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请问我可以打你一下嘛!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我还活着!那个发文君被我打洗了!

叶修

“叶修叶修!”你踩着拖鞋,“哒哒哒”地跑到书房。

“怎么了?”叶修此时正专注于电脑上的荣耀,尽管如此,仍在拉了几个小怪之后回应你。

“我可以打你一下嘛?”你怕他听不见,摘下他半边耳机说道。

“嗯?”饶是心脏如叶修,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你这句没头没脑的话。

此刻叶修脑内在飞速回想着自己最近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不高兴或者有可能让你不高兴的事。

事出反常,必有妖孽。

叶修看着你依旧笑眯眯地看着他,心中的警惕值一再提高。

你见他半天没有反应,戳了戳他的小肚子:“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答应是答应,媳妇你…”那句“不要谋杀亲夫”还没说出来,叶修就感到脸颊上一抹温软的触感。

嗯嗯嗯?这是什么操作?

身经百战的教科书大神第一次有了懵逼。

“啧…”等叶修回过神,你已经笑着跑出去了。

“你们先打着,哥有点家事需要处理一下。”和队友交代好,成功吸引一大波单身狗的仇恨之后,叶修拔卡下线。

媳妇变得这么心脏也算他教导有功不是?

该好好“奖励”一下了。




韩文清

“老韩老韩!”你一把扑在刚从浴室出来的韩文清身上。

他匆匆接住你,反手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瞎闹!”

你并不在意他现在黑着一张脸,反正也习惯了。

“文清文清。”你仰着脸看他。

“嗯?”

等等…虽然韩文清的脸你看了挺久的,但这么乍一看还是有点害怕的。

“怎么了?”见你只是盯着他不说话,韩文清问道。

“我可以打你嘛?”

“随意。”反正你打的也不疼。

“啾~”你飞快踮起脚,在韩文清脸上亲了一口。

“瞎闹!”韩文清转过头,声音硬邦邦的。

你低下头瘪瘪嘴,抬头时只看到他还是那副凶凶的样子。

可你分明看到了他耳尖的一抹红。



孙翔

“翔翔,过来。”你朝着从书房走出来的孙翔勾了勾手指。

“咋?”孙翔就这么大大咧咧测走过来。

“我可以打你一下嘛?”你笑的有些不怀好意。

“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这一刻孙翔的求生欲格外的强烈。

“不过来?”你的笑意开始加深。

“过来了过来了。”

等到孙翔走到你面前时,你干脆得把他压在沙发上,直接亲了上去。

“行,打完了,你打游戏吧。”你狠狠亲了一口孙翔之后,仿佛没事人一样语气轻快。

被自家女朋友强吻了还能忍?!

孙翔一把把你抱起来,看似恶狠狠地说:“今天翔哥不把场子找回来,翔哥就不姓孙!”

当然,他怎么找场子的,那就是后话了。


果然还是上课的时候脑洞比较多嘛(:з」∠)_

评论(26)

热度(1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