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遇见逆水寒男你][无情x你]当你卸载游戏之后又回来


#ooc,我流ooc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你可曾想过,当你卸载游戏之后,他们会如何?

#你可想过,当你回来之后,他们又会如何?

#如果没有,那么就请看下去吧

#不胜感激。

#清墨劳斯我更文了 @我杀我自已

捞一捞上篇

VER.无情

  带着穿越过来的不适,你走在大宋街头。

  有些茫然,上次虽说是第一次来这里,可那个时候还有无情带着你,让你不会有孤身一人来到异时空的无措感。

  可现在,那个虽行动不便却总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

  蓦地,重新回来的那种近乡情怯已经消失了,你整个人的情绪倒开始有些低落起来。

  “姑娘!”

  意外地,你倒是听见一声熟悉的呼喊,远远地,进入到你的耳中。

  你转头,是无情身边那对侍卫。

  “姑娘,公子寻你很久了,姑娘快些随我们回去吧。”你听见他们说道。

  你一怔,心里开始止不住地泛酸。

  无情…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会有思念

  原来他也想着我

  突然,眼前一阵模糊,你只觉得眼中不断流出液体,顺着脸颊流下来。

  “姑娘,要随我们一起回去吗?”金剑的话让你回过神来。

  胡乱擦了擦脸上的眼泪,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之后,你才跟着金剑二人回了神侯府。

  有金剑带路,你自然是在府内畅通无阻的。

  一路带你走到无情的书房之后,金剑就离开了。

  你看着紧闭的书房门,心脏跳动越发快了起来。

  抬手,深呼吸。

  “叩叩叩…”

  “进来。”还是熟悉的,染上几分清冷意味的声音,却多了几分疲倦。

  你推门走了进去,看到无情正背对着书房门在书架上翻找着卷宗。

  坐在轮椅上的背影翻找起高处的卷宗起来还颇有些吃力,你看着这背影,心酸极了。

  就这么,你竟突然控制不住情绪,本已经在心里安置好的思念情意,现在更是如同洪水一般,喷涌而出。

  不自觉地,泪流满面。

  许是好久没有听到来人的声音,无情疑惑地回头看去。

  忽然,四眼相对。

  拜良好的视力所赐,你可以很清晰看见无情眼中的震惊。

  “不是说,要走了吗?”无情的声音里满是无奈,又带着看见你之后的欣喜若狂,“怎么回来了。”

  你快步走过去,蹲下来,头枕在无情的膝上。

  “无情师兄…”你声音哽咽,“不走了,我就留在你身边好不好,你赶我走我也不走了…”

  “既然答应了,那就不要反悔了,可好?”无情抬手拭去你脸上的泪痕。

  “好。”

  等你和无情从书房里出来的时候,金剑银剑正站在门口。

  “姑…”银剑还没说完,就被金剑打断了话。

  “夫人好。”金剑一本正经地喊道。

  你脸上隐隐有些泛红。

  喂,等等,无情你笑什么!!!不许笑!!!!

应该会有其他人的…康康你们的反响再决定写不写吧

评论(31)

热度(7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