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女友是个深度近视


#我知道这个梗肯定有太太写过。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送给深度近视的我寄几

叶修
  第一次带她去我家吃饭

  她特别矜持的只是吃面前的菜

  还特别不挑食,哪道菜在她面前就吃什么。

  我妈还说她好有礼貌。

  后来她和我说

  那是因为她看不清远一点的菜,只能什么菜到她面前,就吃什么。

  顺带,她是真的不挑食,好养。
   

     ——《下次想吃什么和我说,给你夹》

喻文州
  她的视力真的不好

  上次我说在奶茶店外面等她来

  手上是给她买的奶茶

  带着完美的微笑

  看着她从我面前路过三次

  完全没有看到我

  笑容渐渐消失…

        ——《亲爱的,下次出门一定要跟着我》

王杰希
  前一段时间跟她出去

  她落到后面,我在前面喊她

  她就一脸茫然的四处张望

  最后居然往我这边走过来了

  我问她怎么办到的

  她说凭直觉

       ——《以后出门你还是戴眼镜吧》

 

黄少天
  之前还在追她的时候

  每次遇见她都会打招呼刷好感

  每次她都只是点点头

  我还以为是她不喜欢我

  才对我这么冷淡

  结果她告诉我

  那是因为她看不清我的脸…认不出我是谁

  真的委屈…

          ——《我不想说话》



对,我近视,平时还不喜欢戴眼镜…世界在我

眼里就真的和打了马赛克一样

  so sad

评论(78)

热度(8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