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当你向他们推荐I wanna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第一弹嘻嘻嘻|•ω•`)

#灵感来自散人昨天的直播

叶修

游戏不错

挺考操作

哟呵?

作者挺心脏啊,厉害厉害。
     ——《论心脏谁比得上你啊!》




喻文州
唔…这个地方应该会有一个刺,

苹果应该会掉下来,宝宝你注意下,

传送带那里可以快速往左跳一下。

嗯,过不去?那我帮你好了
         ——《不过我要收报酬的:)》



黄少天

哈哈哈看见没,虽然我碰到了陷阱,但是我机智的反应过来并且躲过了!

靓女靓女你快夸夸我!

你看你看,这里肯定没有问题!凭本剑圣的经验,作者不会在这里设置坑的!

emmmm…

靓女,这个游戏不科学!!!为什么会在那里树干会变大!这不科学!!!

  ——《少天啊,每一个i wanna作者可都是心理学满分啊owo》



王杰希
这里一个二段跳

这个从右边跳上去就不会有蘑菇出来

从这里跳下去会快的多

死了不要紧,肯定能过,相信我。

  ——《杰希…你一定要强行给自己加大难度嘛?》《为什么每次魔术师总会用另一种方法玩游戏?》



周泽楷

乱射!

躲弹幕!

命中boss!

跳!

哦哦哦!二周目变身了!

楷楷加油啊!

天呐!过了!

   ——《哇!楷楷你超级棒的!》《嗯…》

评论(51)

热度(6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