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我叫你三声你敢答应吗?!


#我决定了,以后抽不到白起我就更新制作人(来自被抽卡伤到的咸鱼)

#我只想要白起!!!!只想要他qwq

#暂时肝到第四章…ooc请不要介意

#白起!!!!!!

@雨沫💦  @秋水

白起(起手来个我男人(/∇\*))

  午后的阳光正好,你趁着休息时间跑去警局找白起。
 
  一路顶着路过的警察揶揄的目光,你一路小跑来到白起办公室的门口。门未关上,你透过门缝隐约能看到白起趴在桌子上休息。

  轻手轻脚地推门进去,电脑后趴着的人没有丝毫反应,好像没有感觉到你的到来。

  你撇撇嘴,心里嘀咕着:什么嘛,之前还说什么“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受到”完全是骗人的嘛!

  你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试图喊醒他

  “白起学长?”白起并没有丝毫的动静,连手指都不曾动一下。

  “白起起?”你又喊了一次以往你这么喊他,都会被他好好“罚”一顿可惜这次依旧没有反应。

  你深吸一口气,决定放出自己的大招了。

  “老公!”

  话音未落,你就被扯进了一个坚实的怀抱,眼前是那个人露出来极为漂亮的锁骨,抬头一看,正好对上白起那双琥珀色的眼睛。

  你鼓鼓腮帮子,气呼呼的说:“好啊!你居然装睡!我之前喊你两遍都不理我!”

  白起嘴角上挑,略带调笑的说:“当然是要听到满意的才能回答啊。以后多叫几次,乖。”

  你顿时红了脸,白起现在这种不正经的模样真的好大的杀伤力,很难让你不去喜欢他。

  “才不要!”你嘴硬道,“谁爱叫谁叫,反正我不叫!”

  “你不叫我老公你想叫谁?而且,我只想听你叫,你说呢,老婆?”

     GAME OVER

  你把脸转过去,努力去掩饰自己的羞涩,可是红透的耳尖却出卖了你目前的状况。

  看你这样子,白起脸上的笑容越发肆意,他微微低头。

  “啾”白起在你脸上轻轻吻一下。

  喏,好像有银杏叶顺着风飘进来了呐!




周棋洛

  非常难得的一个假期,周棋洛带着你去山上露营,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假期。

  在山顶的露营地上,你正在整理帐篷里面的睡袋听到周棋洛喊你的声音,你连忙出去。

  “洛洛,怎么了?”你从帐篷里探出身子询问道。

  周棋洛转过身,怀里还抱着把吉他,对你灿烂一笑:“过来嘛!我唱歌给你听啊!”

  你走到他身边坐下,看着周棋洛被篝火映红的侧脸出神。

  周棋洛伸出手在你眼前挥两下:“嘿嘿!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你太好看了啊!”你大方承认。

  周棋洛愣了一下,对你的大胆感到惊讶,很快,他回过神。

  看到你坐下之后,周棋洛清了清嗓子,手指轻拨吉他弦,和着吉他声唱道:“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

  夜色下的周棋洛没有了白天的光芒万丈,但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睛、带着笑意的嘴角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尤其是对于你。

  随着吉他最后一个音的结束,你轻轻的把头靠在周棋洛的肩膀上,眼睛看着远方。

  以你现在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的俯瞰整个恋语市。

  月上柳梢后,万家灯火时,这样的场景真的很美。

  “周棋洛。”你开口,轻声唤他的名字。

  “嗯?”周棋洛很快回答你,顺便把你搂进怀里。

  “棋洛。”你又喊了他一次。

  “嗯。”周棋洛再次回答。

“洛洛洛洛洛洛洛洛…”你连着喊了他好几遍。

  “在这里呢!我的薯片小姐!”周棋洛轻吻你的发顶,你抬头看着他眼里的温柔,突然想起来你曾经看到过的一句话。

  他的眼中有着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评论(33)

热度(7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