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德云乙女】当他们向你撒娇

#还是对德云社下黑手了

#洗澡突如其来的脑洞

#又名《你社角儿今年只有三岁》、《这谁受得住啊》

#ooc警告

#内含张云雷孟鹤堂杨九郎



VER.张云雷

  “媳妇儿要亲亲——”

  张云雷看着你坐在那里刷手机已经好久了,连抬头看看他都不肯。

  好气哦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等会哈二爷,我看完我爱豆再说。”你依旧看着手机。

  “不行!你家二爷这么好看一男的就在你边上你看什么爱豆!”

  “快看我看我!”

  “媳妇儿你看看我嘛~”张云雷扯了扯你的衣服,语气别说有多可怜了。

   “好好好,我亲我亲。”

  张云雷撒娇这谁受得住啊?

  你也只好放下手机投降了。












VER.孟鹤堂

  由于你家孟先生的破坏力实在太强,一周之内摔坏了你的好几样化妆品,于是你决定在你原谅他之前不和他说话。

  “媳妇儿…”孟鹤堂小心翼翼地试探到。

  见你不理他,他又换了好几种叫法。

  “小心肝儿?”

  “小宝贝儿?”

  你的内心有了一丝动摇,真的不怪你意志不坚定,孟鹤堂低音炮开口谁顶得住?

  “老婆大人——”孟鹤堂拖长了声音,“我错了,我把那些摔坏了的都赔给你好不好?肯定不会有下次了。”

  而后,见你容色稍缓,孟鹤堂明白,这是心软了。

  于是就把你抱着,你不过是轻轻挣扎两下也就任由他动作。

  “啾~”他在你脸上轻吻一口。

  “亲亲不生气啦,嗯?”












VER.杨九郎

  “媳妇媳妇儿,来,抱一个!”杨九郎张开手对你说。

  “不抱。”你直接拒绝。

  “就不就不就不!!!!我要你抱抱!”杨九郎两颊都鼓了起来,气呼呼的样子简直要可爱死了。








  “我再给你个机会,要不要抱抱我!”













说真的这个梗我最想写的是小先生和9088😞😞等我再多看看相声我就写其他人

评论(34)

热度(17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