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白起x你‖西柚

#更新了,哥哥@青竹茗茶 

  

  

  

  

  「哪里有什么巧合,一切都不过是他的蓄谋已久」

  

  




  

  

  

  

(一)

  航班落地的时候你尚且还有些感慨,毕竟你也有许久没有回过脚下这座城市,哪怕是逢年过节,你也是同家人一起在外旅游度过。


  说到底,还是害怕自己会在这座城市会遇到白起。

  

  好友早已在出口等你许久,见你拖着行李出来,兴奋朝你挥了挥手。你看见好友,笑着对她点点头。有那么一瞬间,你眼角的余光似乎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你胸腔的心跳下意识一滞,但当你转过头想要看清那个身影时,眼前视线又被来往路人挡住,等到阻碍消失时方才看见的身影又消失不见。


  或许那只是你的错觉吧,毕竟一座城市那么大,又怎么会那么巧就遇到了他。

  

  好友见到你的异常行为,问道:“怎么了,看什么呢?”


  你沉默两秒,道:“我好像看见白起了。”


  好友听你这话,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还想着人家呐,当初可直接把你情书都扔垃圾桶了你又不是没看见,怎么就还惦记着啊!”


  “也不是说惦记着”你叹口气,“就是还有点意难平,毕竟是第一个喜欢上的男生啊。”

  

  

  



  

  

  

  

  

  

(二)

  说到白起,其实也就是青春期少女芳心萌动的故事。白起这个人在你们高中都是顶出名的,更别说你还和白起同届,他的故事你不知道从班上人或是其他人那里听来多少,真真假假的,让人分不清楚。


  但那时的你总归还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乖孩子,每天想着的都是题目,有关白起的那些传闻听过之后只是笑笑,然后就不再去在意。也是奇怪,分明和白起是同个年级的人,你高中三年都没有见过白起本人究竟是什么样,只有偶尔从同学手机里模糊的偷拍中能够窥得几分真容。


  但那时的手机像素毕竟不高,又是偷拍,哪里能看的清楚白起长什么样呢?


  唯一能够给你留下印象的,大概就是他耳朵上那个学校明令禁止但他依旧戴着的耳钉,照片偷拍的时间应该是个下午,画面上的白起跃起投篮,他耳朵上的耳钉正好反射了阳光,然后被手机镜头记录下来。


  当时你的注意力被耳钉分去不少,只觉得白起好潮一男的,即使戴着耳钉都不会让人觉得有半分女气,反而从模糊的照片上整个人看起来还挺酷的。

  


  等到你真正亲眼看见白起本人的时候,已经是高三极其少见的体育课上。


  你们班和白起班上是一个体育老师,想着这个星期也就只剩下你们两个班的体育课,老师干脆将两个班的课调到一起。


  班上的女生兴奋极了,毕竟能够亲眼目睹校霸的风采,这说出来谁又不想呢?


  等到两个班整队准备开始热身运动时,班上不少女生都趁着老师不注意在往隔壁班的队列张望,想要看看白起在哪里,但最终无果,校霸似乎已经随心所欲到连体育课都不愿意出现了。


  最终女生们只好一脸可惜地收回视线。


  两圈热身跑下来,体育老师吹哨让所有人自由活动,男生们自然是喜不胜收找老师拿器材室的钥匙准备打篮球,女生则是三两凑在一起聊天,或是准备回班。


  你原本是想回教室刷两套题,却被好友拉住要你陪她看男生打篮球。


  “说不定就能看见白起呢,”好友说道,“你不是一直挺好奇他到底长什么样吗,今天让你见见。”


  

  事实说明,人类的好奇心求知欲始终是旺盛的,起码对你现在而言,“看看白起到底长什么样”比“回去刷五三”要有吸引力的多,你虽然不明白为何好友笃定能让你今天看见白起,但好奇心作祟,也就顺着好友的意,留在篮球场看人打球。

  

  不负所望,白起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了出来,他身上的校服外套随意敞着,露出内里打底的白T。


  甫一出现,就被相熟的男生大声喊了一句“白哥”。


  白起朝着那人的方向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他抬手接过场上的男生抛过来的篮球,往地上拍了两下,然后站在三分线外。


  跃起,抬手,投篮。


  一气呵成。


  落入筐时就是一个稳当当的空心篮。


  

