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大不了就在一起嘛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我诈尸了

#梗是真事,感谢本人授权,祝我家墨祈er幸福啊😭 @墨祈

VER.叶修

“叶神,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你带着忐忑的心情发出这句话,虽然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等被拒绝再告诉他这是大冒险的内容,防止双方都尴尬。

  但是在这个时候你真的非常紧张。

  良久。

  没有回复。

  你心下一凉,这是被拒绝了吧。

  叶修此刻的头像亮着,却一直没有回应。

  这个星期的野图boss早就没了,叶修不会是在抢boss…

  你叹了口气,把早就已经准备好的图片发给叶修,就想下线时,你与叶修的对话框忽然弹了出来。

  “上游戏。”简短的三个字出现。

  你不明白叶修的想法却也乖乖的上了线。

  刚上游戏,叶修就向你发送了一个交易请求,你点开来看,是一把自制银武。

  你不解,向叶修发过去一个问号。

  “同意请求”叶修很快的回复你,“后面那张图哥就当没看到,说出来的话不能收回去,我可当真了。”

  你被这犹如惊雷一般的反转惊的不知所措。

  那头的叶修似是知道你此刻的呆愣样子一般,接着给你发消息。

“好巧,我也喜欢你,在一起吧。”









VER.喻文州

  “我喜欢你。”

  你呆呆地看着屏幕上喻文州给你发过来的消息,一时间不敢置信。

  喻文州被盗号了?毕竟你也不是没听别人说过喻文州有女朋友这件事。

  “喻队?”你有些迟疑地打着字。

  “是我^_^”这是他和你聊天时经常用的一个表情。

  “您是不是发错了?这句话不是应该发给您的女朋友么?”肯定是发错了吧。

  “唔…可是我目前还没有女朋友。”那边的喻文州倒是回复地快

  嗯嗯嗯???你一脸黑人问号。

  “可是俱乐部里…一直都有传闻…您要不要澄清一下?”

  “嗯,这个我知道,但如果绯闻对象是你的话,我不介意把这个传闻变成真的。”很快,那边就发来这样一段话,你看着这些话,莫名联想到喻文州其实手速真的不慢。

  “所以和我在一起吧,我们一起把它变成真的,好不好?”

  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句语音,你点开一听,喻文州温柔的嗓音说道:“我心悦你。”









VER.黄少天

  “我喜欢你!”你一口气把这句话发出去,然后就关闭了对话框。

  果然,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真的不能随便玩,害死人啊!

  很快,对话框又弹了出来。

  嗯?不对,你清晰的记得你选择发这句话的对象可是万年不上线的啊。

  等你回过神,再去看聊天框上面的备注时,瞬间把鼠标甩远了。

  大冒险不小心发给了自己暗恋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没错,你刚刚发送的对象就是黄少天。

  你颤颤巍巍地点开对话框,解释说发错了的时候,你就接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信息轰炸。

  “等等等等等等!!!我不管,靓女我喜欢你啊!我超级超级喜欢你的!!!你真的不要这个帅气还特别爱你的剑圣嘛!”

 









VER.王杰希

  “王队!我喜欢你!”你在给自己反复做了多次心理建设之后,才敢把这句话发出去。

  “?”那边回了一个问号。

  这是拒绝的意思吧…你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忍不住失落。

  “抱歉啦王队…这是个打毛线,不好意思打扰啦!”你把图片发过去,面上有些强颜欢笑。

  这样的话,应该不会被讨厌,以后走在路上碰到了,也不会尴尬。

“这句话以后不要随便对别人说,很容易被误会的。”王杰希如此回复你

  “嗯,好。”你打字道。

  王杰希拒绝的还真是干净利落啊。你想,所以不愧是老干部嘛,拒绝人起来都是这么干净利落。

  还没等你继续失落,王杰希就又给你发来消息
 
  “为了避免你再犯这种错误,在一起吧,这样你就不会再犯了。”

评论(31)

热度(7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