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这是我的声音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深夜刷空间看到的,真的撩



VER.叶修

“叶修叶修,你把这段话按照要求读一下好不好?”你跑进书房,扑到叶修的怀里,手中拿着一张纸,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哎哟我的小姑奶奶,说过多少遍了在家里得把拖鞋穿上。”叶修一边嫌弃地说着,一边把你抱到他的腿上。

“这是什么?”叶修接过纸,一脸嫌弃的看着。

“哎呀,你就按照上面的读就好了嘛。”你十分自觉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虽不明白你的意图,却也按照纸上的内容读着。

  “zhei个是咱本音儿。”
要说这是你第一次听他这么认真的说北京话,和平时的感觉不同,却同样让人酥到骨子里。

  “去掉口音是这样儿。”
和平时说话一样的方式,带上几分叶修个人的风格,莫名还有些嘲讽的意味,所谓脸T,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端zher说话是zhei样儿。”
叶修看着你,语气变得慵懒起来,靠在椅背上,一只手拿着纸,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腰,眼里含着笑意。

视线下移,叶修看到了最后一行字,身子忽然坐直,然后又很快贴近你,微微偏头在你耳边故意压低了声音说

“撩你的时候,是这样。”

等等,烟嗓在这个时候也太犯规了吧!!!

你红着一张脸看着他。

叶修捧着你的脸,意外地只是在你脸上轻轻啄了一口

“媳妇儿我爱你。”叶修放出了最后一个大招。

BONG!!!

你已阵亡













VER.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自家今天格外兴致勃勃的小姑娘,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这么想听我读?”王杰希拿着你递给他的纸,有些无奈。

你点点头,满眼期待,真的,你非常想听王杰希的北京话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好的,王杰希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他对你的期待完全找不到理由去拒绝。

清了清嗓子,王杰希在你的期待下开口了。

  “zhei个是咱本音儿。”
平时听惯了他字正腔圆的普通话,陡然说起京片起来你还有些不习惯,但是略微低沉的音色,再加上比平时明显得多的儿化音,给了你重重的暴击。

  “去掉口音是这样儿。”
恢复平时的普通话,王杰希看起来自然了不少,语气相较于之前稍稍正经,一副清冷不自知的样子,真的让你忍不住想去亲吻他。

  “端zher说话是zhei样儿。”
王杰希有点偏爱这种说话方式,或许是因为这样说话几乎不用怎么动嘴唇,仅仅靠着声音在舌尖上打转也能让人听的清①

这样的他让你突然想起旧时的少爷,随意翘着二郎腿,十指交叉就那么放在膝盖上,下巴微微抬起,带着漫不经心。

  “撩我家小姑娘是这样。”
最后一句王杰希看也没看纸上的词,把纸随手放在桌子上,搂过你。

“满意了?”他说。

“满意满意,非常满意,杰希么么哒!!!”你抱着他狠狠亲了一口。









VER.喻文州

“怎么突然想听我读这个?”喻文州有些惊讶地看了看那张纸的内容,问道。

“就是想听嘛,哪里有什么理由。”你扯扯喻文州的袖子,开始撒娇。

“好。”喻文州弯了弯眸子。

  “这个是我的本音。”
粤语经由喻文州的口中说出来多了一种别样的感觉,声音比平常要软上不少,仿佛吃了棉花糖一般,柔柔的。

  “去掉口音是这样。”
有了粤语在前,平时说话的声音要清亮些许,但普通话仍带着粤语柔柔的意味,轻轻上扬的尾音撩人极了,你就这么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

  “撩你的时候是这样。”
近乎气音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感觉酥酥麻麻地,身体竟然就真的不争气的一软,倒在他的怀里。

 
  “我很喜欢,你的投怀送抱。”
喻文州如是说,接着,他轻轻咬了咬你的耳尖,牙齿轻柔的磨了磨你的皮肤,天呐…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苏





①这个来自《我在故宫修文物》一段采访里王津师父那段不动嘴皮子说话的画面,哇…真的帅到炸裂

感谢陪我一点点磨文的jiojio,非常爱李了!!!ψ(`∇´)ψ

评论(38)

热度(11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