  就好像是一滴水落入表面平静内里却早已沸腾的油中,登时引起一片哗然。


  或许是篮球这项运动它本身就有足够的魅力,校园里,会打篮球的男生总是格外的引人注目。


  又或许是白起这个人就足够有吸引力,他站在哪里,哪里就成为了万众瞩目。



  

  总而言之,你听到了身旁女生兴奋的说着白起刚才那一番动作有多帅,你听到了好友感叹“不愧是校霸,干啥都是一股拽的不行的样子”。


  白起的耳朵上仍旧带着耳钉,它反射着阳光进入你的眼底,感觉有些刺眼的同时你下意识的抬手挡了挡视线,想让眼睛变得舒服些。


  而这个时候你脑海里却忽然想起之前从同学手机里看到的那张偷拍的照片,同样是耳钉反射了阳光,这次却直直射进你的心底。


  四周的嘈杂让你听到了太多太多。


  你也听到了你心里的声音。


  那是心上的玫瑰在一瞬间燃起熊熊烈火的动静,来势汹汹又让你猝不及防。


  让你不得不承认的是,你踩在青春的尾巴上,不可避免的动了心。


  青春期的暗恋这班车终于是在你面前设下了站台,而你,你义无反顾选择了上车。


  

  

  

  

  

  

  

  

  

  

  

(三)

  你高考结束报考志愿时填了外地一所大学的新闻系,而这次回来,也是因为大学毕业后在这里找到了一份工作,正式成为了一名记者。


  尽管凭借你的履历,甚至可以进你大学所在城市一家很不错的报社,但你就是选择回到了这座城市,就像是一开始对好友说的。


  说不上对白起还有多少感情,只是这个无疾而终的暗恋始终让你意难平。


  

  你没有想到再次见到白起会是在警局,那人穿着一身制服的样子如果放在高中不知道又要让多少女生心跳加速。


  至少你是这样。


  你曾经幻想过无数个和白起再见面的场合,而不管是哪一个,其结果都是彼此和陌生人一样,走在路上擦肩而过,连寒暄也不会拥有。


  你想你那个时候早就不喜欢他了。


  直到现在你真切和白起碰上面时,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你以为。


  白起朝你们一行人走过来的时候,也不知是不是巧合,他的视线恰好与你对上,琥珀色的眸子里反射着如鹰一般锐利的锋芒,你依稀能从他硬朗的眉眼之中找到些许当年桀骜不驯,少年意气的样子,但与当初的锋芒毕露相比,他终究是成熟了。


  由少年到如今的青年。

  由肆意慢慢转成内敛。

  

  

  本身白起身高腿长,三两步的距离很快就走到你跟前,你主动伸出右手,与他打了个招呼,身高差的缘故让你不得不微微仰着头去看他。


  “白警官你好,我是这次来采访的记者。”你说。


  “你好。”白起回握住你的手,却也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便很快收了回去,“好久不见。”


  

  你惊讶于他话语中的“好久不见”,但又因为是工作原因,你并没有和白起聊着工作之外的事情,在三两句寒暄之后就开始了工作。


  整个采访的流程并不长,不过半天时间你就已经完成了采访。最后白起送你们一行人出警局的时候,他喊住了你。


  “等会还有别的工作吗?”白起右手下意识摸了摸后脖颈,看上去还有些不好意思。


  你一愣,他这是要约你的意思吗?


  “没了。”你想了想,诚实地摇摇头。


  “那…”白起话语一顿,“等会一起吃个饭吧,许久没见了。”


  “好。”你欣然应允。

  


  和你同行的同事早在白起出声喊住你的时候就已经心照不宣地往前走了些,留下足够的空间给你们这两个似乎有点什么的男女。


  你回到队伍里的时候,一旁的同事还凑上了问了两句情况。


  “怎么样呀?”她说着,眼神还往站在不远处等你的白起身上飘,“这是桃花开了?”


  “哪有”你笑笑,“高中同学,叙叙旧而已。”


  说罢,你也不再说别的,与同事挥手道别之后就走向白起。


  

  让你意外的是,白起带你来了高中门口的面馆,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你高中对这家面馆情有独钟,好友不止一次地吐槽你对于这家面馆的执着,不理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这里,还吃不厌。


  白起似乎也对这里熟悉极了,进来时老板看见是他还熟稔地打了声招呼。你下意识看了面馆一周,和当初你读书的时候并没有多大改变,一切都还是最熟悉的样子。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局促不安,白起说道:“想吃什么?”


