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德云乙女】当你对他们说三次“我爱你”

#内含张云雷/孟鹤堂/杨九郎

#摸鱼,再次向德云社伸出毒手

#ooc预警,写的很菜

#突然get到奶泡的可爱了,好喜欢怎么办


VER.张云雷

  “我爱你。”

  张云雷被你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得有些疑惑。

  “怎么了媳妇儿?”他问道。

  “二爷我爱你。”你又说。

  “嗯,怎么突然对我说这个了?”张云雷俯身揉了揉你的头发,在你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真的超级超级爱你!”你顺势搂住张云雷的腰,深深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

  “好好好…我也爱你,世上最爱你~”张云雷看着你笑得灿烂,“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三庆园看看,嗯?”





VER.孟鹤堂

  “堂主我爱你!”你从背后勾住孟鹤堂的脖子,结结实实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

  “我也爱你!”孟鹤堂反手抱住你,亲昵说道。

  “堂堂我爱你。”你蹭了蹭孟鹤堂的脸颊。

  “嗯嗯我知道啦。”

  “孟鹤堂我超级超级爱你的!”

  “我也是啊!”孟鹤堂看着你的时候,那双眼睛总是亮亮的。

  就好像,看着你,就是在看着他的全世界一样。

  “媳妇儿,我比想象中更爱你❤”

 




VER.杨九郎

  “九馕我爱你!”你笑嘻嘻地看着他。

  一向是三庆园小霸王的他面对你突如其来的告白也有些猝不及防。

  “诶那个,我也是。”他的耳朵有些红。

  “九馕我好爱你!”

  “嗨…”他看着你亮闪闪的目光还有些羞窘。

  “杨九郎我超级超级爱你的!”

  他却捂住了脸。

  “怎么了?”你推了推他,语气疑惑。

  “没事…”他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媳妇太可爱了我好爱。”







就写到这里啦——

其他人下次有机会再写嘿嘿嘿。

欢迎小可爱来找我勾搭哇꒰⌗´͈ ᵕ `͈⌗꒱৩

评论(43)

热度(15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