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当你玩音游而不理男神的时候…

#ooc预警

#可能文不对题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这次不是打广告×3
就是想吐槽自己的手残QAQ
以及怨念…

#感谢 @绮溦 太太给我提供的梗,撒浪嘿!

张新杰
最近她迷上一款音游,叫《钢琴块2》为了玩这个游戏,她开始氪金(对,这个游戏可以氪金)然后又容易手残。她是个不服输的性子,每次都为了三个皇冠纠结好久。
    ——《因为这个她已经很久没理我了:( 》

韩文清
“要不,我帮你过了这一关?”我实在看不下去她为了一关反复重来,看着心疼。
“不要”她头也不回地拒绝我“自己过才有成就感,再说我已经过了,只是为了三个皇冠而已。”
她这次干脆不理我了,一局死了以后又继续开始。
  ——《亲爱的,一如既往是个好事,但你不许不理我,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哦。》

周泽楷
那什么鬼《钢琴块》!
她都…不理我了!
我的颜值…毫无用处!
委屈😞…
   ——《要亲亲qwp》

黄少天
天啊!我家小妞已经因为一个破音游好几天没有理我了!
有那么好玩儿么?!
那些按键哪有本剑圣有魅力!
  ——《媳妇儿,你看一眼我呀QAQ》


张佳乐
为什么她又在玩音游!
那首《卡农》我快要听吐了!
她还没有三个皇冠!
悄咪咪的帮她过了,本来以为她会理我。结果只是看了我一眼,又去过别的了?!
  ——《宝!你再不理我我就离家出走!》

求小可爱评论呀!
求小可爱给心呀!
求小可爱给手呀!
给小可爱比哈特呀!

评论(85)

热度(9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