  你想也没想,下意识答了一句:“老样子吧。”


  “好。”白起点头,起身去找老板点单。


  直到你看到他去了收款台你才反应过来好像没有和白起说明你要吃什么,他又哪里知道你所说的“老样子”是什么。


  你泄气般吹了吹额前的刘海。


  你实在是太紧张了,和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坐在一起吃饭,尤其是你现在还似乎对他还抱着不那么单纯的想法。


  趁着白起现在还没回来,你拿起手机打开好友的微信对话框,噼里啪啦一顿打字。


  【和暗恋对象在一起吃饭我该怎么办,嘤。】


  好友似乎也懵了,给你回了三个问号,而后消息就跟连珠炮一样向你砸来。


  【姐妹可以啊姐妹???】

  【怎么就和校霸大佬一起吃饭了???】

  【我天那你还等啥,上啊,搞定他啊!】

  

  你看着屏幕上好友给你发来的消息,心虚地看了一眼白起的背影,然后低下头继续给好友回消息。


  【他又不喜欢我qwq】

  【但是我还是好没有志气的还是喜欢他啊otz】

  

  好友在那头显然也是对你这般丧气发言感到无语,你等着她的消息时,白起却刚好端着两碗面走过来,把其中一碗放在你面前。


  尽管白起放碗的动作并不大,你还是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按了手机的home键,生怕白起看到了你和好友的聊天内容。


  好在白起并不觉得你的动作反常,只是又从旁边的筷篓里抽出筷子递给你。


  你接过来,才发现白起给你点的还真是你高中一直爱吃的面。


  “诶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的…?”你有些惊讶。


  “之前高中经常碰见你在这里吃面,”白起指尖点了点桌子,开口解释道,“你也经常点这个。”


  那也就是说白起也经常来这里吃面,你想了想,可不管怎么样都想不起来在这里碰见过白起。


  按照他说的再加上你来这里的频率,怎么说你都能碰到两次啊,可你硬是没想起来碰见过白起这个人。


  “可我好像没有看见过你呀?”你说。


  白起的脸上多了丝不自然的窘迫,他移开脸,试图转移话题。


  “其实看见你的频率真的很频繁”白起说,“高中每次考试都能在公告栏上看见你的名字,我们年级应该没有人会不知道你吧,大学霸?”说到这里,白起还勾唇笑了笑。


  “但是你也会关注那个公告栏啊?”你被白起这个笑容整得晕乎乎的,为了不在他面前丢脸,低头吸溜了一口面,“我还以为你这种大佬是不会看这种东西的。”


  “因为…”白起说到这里,突然一顿,而后轻轻说道,“因为那上面会有你,我才去关注。”


  尽管白起把这句话的音量放到了最低,可你仍然清清楚楚地听到了。

  


  你心头一跳,白起这句话背后的含义不容你去多想,内心下意识地选择了逃避。


  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抬起头,你正好对上了白起看着你的灼灼目光,那目光太过认真也太过炙热,让你感觉就连你的心头都是变得滚烫起来。


  大脑在那一瞬间乱成了一摊浆糊,思维模糊带来的后果简单而又直白。


  你很没骨气的拿起自己的东西,跑路了。

  

  

  

  

  

  

  

  

  

  

  

  

  

  

(四)

  你的仓皇逃离不管是对于白起还是你都太过于突然,白起没想到他说出的话居然让你手忙脚乱。


  那天晚上,白起也不知道从谁那里得到了你的微信,你打开手机时就发现来自白起的好友申请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


