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楚留香乙女」当你卸游之后回来(楚/方/萧)

#我又来祸害楚留香了
#无稿一身轻
#欧欧西警告!
#给墨劳斯发糖,墨劳斯我歪你❤




VER.楚留香

  再度回到阔别已久的江湖,说不紧张那是假的,曾经恣意江湖的记忆尤在你心中,更别提那个,最开始见到的,也是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楚留香了。

  此刻,你坐在严州城的茶馆里,勤快的小二见到有客人,自然是无比热情的招待你,你寻了张临窗的桌坐下,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

  终究还是因为不舍得这片江湖回来了。你有些怅然。

  “诶你知道吗,那楚留香近日可是风流快活极了。”

  旁桌有人提到了楚留香的名字,你心里一个激灵,连忙竖起耳朵偷听。

  “哦?怎么,说说看。”

  “这楚留香啊,自打从麻衣圣教归来以后,就像换了个人一般,对他身边的一个姑娘不知道多体贴,据说两人已经要成婚了呢!”那人像是怕同伴不相信,还瞪大了眼睛。

  “嚯——”与他同行的人不禁咋舌,“可要我我也愿意啊,那姑娘可是长得好看,美人在怀还不赶紧取了?”

  “可这楚留香见过的美人还少了么?那苏蓉蓉,李红袖,哪一个不是国色天香。”那人感慨道,“没想到这楚留香常在丛中过的人也会栽了。”

  听到这里,你的心蓦地一紧,你自然知道那姑娘是谁——麻衣圣女,张洁洁。

  可你没想到他们居然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握着杯子的手不自觉缩紧,红唇紧抿,你的心里是止不住的醋意。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明明楚留香还对你说过今生非你一人,现在转头就爱上了张洁洁。

  哼!

  你越想越气,最后竟是一拍桌子,把旁边的人吓了一跳,怪异地看了你一眼之后就换了个桌子离你远远的。

  这个时候,正好有茶博士来给你倒茶。

  “姑娘可是心悦楚香帅?”茶博士笑眯眯地问。

  “您…您怎么知道?”心意被人这般直白的捅破,你也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道。

  “心悦香帅的姑娘可不少,在下看得多了也就看出来了,香帅对姑娘可不是一般的好,姑娘既然这般吃醋为何不去当面问问香帅的想法,香帅不会不告诉你的。”茶博士依旧是笑眯眯地模样,淡定自若地为你倒茶,你完全没有想到为何他知道你和楚留香关系非凡。

  你愣了几秒,想了想,道:“您说的对,我这就去问问。”而后在桌上留下几两碎银离去。

  茶博士看着桌上那杯仍冒腾着热气的茶水和几两碎银,忽然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楚留香爱去的地方也就那么几个,你很快就在江南找到了他。

  “听闻香帅大婚将至,我特意赶来道喜顺便蹭杯喜酒喝。”你笑得讽刺。

  “那楚某倒是感谢小友的道贺了,届时的婚礼楚某一定会通知小友的。”楚留香扇子一展,风流的桃花眼上挑,端是笑得好看。

  “既然如此,那我也就走了,不叨扰香帅与爱人相处。”你心下苦涩,不知道该说什么。

  轻哼一声转身就准备离去,可还没来得及踏着轻功离开,你就落进一个满是郁金香味的怀抱。

  你轻轻挣扎几下,并没有挣开。

  “香帅此举又是何意,不怕夫人看到醋了?”你冷声道。

  “楚某的夫人现在就在怀中,她又怎会生气?”楚留香道,声音中带着隐隐笑意。

  “你什么意思?!”你一把推开楚留香,声音有些颤抖。

  “夫人可知楚某寻你寻了多久?”楚留香叹口气,把你又抱进怀里,“若不放出楚某即将成婚的消息夫人又怎会主动出现在楚某面前?”

  “我很想你,别离开了好不好?”

