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女友是个唱见区的up主是个怎样的体验

#ooc预警

#可能文不对题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终于考完了,放飞自我:)

叶修
她和兴欣的队员一起去ktv唱歌,
然后录了个vlog发了上去,
被粉丝说和包子特别合得来,
然后她的视频里包子的出镜率特别高。
    ——《嗨呀,好气哦,包子!今天你的训练就是脸滚键盘!
                是!老大!》











喻文州
夫人唱歌特别好听,也很认真,
关键是还特别撩,尤其是戏腔,
她有一堆哭着要给她生猴子的女粉。
    ——《女粉就算了,为什么还有男的?!不开心了,夫人快来哄我。》







张佳乐
她唱歌好听,还特别会改歌,
最近出了首《达拉崩吧》
谜一样地把我和大孙改成了主角
   ——《亲爱的,我和大孙真没一个叫繁花血景的孩子,也不可能有。》





张新杰
她和队长女友的关系特别好
每次发视频就是各种互动,
她说她特别喜欢霸图。
  ——《但这并不是你唱“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的理由》





韩文清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行。我会让你知道,
什么叫,威。武。雄。壮。
   ——《新杰,该好好管管了
              好的队长,我会的(推眼镜)》







王杰希
她有一次翻唱《起飞》,
我在旁边听,
结果唱着唱着她就哭了,说是心疼我。
      ——《好了宝贝不哭了,你这样我更心疼》






苏沐秋
她只翻唱过一首歌,但是有几百万粉丝,
歌名叫《落差》,
据说唱哭了无数人,
  ——《宝贝别这样,这下子,让我在那边怎么放心的下?》

评论(110)

热度(22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