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恋与制作人‖当你是他的姐姐(白/许/李)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今天又换了个字体,所以更新了。

#写了三篇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哥哥(இдஇ`)

#同更见主页,现在弄不了传送门就很难过

VER.白起

  你觉得这不公平!

  明明在家里白起才是小的那一个,为什么反而你是家里食物链的最底层啊!

  “姐。”白起的声音突然出现。

  完了,偷喝奶茶又被白起发现了。

  “我和你说过了奶茶里面都是香精,对身体不好啊。”白起好像刚从跑步机上下来,身上还穿着被汗浸湿的白色T恤。

  “咳…”你讪讪笑了两声,“我又不是经常喝,偶尔偶尔嘛。”

  白起皱眉:“这是你这个月第五次被我发现了。”

  你忽然理直气壮的一插腰:“对嘛!也就五次!”

  “可是我在垃圾桶看到的消费单据不止五张。”白起面无表情地说。

  “所以下次别偷喝奶茶了,瞒不住我的,姐。”

      ——《论有个当警察的弟弟每天过得都是什么样的悲惨生活》

《当初真的不应该让这小子去当警察:)》

 




VER.许墨

  许墨从小就很喜欢跟着你,尤其喜欢一个人在你身边安安静静地看着你,用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你偶尔也会回头看看他,而对上你的视线后,许墨弯唇笑笑,而后乖巧地喊道:“姐姐。”

  直到成年之后,许墨这个习惯依旧没有改变。

  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他总会来到你身边。

  然后从身后抱住你,磁性而又温柔地喊着:“姐姐。”

  许墨对你的依赖不是一般的强。

  这一点你从小就能够感觉到。成年之后的许墨反而将那种依赖藏了起来,只有在和你独处时,那种依赖感才能窥知一二。

  可你能看到他对你的依赖眼神,却看不到那眼神背后的深深欲望。

    ——《我想在你身边呆一辈子》《谁也无法将我与你分开》


VER.李泽言

  大概有个弟弟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他帮你做事吧。

  所以你觉得李泽言真的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弟弟,除了他过于口嫌体正直以外。

   “泽言你在忙吗,今天晚上可以做马卡龙嘛,我想吃了。”你敲开书房门问道。

  “你吃那么多甜品热量摄入过多会发胖,到时候不要来找我说又胖了。”李泽言正低头专心于手中的文件,嘴里吐出来的话语还是一如既往的残忍。

  你一副“西子捧心”的样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李泽言,发现他仍然不为所动之后,瘪瘪嘴离开书房。

  然而你并没有看到身后李泽言抬起头看着背影的无奈神色。

  果然,当天晚上家里的饭桌上就多了一盘做好的马卡龙。

    ——《呜呜呜我底迪真的爆炸可爱》《就是性子傲娇了点嘴毒了点》《真没毛病啊噫呜呜噫》

评论(35)

热度(12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