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男神x你]当男神帮你修指甲

#ooc预警

#可能文不对题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太太视角:)

喻太太
我在客厅修指甲,

文州看到说要帮我,

说是礼尚往来。
          ——《麻麻,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
好啊,那夫人我们明天去领证吧^_^》

韩太太
文清帮我修指甲,

完全没有平时的严肃,

满是认真与温柔。
          ——《文清撒浪黑!
                     撒…撒浪黑》

周太太
小周给我修指甲,

一言不发,

呆毛还一晃一晃。
          ——《可爱。小周,啾。》

黄太太
我和楼上周太太的情况完全是两个极端,

少天一直在我耳边说个不停,

真佩服还能把我指甲修这么好。
          ——《啊!我家少天真棒👍!》

叶太太
想让他帮我修指甲,

他却沉迷荣耀,无法自拔,

哦,冷漠。
          ——《我现在要帮我的小公主修指甲,小公主确定不来?》

王太太
杰希今天主动提出帮我修指甲,

我选择了拒绝,

呵,和他的手摆在一起显得我手特别丑。
          ——《亲爱的,你的手也特别好看》






前方高能预警!





确定要看下去?





好吧。

你抱着抱枕,看着茶几上那个笑容阳光的少年照片。
“苏沐秋,说好让我帮你修指甲的呢?你个骗子!”你眼里满是哀伤。




“哎,”你突然被人抱住“媳妇儿,你演够了没,我不就是打个boss嘛,好了好了,帮我修吧!”苏沐秋在你耳边说。
“嗯!”

评论(38)

热度(8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