包肉的声音

  

  

  

  

  

  

19.

  “您怎么知道床底还藏了酒呢?”

  

  我机械般转过了头

  房门大开,锅包肉就站在门口

  身后的黑气几乎实质化

  

  我试图装傻

  然而这点把戏在锅包肉面前显然不够看

  理所当然的

  我摊上事儿了

  我摊上大事儿了

  

  

  

  

  

  

  

  

  

20.

  不过有一说一

  悬崖边上的风

  还是一如既往地朴实无华

  枯燥

  且乏味

评论(6)

热度(3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