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遇见逆水寒男你]当你卸载游戏

#ooc,我流ooc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你是否对这里感到厌倦

#那么当你想离开或是离开之后,他们会如何?

#感谢看完的每一个人

#不胜荣幸

VER.无情

  “无情师兄,我可能…”无情听到你的声音就放下了手中卷宗看着你,你看着他一向清俊的容貌,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开口。

  “怎的,可是有什么难于开口的事?尽管说,我会尽我所能满足的。”无情笑了笑,眼里满是宠溺。

  “我…我大概要离开这里。”你虽说不忍,可还是咬咬牙说了出来。

  “可以的”无情揉了揉你的脸颊,“我到时候让金剑银剑接你。”

  “不必了”你拒绝道,“可能不会回来了。”

  无情面上表情一凝,说道:“当真?”

  “真的…”天知道你有多努力去忍住眼里的泪水不让它去流出来。

  “很感谢无情师兄这段时间的照顾。”你抱了一下无情。

  “…唉”无情叹口气,“东西可收拾好了?”
 
  “嗯。”你放在身侧的手又攥紧了。

  “好…”他抬手揉了揉眉心,总归他不可能把你囚禁在他身边。

  可在那一刻,无情甚至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可他没有。

  因为他爱你。

  你拿着行李离开之后,金剑走到无情身后说道:“公子,今天是您的生辰,您…”

  “罢了”他挥了挥手,“不过了,她不在,这生辰过得又有何意义…”



VER.方应看

  “你想好了?”方应看斜睨着你。

  你本以为在你提出要离开的想法之后,方应看会很生气。

  无论是在外人看,还是你自己的感受,方应看对你都是顶顶好的。

  就像他说过的那样,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的确,这段日子以来,哪怕是你无意之间提到过想要什么东西,那么那样东西就会在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你的眼前。

  方应看着实做到了“宠你上天,爱你入骨”这八个字。

  可你现在却提出要离开。

  方应看脸上依旧是玩世不恭的表情,根本让人看不出喜怒,这也是让你心里发虚的原因,你不敢看方应看的眼睛,你怕你会反悔,你怕你会舍不得。

  可你必须要离开。

  “是的,我想好了。”你平复下心里的情绪,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在意。

  方应看宽大的衣袖下是紧握着的手,好在有着衣袖的掩护,你根本看不到。
 
  “呵,随你,我这偌大的神侯府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方应看十指交叉,放在膝上。

  “好,那我走了。”你背上包裹,就准备离开。

  “你可想好了!”方应看忽然出声,“你要是走了,这神侯府的女人,可就不止一个了!”

  你差点就要掉头了,可最后你还是没有这样做。

  “方侯爷一向不拘小节,这种事自然是您怎么开心怎么来。”

  看到你真的不带有一丝留恋的离开,方应看第一次露出了无力的表情,他向后一仰,躺在椅子上。

  “彭尖。”方应看喊道。

  “在!”彭尖立刻走到方应看身边。

  “护着她,让她平安走出城。”方应看吩咐道。

  “是。



末尾艾特一下 @馄饨烧酒 劳斯,答应你的小侯爷,咕了很久,很抱歉qwq

评论(25)

热度(7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