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楚留香乙女」「邱居新x你」要不偷穿他的衣服吧(:з」∠)_

#我又来祸害楚留香了

#这次是嗯嗯

#打过了明月山庄,看到了明明我超级开心嘻嘻嘻

#所以我来更文啦!

方思明篇指路!

邱居新洗漱完之后,俯下身子,在你额头上轻吻一口。

拿起剑匣,轻轻带上房门,尽量不吵到熟睡的你。

你的手指无意识的动了动,直到听到邱居新的脚步声远去,到你听不清的时候,你才从床上一个咸鱼翻身,啊呸!鲤鱼打挺坐起来。

噢耶!居新终于出去了!

踩着鞋子走到衣柜前,打开柜门一看,里面除了几件你和邱居新下山时你硬给他买的衣服之外,就是武当的校服。

你从里面随便拿出一件,准备往自己身上穿。

邱居新手上拎着给你带的早饭,脚步轻快的往房间走着。

你的胃不算很好,过了早饭点基本不会再去吃早饭,邱居新心疼你每次胃疼的苍白脸色,便每天都会帮你带早饭放在桌子上,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只是邱居新没想到一打开门是这样一副景象。

你背对着门,中衣半褪,露出光洁的后背,线条优美的蝴蝶骨若隐若现,令人血脉喷张,更何况你还拿着他的衣服在往身上套。

你听到开门的动静,就转头过去看,这一看,你正好对上邱居新有些不自然的神色。

一时间,你们两个人相对无言。

你捏着衣领,不让自己走光,邱居新古井无波的眸子里全是你。

最终还是他先动了。

邱居新走过来,为你整理好衣服。

你随着他的动作抬手、放下,突然开口道:“居新…”

“嗯。”他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我错了…以后不随便动你的衣服了…”你以为他的沉默是生气的表现。

听到这话,他为你整理衣服的动作正好也结束了,他抬眸,看着你。

“很喜欢?”他歪了歪头。

“啊…?”你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的衣服。”他补充道。

你贝齿轻咬了咬下唇,似乎有些羞于开口

“因为是居新你的衣服啊,所…所以才想穿着看看…”说着,你的声音越来越小,亏得邱居新因为修道的缘故有着极好的耳力才听到了后半句。

邱居新眼中带上了浅浅的笑意,他看着你已经通红的脸,说道:“不生气,你,开心就好。”

“好了,”他牵着你的手,“吃早饭,不然会难受。”

“嗯!”




嫖完了嘻嘻嘻:)我就不瞎立flag了,如果我能安心码字的话…还有篇全职的应该也能发(:з」∠)_

评论(19)

热度(8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