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王/叶/黄]当你是他的姐姐/妹妹(微R)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楚留香同系列看合集
#今天也在等待墨劳斯的王杰希(:з」∠)_
#瞎写的。
#满足女朋友的黄少天

VER.叶修

  叶修有个妹妹,所有人都知道。

  叶修很宠你这个妹妹,所有人也都知道。

   而叶修喜欢你这一点,除了他自己和叶秋,没有人知道。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动心,或许是你半夜发现他要偷跑离家时候反身上楼然后拿出自己所有零花钱叮嘱他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或许是你不远千里从b市跑到h市然后抱着他放声大哭毫无形象的时候。

  总而言之,叶修这辈子,算是栽在你这个妹妹的手里了。

  他不在乎风言风语,只希望他所真爱的你,能够被他宠爱一生。






  “乖,”是夜,叶修把你抱坐在他腿上,啃咬着你的锁骨,“别咬唇,叫出来。”

  “叶修!”你脸红得都快要滴血了,“你流氓!”

  叶修轻笑一声,好看的双手握住你的腰肢,把你往下压:“现在不喊哥哥了,嗯?”

  “才不喊…谁爱喊谁喊。”你止不住唇间的娇吟,说话说的十分艰难。

  “好,”叶修轻笑道,“今儿不把‘哥哥’两个字喊到我满意,就不要睡了,嗯?”

 

VER.黄少天

  你和黄少天是同班同学,也是亲兄妹。

  你的性子和黄少天很像,自然也会招来不少男孩子的喜欢。

  而黄少天对于这种情况表示心情真的非常不美丽。

  他不喜欢其他男生看着你的眼神。

那种珍宝被人觊觎甚至要被抢走的感觉,让黄少天一点也不开心。

  你是他的。

  “你是我的…”黄少天抱住你。

  “谁也不可以把你抢走。”

  “一直一直留在我身边好不好?”


VER.王杰希

  你一直觉得王杰希算是管你管的最严的哥哥了,比张新杰管的还严!!!

  毕竟张新杰不在他妹妹身边,而你确是实打实的跟在王杰希旁边。

  所以就算王杰希再忙,你也不可能趁着他不在家就为所欲为。

  因为王杰希会查岗,天知道他哪里学的那么心脏!!!查岗方式猝不及防,你都翻车不知道多少次了。

  好气哟:)

  “下次还敢不敢熬夜,嗯?”王杰希把你双手压在你头顶,喑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的理智早已被你丢失在机智的欢愉里,哪里来的心思来分析王杰希的话,只能凭着本能回答。

  “不…不敢了。”你呜咽着说。

  “以后也不会了?”王杰希的声音即便是在床 上也依旧带着三分清冷。

  “不…不会了…哥你饶了我吧…”





评论(40)

热度(4791)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