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男神x你]当你给男神修指甲

#ooc预警

#可能文不对题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叶修
媳妇把家里的网线拔了,

能上网的东西全收起来,

拿着指甲剪说要给我修指甲,

最后抱着我的手花痴了好久。
       ——《哦,媳妇是个手控》

喻文州
夫人说要帮我修指甲,

我就一只手工作,一只手递给她,

虽然效率不是特别高,

但是她认真的样子很美。
     ——《夫人真可爱^_^》

周泽楷
她...要帮我修指甲,

还说..我手好看...她很喜欢,

啾。
    ——《你的手也很好看》

韩文清
她想帮我修指甲,

我说工作多,没时间,

她很懂事地退出书房,说不打扰我工作,

只是有些淡淡的失落。
  ——《我工作做完了,帮我修指甲吧
              好!》

黄少天
我在修指甲,

小妞说要来帮我,还卖萌,

天哪!!!简直太可爱了!

小妞快给本剑圣亲一口(∗ᵒ̶̶̷̀ω˂̶́∗)੭₎₎̊₊♡
     ——《我家小妞是世界第一可爱!》

王杰希
想让她帮我修指甲,

被她毫不留情的拒绝,

理由是她一个女生的手,还没男生的手好看,难受。
     ——《宝贝儿不难受,毕竟我是职业选手》

评论(21)

热度(11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