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女友沉迷于楚留香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谢谢!!!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我终于有空码字了…沉重。

 

喻文州

  她玩《楚留香》选择了武当

  听说是为了那个一开始就被逐出师门的二师兄。

  呵呵^_^

    ——《亲爱的你看我捏的这个武当是不是比二师兄好看》








黄少天

靓女你为什么要玩华山啊?!

我的三段斩剑影步银光落刃不比华山的技能帅嘛?!

我可是被称作剑圣的人啊!

还比不过那个动不动就倒贴钱的华山派嘛!!!

  ——《诶诶!别走啊!我陪你下万里听风好不好!》








王杰希

  过本?可以,武当全程带你飞,你躲技能划水就好。

  接单杀人?可以,暗香隐身到那人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刷装备?简单,分分钟人品爆发薛家庄给你一身紫装。

     ——《前提是过来给我抱抱。不要沉迷于胡铁花,你的魔术师现在吃醋了。》



方士谦

  我和她两个人

  经常随便组一个和尚就去下本

  输出?

  不好意思我能顶俩

  老婆就在旁边奶我就行

   队友要我奶?

      —— 《可以啊,输出超过我,不行就自己嗑药》



对不起【捂脸痛哭jpg.】我最近沉迷于楚留香没有码字

现在又沉迷于男色(๑・̆⍛・̆๑)拉斐尔他真好看啊〃∀〃

我我我…我再玩几天qwq嫖到了胡铁花我就继续写

评论(76)

热度(6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