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 秘密 (叶/喻/王/周)


#ooc预警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尽兴




VER.叶修


  陈果不止一次向你吐槽过叶修不时就待在他的包房里还不知道在干嘛


  你下意识地就想到藏在衣服下的暧|昧吻|痕


  转头看着叶修对你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你过于美味让我忍不住想要占有》














VER.喻文州


  人满为患的公交上喻文州带着你坐在最后一排


  仗着人多而肆无忌惮的交缠,临下车时的你因为情潮而发软的脚


  喻文州在你耳边轻笑一声拥着你下了车


 


      ——《抱歉,这次我没忍住,下次我会注意》














VER.王杰希


  酒店里激|情的419,新年走亲访友时的偶遇


  你看着王杰希因为错愕而放大的瞳孔,暗示意味地眨了眨眼


  在那之后就是明知错误却止不住的缠绵悱恻



      ——《如果是你,我愿意一错到底》










VER.周泽楷


  你与周泽楷在饭桌底下十指交缠,状若无事却在坏心眼地挠着他的手心


  洗手间隔间内的低声喘息,结束之后他一言不发地看着你你对着镜子补好被他吃掉的口红


  然后你在他的衣领下留一个鲜红的唇印,看着他有些无奈地表情偷笑。


       ——《大概我的话语全部变成了对你的爱意》


 





总觉得这个可以扩写😞


评论(37)

热度(112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