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恰似他的温柔(叶/王/韩)

#ooc预警

#部分梗源网络

#我要嫁张生我要!!!我要娶莺莺我要!!!

#我还是王杰希的老婆啊😭😭😭😭

#你的修修麻烦带回家好吗 @清墨

#我还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VER.叶修

你已经关注那个叫叶修的很久了,借着他坐在你前面的优势,上课时看起来像是在认真听讲,实则盯着他的后脑勺出神。一看叶修就是个起床时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人,脑袋后面昨晚上睡乱的呆毛还在高高翘起。

真的是该死的可爱。

可是总有小妖精也发现了他的可爱,毕竟长得又不错成绩又好除了一丢丢的嘲讽脸以外就没有其他缺点的叶修怎么可能不会招人喜欢?这让你真的很不开心。

不过后来想想,你也就释然了。她们没你成绩好啊,很幸运的是你每次排名都能够和叶修在一个考场里,有时甚至跟他是一前一后坐着。

考试发卷的时候叶修把卷子传给你,你会和他不经意间有着肢体接触,哪怕只是转瞬即逝,但也足够让你欢喜好久。

可不知道为什么,你在最近一次考试中发挥失常,也就意味着,你无法再和叶修一个考场。

你快要难过死了。

你看着卷子上鲜红的分数都快要哭了。

你觉得没有人会比你更喜欢叶修了,哦叶修家里人除外。

而这个时候正在帮老师发卷子的叶修路过你身边的时候忽然伸手敲了敲你的桌子,你条件反射性的抬头看他。

可又想起自己现在的狼狈模样不能让他看到你就赶快低下了头。

叶修手上的卷子正好也发完了,他径直在你前面的板凳上坐下。

“这次考试状态怎么这么差,这不是你应有的水平啊。”叶修语气永远是那么懒懒散散的,可这次你竟鬼使神差的听出来了两分关怀。

见你低着头不说话,叶修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惹你难过了。他叹了口气。

“我要是哪里惹你生气了我先向你道歉,但是有个问题我想问问你。”

“你说。”你抬起头看着叶修。

意外的,叶修的眸子里有些无奈又有些温柔。








“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出来我喜欢你。”他说。



VER.王杰希

你很喜欢撩王杰希,那种时不时来一个wink攻击或者舔舔他喉结。

王杰希通常不会有什么反应,永远是那般稳重模样,有时被你撩到情动之时,也不过是搂着你的腰,低声说着“瞎闹”二字。

你很是不满地嘟嘟嘴,你所谓的瞎闹还不是因为王杰希宠着你,明明这个男人对于你的瞎闹不知道有多喜欢。

“我看你就是假正经,王杰希。”你戳了戳他的胸口。

王杰希这人虽然是个电竞选手,却一点也不宅,运动健身平日里是没少做,身上一丝多余赘肉也没有,性感的可怕。可惜这模样全藏在微草队服之下,少有人能够窥见一二。

“那也只是对你假正经。”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骚话,如果不是因为他的手伸进了你的衣襟,就这语调你还以为王杰希是在开什么发布会。

身为战队队长的王杰希忙起来你也是难得与他见面。近期内微草的比赛都不太多这才让你和王杰希有了温存的时间。两个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出外出游玩的想法,而是就在家里腻着。

这个时候王杰希就很爱赖床了,任你怎么喊也不肯起,有时甚至把你拖进了被窝,大长腿将你双腿夹住然后整个人都搂进怀里,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继续睡着。

这还哪有平日里那个微草队长的半点模样?你敢打赌这要是让联盟其他人看见了不知道要惊掉多少下巴。

“我觉得王杰希你肯定有精分,真的。”你如是说。










“那肯定是因为我太爱你。”
















VER.韩文清

  关于你爱吃甜品这一件事让韩文清头疼了好久。上次你就因为吃了太多甜品而导致蛀牙,半边脸颊肿得老高,疼的你眼泪汪汪,也让韩文清心疼的心都化了。也不是没有禁过你的甜品,可明知道你偷吃也不忍心去训你。

都说一物降一物,你无疑是韩文清的克星,只要是关于你的事,韩文清不介意带上少见的温柔。

“不可以吃。”你在甜品店门口驻足许久,眼巴巴地盯着橱柜里面的蛋糕

,韩文清皱了皱眉,声音严肃。

“就一口诶,一口也不可以吗?只要这么一点就好了!”你扯着韩文清的袖子,小拇指和大拇指努力比出一个极小的距离,告诉他你所说的一点是有多少。韩文清思忖良久,最终还是点头同意了。虽然最后韩文清真的只让你吃了一口算是解馋,但总归是对你的妥协。









他的温柔并非没有,只是全部留给了最爱的你。

评论(47)

热度(6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