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恋与制作人】卸载游戏后在现实生活的重逢(下)


上篇指路!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不…我下次不想写许墨了qwq

#许墨黑化注意!

许墨

  嘶…头好晕…

  你昏昏沉沉的醒来,太阳穴一阵疼痛。

  想抬手揉揉剧痛的太阳穴,却带起一阵铁链被拖动的声音。

  你这是…在哪里?

  这时,房间突然射进一道光,房门被打开,门外走进一个人。

  你一时被这突如其来的光刺激的眯起眼。

  待你适应了光线后,你这才看清了来人的身份。

  许墨!

  你有些慌乱。

  你还记得在卸载游戏前,许墨和你发的最后一条消息好像是…会有机会见面的?!

  或许是因为和许墨谈过恋爱的缘故,你此刻冷静的非常迅速,开始分析起自己现在的处境来。

  你现在处于现实世界中毋庸置疑的,那么…这里是哪里?

  许墨走过来,他坐在你旁边,手指抚上你的脸颊,语气缱绻的说:“亲爱的还记得么,我说过,我们会再见面的。”

  你感觉你脑后留下一滴冷汗,说出的话也结结巴巴的:“当,当然还记得。”此时的许墨陌生的让你感到可怕。

  许墨一向古井无波的眸子深处此刻却带着几分疯狂。

  你听见他低低的开口说:“你不爱我了吗?”

  “不,许墨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凑过去,鼻尖蹭着他的脸颊,想要去安抚他现在的心情。

  “那…”他有一下没一下的吻着你的唇,“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不分开了,嗯?”

  你呆愣着,眼睛直直看着许墨,机械般地回答道:“好…”

  真好,

  永远不分开。

周棋洛

  停电了。

  你看着面前骤然黑下来的电脑屏幕和房间如此想到。

  你把已经黑屏的电脑放下一旁,双腿曲起,双手环住,埋首于其间。

  身体微微发抖。

  洛洛…我怕…

  你已经无心去找出突然停电的原因,早就被深深的囿于恐惧中而无法自拔。

  这个时候,四周突然亮起。你条件反射般抬起头一看,照明恢复正常了。

  一旁的电脑屏幕闪了闪,引起你的注意,你拿过来一看,上面出现了两个字“别怕”

你心里一惊,动了动鼠标,屏幕亮起,你打开记事本,飞快敲着:“你是谁?”心里却隐隐带上几分希冀。

  “是我”在你敲下的那行字后面,又接着出现了几个字“我是周棋洛”

  你有些不敢置信的用双手捂住嘴巴,喉咙抑制不住地发出呜咽的声音。

  “薯片小姐,我找到你了。”

  “你在哪?”你近乎颤抖着打字

  “我在门外,你出来接我好不好QAQ”

  你急忙放下电脑,匆匆跑到玄关处,手心微微冒汗。

  你现在很紧张,反复做了几次深呼吸。

  你的手搭上门把手,微微用力向下压。
 
  门开了。

  你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铛铛!恭喜你收到一个名为周棋洛的礼包…你有权选择接受或拒绝,请问你选哪一个呢?”

这篇文产出有点困难,因为许墨对我来说挺困难的qwq

  很抱歉让各位等了这么久(九十度鞠躬)

真的非常感谢当时帮我找灵感的妹子 @楚约 ,以及帮忙扩散的白白和雨沫qwq超级爱你们!!!

emmmm之前那个“喊你三声你敢答应吗”的后续也会继续写,还请大家期待啦!

评论(44)

热度(6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