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女友真的很怕冷啊


#这个梗肯定也有太太写过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心疼一下我自己,也心疼怕冷的每一个小可爱

叶修
  刚入冬的那段时间

  她就早早的把毛衣给穿上了

  就算如此,手脚还是冰的

     ——《过来,给你把手暖暖》

张新杰
  刚一降温,她就抱着保温杯

  喝热水的确是个好习惯

  但我觉得你想取暖和抱着我没有冲突

      ——《所以真的不抱抱我么?》

王杰希(1)
  B市没来暖气的时候

  她就把自己的被子盖的特别厚

  棉袄什么的也穿上了

  可还是喊冷

  那个时候我们才同居,分房睡

  后来她实在忍不住带着枕头敲我房门

     ——《同房get》《来了暖气她也不分房睡了》
 

周泽楷
  我想抱着她

  被她拒绝了

  说我…身上冷

       ——《真的不冷…相信我》

孙翔
  她总是觉得冷

  这有什么难的?

  扔给她两个暖手宝就好了(划掉)

  抱在怀里,她就不冷了

  ——《今天收到的福利有点多啊》

王杰希(2)
  她一回家就和我说想泡脚

  我觉得这没多大问题,先吃饭再说

  但是
 
  宝贝

  这不是你想要一边吃饭一边泡脚的理由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卖萌也没用》

最后一个梗来自和同学的对话,嗦实话…每天在学校都想泡个脚…太冷了ㅍ_ㅍ

评论(23)

热度(7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