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白起x你‖哦豁

-短打

-ooc

-随缘删


“今朝有酒今朝醉,今天我把白起睡。”

“春宵苦短日高起,白起就在我心里。”

“轻拢慢捻抹复挑,白起晚上在我床。”

“瀚海阑干百丈冰,白起追着要亲亲~”

  


你是没想到和朋友的私下大放厥词能被本人听到。


至少在你听见白起那个跟班韩野没憋住的笑声以及转身后就撞见校霸本霸之后你已经想好自己该在哪里买个墓了。


和韩野满脸看好戏的表情不同,白起本人倒是要淡定的多,就好像刚才被你言语口嗨的人不是他一样,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本人根本不在意你这种小虾米。


甚至连眼神都没有看你一眼,白起就迈步离开,韩野见状连忙跟了上去,走之前还不忘给你比个大拇指。


你看清了他眼睛里的意思


大写的牛逼。






“今朝有酒今朝醉,今天你把白起睡?”白起低沉着声音向你重复这句话,洒出来的呼吸让你耳根都红了起来。


羞愤欲死。


鬼知道为什么白起能把这句话记得这么清楚,他那个时候不是路过的吗!


你恨恨的想。


羞意让你完全不敢抬头看他,不用照镜子你都知道你现在脸是有多红,偏偏白起还要起坏心思非要看你是个什么表情,然后继续公开处刑。


“白起追着要亲亲?”他又重复。


“没有…没有要亲亲…”你有些无力回答,一只手捂住脸颊。


他甚至不给你丝毫逃离的机会,就把你抵在墙上,全然不顾这里是警局,把门一带上就不管了,也不在意是不是会有惹怒突然进来。


“谁说没有,”白起正色,“白起现在找你要亲亲,给不给?”


评论(34)

热度(4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