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恋与制作人】卸载游戏后在现实中的重逢(上)

下篇指路!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梗来自如一仙女底下的评论,已得到授权这里艾特给我梗的妹子 @紫漪哥哥

白起

  街上的银杏树叶已经全部落下,你双手插进荷包,恨不得把整张脸埋进毛茸茸的围巾里。

  或许是因为快过年的缘故,大街上倒是挺热闹的,路人成双入对。

  你一人走在街上显得分外孤独。

  嘶…真冷啊。

  你不禁打一个冷颤,环视四周,刚好不远处有家星爸爸,你赶紧走过去。

  迅速点了一杯卡布奇诺,送上来后你用勺子搅了搅,端起来抿了一口。

  不经意间看向窗外,你似乎瞥见一抹熟悉的身影。

  你想起来在删游戏那一天,白起对你说的“我会来找你”

  低头,再次喝了一口咖啡,心里有些苦涩。怎么会,他只是一组数据啊。

  这时候,你忽然听到几下敲击玻璃的声音。

  下意识的抬头一看。

  是那张熟悉的,让你想念了很久的脸。

  是白起。

  “我的小姑娘。”

  你听见他微笑着对你说,一向带着不羁的笑容,这个时候满目缱绻。

  “我来找你了。”






李泽言

  刚从公司回来的你带着满身疲倦,被上司训斥过后心情总是不好的。

  却又不能说什么,毕竟不是每个老板都像李泽言那样,愿意在你犯错的时候指出你的错,还能宠你上天。

  你叹口气,毕竟是你选择离开的不是么?

  从包里掏出家门钥匙,正准备开门时,门从里面打开了。

  “你怎么才回来?”冷硬的语气在你头顶响起。

  你抬头一看,李泽言紧抿着嘴唇,面容紧绷着。

  你知道,这是他心情不好的预兆。

  而此时的你却管不了那么多。

  拎包从手中掉落,你干脆环住李泽言的腰,脑袋埋进他昂贵的西装里,无论三七二十一,鼻涕眼泪全往他身上蹭。

  “我看你是有点不清醒。”他开口说道。

  即使是这个时候,这个男人也不忘怼你。

  你抬起头,瞪着他。

  李泽言本来还想说两句的,可是看你双眼红红的样子,终究还是心软了。

  他吻上你的额头“下次,再也不许离开,好不好?”

 



  

   今天就先写这两个人qwq我明天还要上课,回来再补。

  唠一句,今天我看陆夫人的flag杯,频道里有个人叫“白起的男朋友”emmmm…我…

  以及,守望先锋真好玩啊qwq被夫人这么一奶,怕是要凉凉喽!

评论(35)

热度(9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