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他不经意的孩子气(王/喻)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天知道我从文档里翻出这篇有多快乐,太好了,有文可以发了

VER.王杰希

  阴雨天实在不是一个适合出门的时候,正巧,你也不是一个喜欢在雨天出门的人,王杰希也是。

  于是就在一个阴雨天的休息日里,你和王杰希决定一起愉快的——

  赖床。

  亮光透过没有拉好的窗帘照在你脸上,眼睛感受到了光就不由自主地皱了皱眉头,脑袋又往王杰希的怀里缩了缩。

  昨夜的激情之后,直到你仍感觉有些热,就伸出一只脚放在外面,纤细的脚踝露了出来,下意识地蹭了蹭床单。

  你慢悠悠地睁开眼,忽然想起来家里你和王杰希养的那只龙猫还没有喂,于是就想挣扎起身去喂龙猫。

  王杰希手正搭在你的腰上,你刚睡醒也没有多大力气,一下子也抬不起来,于是就推了推王杰希。

  “杰希,你把手挪开,我要起床啦。”你吻了吻王杰希的下巴,然后轻柔地对他说。

  王杰希眼皮动了动,因为久睡而有些干裂的嘴唇微张了一下。

  你以为王杰希会收回手,然而并没有。

  于是你又推了推他。

  “挪开手啦,不然家里的那只龙猫要挨饿的!”

  虽说是闭着眼睛,可王杰希仍然精准无比地寻着了你的唇,然后吻了上去。

  王杰希的唇虽然有些干裂,却依旧是柔软的,和他本人有些清冷的外表甚是不相符,这一点你在和他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就发现了。

  “那只龙猫饿一顿没事。”王杰希的声音有些喑哑。

  “你再陪我多睡会。”

  “好不好?”


VER.喻文州

  你拿着水杯和药瓶推开了房门,喻文州正裹着被子躺在床上。

  你走到床边坐下,端详着他因为生病而有些苍白的脸色。

  心里又是一阵因为他为了战队而操劳生病的心疼。

  那种疼痛犹如针扎一般,细细密密的。

  终于,看够了之后你摇了摇喻文州。

  “文州,文州?”你低声喊道。

  喻文州朦胧之中听到你的声音,微微睁开了眼,有些迷茫。

  “怎么了亲爱的。”

  因为生病的原因,喻文州的嗓子

不太好受,说出来的话也是有气无力。

  “先把退烧药吃了我们再睡好不好?”你试着柔声哄他。

  喻文州的脸上难得露出几分孩子气的委屈,拒绝道:“不吃。”

  你就知道会听到喻文州这样回应。

  你记忆中喻文州生病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因此,这样子的孩子气你也是难得看到一次。

  大多数情况下,喻文州依旧是那个稳重而温柔的样子。

  你在心里不禁偷偷笑了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你倒真想把他这副模样给记录下来,以后给自己回味。

  可惜不能。

  “乖啦~”你哄道,“这个退烧药不苦的,文州乖乖吃药,嗯?”

  喻文州用手臂撑着自己坐起来,你连忙在他背后放一个枕头,又给他掖了掖被角。

  “我觉得我可以不吃药的,发发汗就好了。”

  虽然正生着病,可喻文州还是不想吃药,于是他就在努力和你“谈判”

  你的态度意外的坚决,坚持让喻文州吃药。

  喻文州也坚持着自己的想法,两个人就这么对峙着。

  也许是心疼喻文州的苍白脸色,你还是退了一步,商量道。

  “你把药吃了,我就亲你一口好不好?”

  没想到喻文州真的接过来你手中的药和水杯,然后就着温水吃完了药。

  你正感到意外的时候,喻文州笑了笑,然后对你说。

  “接吻容易传染给你,等我病好了或许你可以用别的方式补偿我。”






大概在写把鱼鱼喊起来吃药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大郎,起来吃药了”

评论(21)

热度(7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