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遇见逆水寒]当他们是你的哥哥(无情/叶问舟/方应看)

#我为什么没有这种哥哥

#谢谢jio让我想起来更新 @电竞舞王のE,可赛艇

#感谢观看。

VER.叶问舟

  “兄长!”你远远地就看到了叶问舟的身影,心里一喜,就马上飞奔过去,然后扑到叶问舟怀里。

  叶问舟对你这风风火火的性子也是无奈,十分熟练的接住你。

  “你这丫头怎么总是这样,万一摔倒了可怎么办?”叶问舟把你散落在脸颊的头发轻轻理到耳后,目光温和的看着你。

  “这不是有兄长你嘛!”你抱着叶问舟笑嘻嘻地说。

  “我相信兄长不会让我受伤的!”

    ——《是的,我会一直保护你》《直到生命尽头》






VER.无情

  你哥是无情,对,就是那个查案贼厉害的,四大名捕的那个无情。

  虽然你看到无情查案能力的厉害也是很骄傲,有这么个哥哥在外面走路都多了底气。

  但这并不代表着这样的查案能力用到你身上你会很开心。

  “今天偷吃糖了?”你刚坐在无情身边,无情就慢悠悠地说出这句话。

  你身子一僵,脑后好似流下一滴冷汗。

  “没…没有啊,我很听话的!”说完,你还点了点头,好像是为了加强自己话的可信程度。

  “方才你回到我问题的时候迟疑了一会,是在说谎吧。”无情笑了笑,看着你,虽说是反问的话,可语气却是肯定的。

  “我不是,我没有,哥你别瞎说。”你飞快地回答。

  “噗…”无情看你这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下次偷吃糖记得把痕迹处理干净,盒子都没有关上。”

  你眼中有了几分懊恼,埋怨自己居然忘记关盒子。

  “好了,又不是不让你吃。”看你这可怜兮兮的样子,无情眸子里的温柔都快要溢出来了,“不过要注意量,不然吃坏了牙我就不让你吃了。”

   ——《我舍不得看你可怜的样子》《那样子我会心疼》





VER.方应看

  你气鼓鼓地冲到方应看的书房门前,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也不管里面人的回答,就那么推开门走了进去。

  守在门外的彭尖也不敢拦你,他知道方应看有多宠你,就算是你把天给捅了个洞,方应看也会在你身后把洞给补上。

  “怎么,这副样子是被谁欺负了?”方应看见你冲进来,放下手里的书问道。

  “哥,”你皱着眉头,纠结了许久才说,“我是长得不好看吗?”

  方应看仔细看了看你,然后才带着几分嫌弃地语气说:“皱着个眉头能好看到哪里去?丑死了。”

  你一听这话,瘪了嘴,说:“连你都觉得我丑,难怪没有人喜欢我。”

  “本侯爷勉为其难的喜欢你还不够吗?”方应看听你这话有些不满,他拿着扇子摇了摇。

  “那不一样!还是证明了我魅力不够,不招人喜欢嘛!”你还有些难过。

  方应看想起那些想要追求你但是他却让彭尖一个个去警告别打你的主意的世家子弟,心里不由得有些不舒服。

  自己视若珍宝的妹妹被这么多人觊觎,自豪于妹妹优秀的同时心里又不爽。

  想到这里,方应看眉眼间都不免带上几分傲意。

  他站起身,把你搂到怀里。

  语气是一如既往的高傲。

  “我方应看的妹妹,开心好看,皱眉也好看,不过是旁人配不上你罢了,有什么好值得沮丧的。”

  “我方应看的妹妹,值得这世间最好的男儿,又岂是泛泛之辈可以觊觎的。”

    ——《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我身边》《除非未来那个男人能够疼你宠你入骨》

评论(29)

热度(9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