  “我们婚礼的所有准备事项都做好了,只要你点头,我们立马成婚。”

  “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那样我怕我会发疯。”

 














VER.方思明

  你很清楚你一旦回到江湖方思明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然后来找你。

  可已经一个月过去了,依旧没有什么动静。

  你不免有些失落。

  方思明这是…生气了吧。

  也对,你自嘲般笑笑。离开是你提出来的,方思明不是没有挽留过你,可你最后仍是一意孤行的离开,留下方思明一个人。

  现在的结果不管怎么说都是你自找的。你叹了口气。

  你又去了趟玲珑坊找了方莹,虽然还是同样一张脸,却没有当初熟悉的感觉,你知道那不是方思明,不过是另外一个人罢了。

  “姑娘来玲珑坊只是来买醉么,那奴家倒是劝姑娘不妨去酒馆,那里更适合。”方莹看着你独自一人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只是闷着喝酒,开口说道。

  “放心吧,你该有的钱还是会有的,我就在你这待会儿。”你苦笑一声,脖子一仰又是一杯酒下了肚。

  坐了不知道有多久,你也准备离开玲珑坊,你只感觉到脑袋晕乎乎的,摇摇晃晃地扶着桌子站起身,你往门外踉踉跄跄地走着,忽然就是脚下一绊,你已经闭上了眼准备迎接摔倒的疼痛时,却冷不防跌进一个温暖而又坚实的怀抱。

  你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人的脸,就晕了过去,只记得那人似乎有双灿金色的双眸。

  灿金色?!

  躺在床上的你陡然醒来,一下子坐起来。

  一看四周是你在客栈的房间,看来昨天是玲珑坊的人把你送回来了,想到这,你又失落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这个时候,你的房门被推开,方思明从门外走了进来。

  “思明?!”你有些不敢相信,原来那不是梦。

  方思明冷哼一声,似乎要说些什么,想了想又收了回去,他坐在床沿,双眸就那么紧紧地盯着你。

  你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心虚的避开他的视线,低头扯了扯袍子。

  “思明你现在很生我的气吧…”

  “确实生你的气。”方思明开口。

  你的神色顿时变得更难过了,方思明甚至看到了你眼睛周边的一圈红,心中叹了口气,语气也软了不少。

  “本想晾你一段日子好好罚你,可没想到罚的却是我自己,还是忍不住去关心你这个小蠢货。”

  你听到这话很是惊喜的抬起头,小心翼翼地问道:“那…那你现在还生我的气吗?”

  他看了你许久,终究还是不忍,揉了揉你的头发说道:“不气了,只要你一直在我的身边,我怎么舍得生你的气?”

  “这次回来,就别走了。”

  “嗯?”


















VER.萧疏寒

  你回到武当的时候正巧赶上萧疏寒不在门派,你也松了口气,你不太敢去面对萧疏寒。

  虽然萧疏寒不在,可其他武当弟子在啊,尤其是在他们还认识你的情况下,再遇见就变得有些尴尬。

  比如宋居亦。

  小道长似乎比你上次见到要长高了些许,白净脸上见到你就扬起了一个阳光笑容,若是要那些女香客看到了指不定又有多少尖叫,武当不知道又要多了多少香火钱。

  “您回来啦?”宋居亦道。

  “对啊,他…不在吧?”你问。

  宋居亦很清楚你话中的“他”指的是谁,故而摇了摇头。

  “您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掌门真的很想你”宋居亦说道,“掌门在后山…算了您还是自己去看吧。”

  说罢,宋居亦将你带到后山之后就离开了。

  当你真正看到的时候说不感动是假的。

  萧疏寒在后山为你种了一片花海,你曾半开玩笑似的抱怨过武当那么大一片后山都没有花海…太过浪费这么好的地理优势,抱怨过萧疏寒不够浪漫。

  可在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萧疏寒竟真的在后山为你种了一片花海。渐渐地,你的眼眶红了。

  “你离开之后贫道想过是不是真的因为贫道不够浪漫才让你离开。”你的身后,萧疏寒一贯清冷的声音响起。

  平日里寡言的男人这个时候居然意外的说话多了些。

  “你曾说过你想看后山有一片花海,所以我为你种了。”

  “贫道不知道该如何浪漫,但贫道会尽我所能去满足你的心愿。”

  “回来了…就别走了,留在贫道身边可好?”

  “贫道不求大道,只求余生有你。”






或许你们还想看其他人的嘛???欢迎在评论底下提名

评论(88)

热度(234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