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当妹妹找男朋友了(叶/喻/王/韩)

#不是骨科!

#沙雕博主又上线了

#谢谢观看

#都怪书书和阿得,我码不下去,只想和她们掰头 @甜心书  @方得 谴责你们

VER.叶修

  “哦?找男朋友了?”

  “成,明儿带过来给哥看看。”吸口烟

  “放心,哥不为难他。”

  “哦对了,他玩荣耀吗?把他id告诉我。”

      ——《丫头,那小子太菜了,我觉得你还是再考虑考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至今,你的男朋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疯狂被人jjc揍》











VER.喻文州

 

  “啊…原来是找了男朋友吗?难怪最近看手机的次数多了很多。”

  “唔…倒是没有不开心,只是想到自己宠爱的妹妹要成别人家的有点吃醋而已。”皱眉。

  “好啦,哥哥永远在你身后呢,乖。”







VER.王杰希

  “男朋友?他对你好吗?”

  “对你好我就放心了,下次带回来给我看。”

  “敢欺负你就和哥哥说,哥哥帮你出气。”







VER.韩文清

  “男朋友?”他皱眉。

  “你还小,这不是你现在该做的。”继续皱眉。

  “好了,”见你委屈,他语气一软,“有时间让我见见他。”

评论(54)

热度(6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