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楚留香乙女」当你卸游之后回来(原/胡)


#我又来祸害楚留香了

#ooc警告!

#算是迟来的三千粉贺文叭

#满足上一篇评论里小可爱的心愿❤





VER.胡铁花

 

  你从未见过这样的胡铁花。


  在你与他相识的日子里,他就好像天生不会去悲伤一样,在你面前永远是那般自在轻松的模样。


  而不是如今你看到的这般。


  你刚回到这片江湖恰巧遇见了楚留香,一两句寒暄之后你就不可避免的问起来胡铁花的现状。他看着你,叹了口气。


  “姑娘不妨随楚某看看吧。”他说。


  你和楚留香是在金陵鸡鸣寺顶上找到胡铁花的,他双手负背站在那里,俯瞰着夜间金陵的热闹场景。


  “老臭虫,”胡铁花不需回头仅凭鼻间嗅到的郁金香味也能知道楚留香来了,“你说是不是这金陵美景她看厌了,看烦了,所以才离开我身边去看更美的景啊。”


  楚留香只是站在那里沉默摇着扇子。饶是楚留香,此刻面对好友的这般问话也失了言语的能力,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胡铁花的问题。


  胡铁花似乎对楚留香回答也不那么在意,他仍在自顾自地说着。


  “她要是看厌了金陵,我就陪她去别处,去踏遍山川大海,只要她不离开我,她想去哪里我都陪着。”


  “可她就那么离开了…”胡铁花吸了吸鼻子,声音里透出来的无助就好像一个被抛弃的孩子,“她不要我了。”


  你是第一次看见胡铁花这般模样,你以为即使没有你他也会过得很好。


  你深吸一口气,努力咽下喉间酸涩,大声喊到:“胡铁花!”


  他一听是你的声音,立马回过头,眼睛里还有些不敢置信。


  “谁说我不要你的?!看我不撕烂他的嘴!”


  你抬了抬下巴,努力装出一副傲娇模样,却被通红的眼眶所出卖了你此刻真正的情绪。


  他一个箭步冲过来,一把将你抱进怀里。过于用力的双手抱的你有点疼,你也没有在意。


  直到你感觉到感觉到肩头衣服上的湿润。


  胡铁花哭了。


  “我回来了,老胡。”你反抱住他,右手轻抚着他的背,安抚着。


  “不走了?”他轻轻问。


  “不走了,这辈子都不走了。”











VER.原随云


  你踏上蝙蝠岛的时候,岛上的守卫看着你想拦又不敢拦。


  谁都知道你离开前原随云对你是如何疼宠。


  谁也都知道你的离开是有多猝不及防。


  每个人都在猜测你离开的原因,而最令人信服的就是你沦为了一个被原随云遗弃的玩物。


  而你的再度登岛却让相信这种猜测的人有些动摇,谁也不敢赌你是否重新被原随云所娇宠,故而也没有人会拦着你。


  你也就这么一路畅通无阻地走进了原随云的院子。


  这时他正跪坐在花树下抚琴,一旁的小香炉里静静地燃着熏香。


  听到你的脚步,他蒙着绸布的眼睛忽然就“看”向了你的方向。


  “舍得回来了?”他云淡风轻地笑了笑。


  “自然,想你了。”你抬脚走到他身边坐下


  “那你当初还走的那么绝情?”他停下抚琴的动作,伸手抚着你的脸。


  手指因为长期练琴的缘故生了一层茧,此刻轻轻摩挲着你的脸,让你感觉一阵酥麻。


  “看来我这些日子的祈祷并非是做了无用功。”他说。


  你不禁咋舌,原随云一向不信鬼神这是你知道的,如今却开始祈祷。


  “你不是一向不信这些嘛?”


  “可如果这样做可以让你回来,我甘愿。”


  “如果一件事最后的目的是为了你,那么我愿意去做。”


评论(9)

热度(9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