  几乎是在你通过申请的同时,白起给你发来了消息。


  白起:【到家了吗?】

  你:【嗯。】

  白起:【好。】


  而后对话框就陷入了安静,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谁也不知道还要聊什么。


  但是两个人很有默契地没有提到在面馆时白起对你说过的话,他没有询问你匆忙逃离的原因,你也没有去探究他说出那句话的目的,就当作无事发生。


  可你再如何努力忘记,白起说的那番话还是在你心里扎了根。


  年少的暗恋对你而言突然且美好,白起看着你的滚烫目光又让你心底生出几分隐秘的希冀。


  可他扔掉你的情书却又是真切发生的事。


  高考前你曾给白起写过一封表白信,带着满满的少女情怀与紧张悄悄放在他的桌上,而后第二天就在垃圾桶里发现了它。


  那一刻,说不难过是假的,尽管你心里早就有了可能被拒绝的准备,可直到那个时候摆在你面前你才发现是有多不好受。心动来的太快结束的也太快。


  你以为那样的心动已经随着白起扔掉情书而消失,可现在看来并不是。


  心头上的玫瑰并非已经燃烧殆尽,只是在等待那个人继续来将它点燃。

  


  一周的时间好像一眨眼就过去了,你让自己整个人都投身于工作之中,企图用工作来逃避自己内心的感情。临到下班的时间点,其他同事都已经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等待下班打卡,你依旧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对着电脑整理采访内容。


  同事见你没有动静,拍了拍你的肩膀说:“下班了,不走吗?”


  “我这还有点工作没做完,不想带回家做,干脆在这里弄完好了。”你笑笑,指了指电脑屏幕解释道。


  “那行,”同事点点头,“我先走了,你加班别太晚,注意安全啊。”


  “嗯好”你挥手和同事道别,“下周见。”


  

  要你说,工作真的是一项非常消磨时间的方式,起码等你忙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你手捶了捶酸痛的肩膀,看向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才发现居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你匆忙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背起包准备回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回家时间比往常要晚的多的缘故,你总觉得今天回家的路要显得格外安静。


  在这样的情况下,细微声响也就显得格外明显。

  

  你不是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脚步声,起初还以为只是巧合,但你状若无意停下了脚步时,却发现身后的脚步声也跟着停下来了,在身后的脚步声跟着你又过了一条马路时,心底的猜测也越发笃定。


  这样的发现让你心头一紧,冷意顺着你的尾椎骨往上爬,身体下意识起了一层细小的疙瘩。你脚下动作不停,心里在飞快思索着对策。


  这样的情况下报警显然不能解你当前的燃眉之急,于是你赶快给好友发微信求助。


  【我被人跟踪了。】


  那头好友很快就给你回了消息。


  【位置共享发给我】


  你连忙调出位置共享发给好友,又转过一条街,周围行人越来越少,你也明显能够听见身后脚步越来越快。


  你祈祷地闭了闭眼,牙咬住下唇,脚下的动作也随之加快。


  恐惧终于还是强于你现在的冷静,你几乎不敢想象自己之后的遭遇。


  而正当那脚步声距离你只有几步之遥的时候,你却突然听到了一声闷响,随之而来的还有白起的声音。

  

  “警察,不许动!”

  

  你原地不动站了几秒,然后才慢慢转过身,紧握的手心早已被冷汗浸湿。


  白起在你身后不远处,手中压制着一个黑衣黑帽脸上还带着口罩的男子。


  他将那人双手反剪到身后,脸上是难得的戾气。

  


  方才高高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落下,你看着白起,忽然间鼻子一酸,一路上经历的种种委屈与强忍着的恐惧在这一刻忽然尽数涌上心头。


  你发现,你好像真的忍不住要继续喜欢他了。

  哪怕他扔过你的情书

  哪怕他有可能不喜欢你。

  但还是很没有骨气的,依旧喜欢他。

  

  

  

  

  

  

  

  

  

  

  

(五)

  白起带你回公安局做了笔录,给你做笔录的是个女警官,谈话中你得知最近发生了好几起女性深夜回家被抢劫的事故,这次总算是把人抓到了。


  说到这里,女警官看了一眼在房间外一直看着你的白起,然后对你眨眨眼。


  “你是白警官女朋友吧?”她脸上是暧昧的笑意。


  “诶…没有,我不是…”你的话还没说完,就在女警官脸盘的目光中红了脸。


  “别唬我,就算不是那也快了吧,我可没见过白警官这么着急过谁,小姐姐你可是第一个。”女警官对你说道。


  笔录很快做好,女警官将你送出去,白起见你仍有几分惊魂未定的样子便提出把你送回家。


  出警局的时候碰见了白起的同事,他看了眼还有些魂不守舍的你,对白起说道:“白哥晚上好好哄哄嫂子啊,今天估计得吓得够呛。”


  你刚想开口解释说你与白起并非是那种关系,就被白起截去话头:“我会的。”


  你偏头,惊讶地看着白起,他却只是揉了揉你的头发,轻声道:“我送你回家。”


  

  夜晚的凉风吹在身上,很好的安抚了你方才的激动情绪。脑中不由自主想到了刚才的情况,泪意又涌了上来,在你眼角沁出泪花。


  你想要悄悄伸手擦掉,不让白起发现。在心上人面前哭出来,真的有点点丢脸。


  可惜你的动作却被白起察觉,他站到你身前,低头开口道:“哭了?”


