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孟鹤堂x你‖孟先生的小耳钉


#ooc预警,短打没错了

#出来吃糖 @性感蠢兔在线发牌




  孟先生怕疼,当初决定去打耳洞都是在家里辗转反侧纠结了很久很久才咬牙去的哪种。临到他时他还紧紧抓住我的手,可怜巴巴的样子着实让人又好笑又心疼。


  最后还是打了。


  我看着孟先生委屈地含着泪,特别严肃地对我说下次再也不要来医院了。


  然而这似乎成了个flag(?)


  先生右边耳洞长了回去,也就导致他在只戴一个耳钉和再打一次耳洞中必须选择一个。


  然而还没等我说完,先生果断拒绝了重新打耳洞的提议,恋恋不舍的看了眼右耳耳钉,果断把它放回盒子里。


  先生一气呵成的动作看得我一愣一愣的。然后他就噔噔噔几下跑过来把我抱在怀里,在那里小声哼哼唧唧。


  要说先生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哪怕是撒娇,那也能撒进人的心窝子里,整个人的心恨不得双手奉上。


  不知怎么的,先生就突然盯上了我的耳垂。我不太爱耳钉,反而喜欢耳夹,自那之后,先生便时不时哄我去打个耳洞,说那个右耳钉放着也是浪费,还不如我带着。


  我说打耳洞疼,先生却义正言辞地说一点也不疼。


  “那要不你再去打个耳洞?反正也不疼。”我一脸戏谑地看着先生立马转变的脸色,暗自使劲压下憋不住的笑意。


  “不了不了。”先生摆了摆手。


  不过后来我还是去打了个耳洞,先生因为工作的原因几乎没有戴过我们俩的婚戒,这次去打耳洞也算是出于我的私心,莫名的,想要自己身上多一点关于这个男人的印记。


  所以后来先生的那枚右耳钉就戴在了我的耳朵上。先生是个泪窝子浅的,平时特别容易被感动,这不,一回家就看到我耳朵上多出来的,还特别眼熟的耳钉,当即眼眶就红了。


  我正在厨房做饭呢,猝不及防就被先生搂住了腰,先生很是心疼地在我耳朵上亲了一下又一下。我整个人都酥酥麻麻的,有些发痒。


  “别闹我呀,做饭呢!”


  “辛苦我家宝贝儿了。”先生回来地时候下巴上微微冒出了青色胡茬,抱着我的时候下巴蹭着我的脸,有些扎人但又不让人生厌。


  又或者说,只要是关于先生的一切事,我都不会讨厌。


  先生那天吃完饭后搂着我就想自拍,却被我夺过了手机,最后发到朋友圈里的照片德云社那帮师兄弟们一看都知道肯定是我拍的。毕竟先生的自拍技术实在不敢恭维。


  “戴上了我的耳钉,这辈子可就属于我了,除了死亡,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先生吻了吻我的发顶如是说道。


评论(23)

热度(8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