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恋爱五题(黄/王/喻/周)


#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如果有,请指出

#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ooc预警,私设如山

#或许你会快乐吗?

#dbq我最近沉迷德云社了


第一题:突如其来的吻


  “诶诶亲爱的你说等我夏休期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呀,你要不想出去的话我俩待在家里也成,哎呀反正不管怎么样只要有你陪着我都ok的。”


  黄少天自从和你确定关系之后,就跟得了皮肤饥渴症一样,每天都特喜欢粘着你抱着你。


  彼时的你正在看着电视里正大火的综艺,无暇顾及黄少天。


  好嘛,见你连一个眼神都不分给他,反而专心致志盯着小哥哥,这可把黄少天委屈的不行,整个人都不好了。


  松了手,自己坐在一边,一只手抽过沙发上的蓝雨抱枕,自己还在那里委屈的哼哼唧唧着。不时发出一些声响,一边还会用眼神余光偷偷注意着你的神色,看看你有没有看到他的动作。


  见你动了,又赶忙收回眼神,故作委屈的坐在那里,低着头,抱着抱枕继续哼哼唧唧。


你把这一切动作收在眼里,别说,这样的黄少天别提有多可爱,你努力压着嘴角,不让自己笑出来,就好像根本不在乎黄少天的动作一样,该干嘛干嘛。


今天的黄少天也在试图引起注意呢.jpg





  终于,一集综艺结束了。


  这下你总该看他了吧?黄少天心想。


  果然,不负黄少天所望,你对着他勾了勾手指。


  “少天儿,过来。”


  黄少天想故作矜持一会,让你知道他也是有小脾气的。


  “我不。”黄少天把头扭过去


  黄少天傲娇了。


  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咋滴?


  你却忽然把他的身子掰过来对着你。


  然后黄少天就感觉他的唇上覆上一片温热,那柔软的触感不过是蜻蜓点水一般就消失了。


  “行了行了,下次别闹脾气哈,少天乖。”


  好嘛,乖嘛,亲爱的你再亲亲我嘛。



















2.夜间的相拥而眠


  你忽然就在夜间醒来,没有缘由的。


  这一下子醒来你一时半会的也睡不着,只能睁着眼睛慢慢再酝酿睡意。


  人保持一个姿势久了不动也躺着难受,你就想翻个身。


  却不曾想把身边躺着的王杰希也给惊动了。


  王杰希的睡眠有些浅,是以每次你夜间有什么动静总会把他给弄醒,好在你睡觉也是个安分的,王杰希并不会因为你睡觉不老实而惊醒。


  “怎么了…”兴许是刚被弄醒的缘故,王杰希的喉咙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声音喑哑。说话时的热气喷在你的耳朵上,你只感觉耳朵隐隐有些发烫。


  完了。你闭了闭眼睛。这下子更睡不着了。


  “嗯?”


  “没事,就突然醒了,不知道为什么。”


  “转过来。”王杰希浅浅地打了个哈欠。


  你很是乖巧的转过去面对着他。


  王杰希一把把你搂进怀里,揉了揉你的头发。


  “抱着我,乖。”王杰希低声说。


  你依言紧紧抱住王杰希的腰。


  王杰希却开始在你耳边哼起了小调,听着旋律,似乎是摇篮曲。


  王杰希似乎很少在你面前唱过歌,这次算是难得了。他的声音唱起这样的摇篮曲起来别提有多温柔,一向偏清冷的声线哼起歌来,杀伤力更是不必言说。


  一边哼着歌,王杰希放在你背后的手还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渐渐地,这睡意也就起来了。


  意识模糊间,你似乎听见王杰希说了什么。


  “晚安。”


  “我的爱人。”



















3.给他按摩


  “要不我给你按按吧?”你看着结束工作之后难掩眉间疲惫的喻文州,有些心疼地说道。


  喻文州听言,放下了捏着眉头的手,看着你笑道:“好啊。”


  于是你也就这么上了。


  直到你真正触上喻文州的肩膀,你才能窥知这段日子他究竟有多忙。


  手上微微用力一捏,感觉就可以捏到骨头。


  瘦的有些过分了。你想。或许应该给他好好补补。


  你脑中回想着之前从视频中学来的方法,找到喻文州肩上对应的穴位,略微用力揉捏着。


  喻文州靠在椅背上,享受着你给他的服务。不自觉地也就放松下来。


  “会不会太用力了?”你毕竟是第一次给人这么按摩,担心自己力气太大弄疼喻文州。


  “不会。”喻文州执起你一只手,拿到唇边轻吻一口,“力道刚刚好,我很喜欢。”


  “夫人辛苦了~”



















4.共用一副耳机。


  “喂…”黄少天坐在你身边,轻声对你说。


  “怎么啦?”你偏头,同样用气音回答。


  班上现在正在上自习,只听得见笔与试卷摩擦发出的声音。


  “要不要一起听歌啊,就这么写作业也怪无聊的。”黄少天说着,给你递出一只耳机。


  “喂喂喂,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你也不怕教导主任发现?”你一边小声吐槽着,身体却还是无比诚实地接过耳机放在耳朵里。


  “没事没事,咱俩这个位置可安全了。”黄少天说着还有些得意,悄悄从桌肚摸出手机,随便点开一首歌就和你听了起来。


  两个人也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听着,倒也真没被巡堂好几次的教导主任抓到。


  “嘿。”黄少天戳了戳你的手臂。


  你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右手给我。


  他用口型说出这句话。


  你虽不解,却也乖乖放下了手中的笔,手垂了下来。


  黄少天伸出左手,小心翼翼的用手指勾着你的手。


  一阵试探过后就直接握住了你的手。


  你惊叹于他的大胆。


  黄少天却笑得灿烂。


  “就让我拉一会,拉一会就好。”他说。















5.我爱你胜过一切。


  “我爱你。”


  你躺在周泽楷身边,突然对他说。


  周泽楷正在看书的手一抖,书就掉到了地上。


  可谁也无暇去管那掉在地上的书。


  你看见周泽楷的耳廓发红。


  “我爱你。”你又说了一句。


  周泽楷有些慌乱,他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要突然说出这句话。


  “怎么…突然说这个?”他问。


  “就是想说了嘛,”你甜甜地笑着,摇了摇他的手,“楷楷我爱你。”


  周泽楷抿了抿唇。


  他的额头抵住你的额头,好看的眼睛径直看着你。


  你甚至可以从他的眼里看见你的模样。


  那是对你的温柔缱绻。


  “我也爱你。”


  周泽楷不是一个善于用言语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很多时候他会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而面红耳赤。


  可这次确是超乎意外的有了魄力,你甚至在现在的他身上看到了赛场上那个不容人质疑的枪王的模样。


  “我爱你胜过一切。”


  “我爱你比想象中更甚。”


  “我爱你直到永远。”


  你听见他说。


评论(34)

热度(5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