  你不敢抬头看他,生怕你现在眼圈红红的样子被他看见,只是略微带着点鼻音开口道:“没有,风吹的。”


         “好”他附和你的话,“是风吹的。”

  


  白起的双手忽然捧住你的脸颊,然后轻轻抬起来,他看见你眼角泛着的泪花,轻柔的用大拇指拭去。


  他的手指或许是因为握过枪的缘故,碰到你皮肤的触感有些粗粝,却并不让你生厌。


  你只是顺着他的动作机械性地仰起头,呆呆的看着白起。琥珀色的眼睛里有太多的东西。


  有心疼,有歉意,还有在路灯灯光下格外清晰的你。

  


  你精神一振,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故作平静地问道:“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是刚好巡逻到附近吗?”


  “我太担心你了,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就赶过来了。”白起说。


  “嗯?”你疑惑。


  “你给我发的消息我看到了。”白起拿出手机伸到你面前,那上面的消息还停留在一周前你与他的简短对话,而最新的消息就是你发的被人跟踪以及你的位置共享。

  


  你难以置信地打开自己的手机确认一番,发现你确实将发给好友的消息发给了白起。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白起,开口道:“那,谢谢你了。”


  气氛忽然在这里陷入尴尬,你和白起两个人并肩而行慢慢往你家里走。


  到楼下时你忽然想起了什么,喊了一声白起。


  “那个,我们的关系好像被你同事误会了,要不要解释一下?”


  “没关系”白起垂下眼帘,“我很高兴其他人把我们当做一对”

  


  这样一句话惊得你舌头都有些打结,让你连话都快要说不清楚,他想要表达什么已经是不言而喻。


  可你当时没有反应过来,仍呆呆地问道:“什…什么意思啊?”


  白起的眼里忽然含着笑意,他的眼神紧紧放在你身上,开口道:“意思就是,我喜欢你,想要你和我在一起。”


  直球一样的话语白起用起来杀伤力格外的大,他的面上还是正常的样子,可耳尖的薄红却出卖了白起现在的状态。


  分明…他也是紧张的吧。

  但为什么更手足无措的是你呢?


  你忽然能够体会到小说中描写的“烟花在耳边炸开”是什么感觉,至少你现在整个人都晕乎乎的,陷入惊喜无法自拔。

  


  白起看你现在迷迷糊糊的样子,眼里笑意快要溢出来,最后还是看时间实在不早,手抚上你的后脖颈,而后轻轻在你额头上留下一个足够温柔的吻。


  “晚安,我的女孩。”他说。

  

  

  

  

  

  

  

  

  

  

  

  

  

(六)

  也许是那一吻起了作用,惊心动魄的遭遇并没有让你留下多少心里阴影,你只知道你那晚好像睡在云朵上,整个人轻飘飘的,连带着第二天上班时,都是极好的心情。


  昨天晚上临睡前,白起跟你发消息说今天下班来接你,让你第一次如此期待下班。


  每一对刚刚在一起的情侣或许都会这样,恨不得无时无刻都与对方黏在一起。


  临近下班时,你看了又看墙上挂着的钟,反常的行为让同事凑过来询问:“今天这么期待下班啊?怎么,有约会?”


  “没有啦”你有些羞赧,“男朋友等会来接我。”


  “哦——”同事拖长了声音,露出了然的表情,“知道了知道了,那你等会收拾快点,别让人家等久了。”


  “嗯嗯。”你点点头。

  


  刚说着,白起就给你发来了消息。


  【有没有想吃的东西,我顺便给你带过来。】


  你想了想,抬手在手机上打道:【我想要两颗西柚。】

  


  我想要两颗西柚

  I want to see you

  

  虽是这么想着,你却开始想白起会不会真的给你带两个西柚过来,毕竟他还是个直男。


  这样的想法一直持续到了你下班,你坐在椅子上磨蹭了一会儿,然后果断起身收拾东西打卡下班。


  

  还没走到门口,你就已经远远看到了白起的身影,他靠在黑色的摩托车上,见到你出来的身影招了招手。


  你小跑两步走到他跟前,见他手边并没有西柚心下微微放了心。


  但嘴上却没忍住说道:“我的西柚呢?”


  白起点点头,伸手接过你拎着的包:“没有西柚,只有我,不能退货的那种。”


  ???


  这男的怎么突然这么会说话。

  

  你不由得带上怀疑的目光看着白起:“老实交代,是不是去哪里偷偷补课了,怎么这么会说情话。”


  “咳…”白起被你的目光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偏过头没去直视你的眼神,却刚好被你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朵。


  “没有什么补课不补课的”他忽然转过了头,认真看着你,“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而已。”


  “我只是对你不藏着掖着,对你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七)

  你忽然从白起的衣柜里翻出来他的校服,上面还有你的签名,你有些迷茫,并不记得什么时候在白起的衣服上签过名,毕竟那个时候还在苦兮兮的暗恋,高中毕业的时候白起都没有来,哪有机会留签名。


  白起进家门的时候发现你就站在玄关处等着他,下意识地就想抱住你给你一个吻却被你躲过。


  亲吻落空的感觉让白起有些委屈,他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让他亲亲。


  你拿起身后藏着的校服,问道:“白起这是你的校服嘛?”


  “是啊,怎么了?”他回答。


  “那我什么时候在你衣服上有签名的?我怎么不知道?”


  白起起初一怔,而后似乎想起了什么,眼神变得躲闪:“是…是我让韩野帮我要的你的签名。”


  

  你自顾自地陷入回忆,白起顺手就把你抱到沙发坐在他腿上等你慢慢想。


  韩野你是知道的,高中时候为数不多和白起走得近的男生…还是你的小学弟。


  既然是韩野来找你的话…

  你灵光一闪,还真想起来了。


  约莫是高考之前,韩野拿着件校服来找你,说是想要你给他加油打气,顺便蹭蹭你的学霸之气。


  你当时抱着举手之劳的想法也就答应了他的要求,没想到韩野是帮白起要的。


  那岂不是说……

  

  你忽然坐直了身子,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白起:“你是不是高中就喜欢我了!”


  等了好久,你才从白起嘴里听到一声小声的应答。


  得到回应后你有些恃宠而骄了,想起自己被白起扔掉的那封情书,质问道:“那你为什么把我给你的情书扔了?!”


  “什么情书?”白起反而皱起了眉头,“我不知道你给我寄过情书。”


  你话语一噎,没想到白起会给你这样的回答:“就,就一个白色信封,上面还画了个小爱心的那个。”


  白起听你一说,努力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个。”


  你更生气了,拉着白起的衣服要他给你一个解释。


  白起难得手足无措,急急开口解释道:“我不知道那是你给我的,我问他们,他们都不知道是谁放的就扔了…”


  你听完有些挫败,说道:“那…那早知道你喜欢我我就亲手把情书交给你了,我还能在高中最后几个月感受一下早恋的感觉呜呜呜。”


  白起亲了亲你的发顶,安抚道:“或许别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很庆幸我能够再次遇见你。”

 

  

  

  

  

  

  

  

  

  

  

  

  

(八)

  韩野神神秘秘把你约在高中的时候你是拒绝的,但耐不住这小子死缠烂打,说什么要给你一个surprise,你才来了学校。


  韩野带着你来到你当初的班级门口之后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你看着面前虚掩着的门,心下想着如果是个恶作剧就去和白起告状让他好好收拾韩野。


  你没想到白起居然在这里。


  似乎等你很久了。

  

  听见门被推开的声响,白起转过身,朝你招了招手。



  “白起,怎么了?”

  你往他那里走了两步,问道。

  



  “这位同学。”白起半倚在桌上,耳垂上的耳钉闪着光。


  带着高中时熟悉的肆意,他靠近你,而后附身与你的视线相对。


  “你要不要,和我早恋?”

评论(28)

热度(5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