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德云男友】他是你的少女情怀

#内含张云雷/孟鹤堂/张九龄

#听说更文可以攒人品

#拜托了🙏🙏🙏生物有40分我就满足了

#给她 @性感蠢兔在线发牌 的9088,学习辛苦啦!

#麻烦给我评论呀


VER.张云雷


张云雷没有演出的时候就是一小粘人精,你走哪他跟到哪,时不时还抱着你蹭蹭,也不嫌腻歪。

要是放在冬天你也不会觉得怎么样,他就像是一个移动暖炉一样,二十四小时散发热气。

可现在是夏天啊,这么来谁受得住啊?就算是抱一会你都觉得身上黏黏糊糊的,他又不让你贪凉对着空调口吹,说什么容易感冒。

吼,感情他老人家大冬天的就穿一短袖不怕感冒哦!

你表示抗议,你要起义了,你不能向张云雷屈服!

你决定你要冷落张云雷一阵子,绝对,绝对不能被他的美貌所吸引!!!


“过来。”张云雷坐在沙发上,拍了拍身侧的位置。


你鼻间发出“哼”的一声,坐到了旁边的单人沙发上。

张云雷挑眉。

“那我过来。”他站起身,坐到沙发扶手上。

“最近在闹什么小性子,嗯?”他问。

张云雷语气平淡,颇有几分让八队队员所畏惧的队长风范,也让你心里有些犯怵。可再想想你是张云雷女朋友啊,又不是他的队员,凭什么怕他?!

“你管呢,我就生气。”

“你是我媳妇儿,我不管你你还想让谁管你?”张云雷凑近你耳边说,“死了这条心吧,我整个人都栽你身上了,你可不许翻脸不认人。”










VER.孟鹤堂

 

孟鹤堂蛀牙了。你看着他半边脸颊高高肿起一脸怨念的样子差点没绷住笑了出来。虽然就算你笑了出来孟鹤堂也不会把你怎么样,但你也受不住孟鹤堂的哀怨眼神啊。


“疼不疼呀?”你有些好奇地轻轻戳了戳他肿起来的半边脸,又怕下手太重弄疼他,所以只是在上面点了点。


你的手指冰冰凉凉,乍一碰孟鹤堂还觉得挺舒服。干脆抓过你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


“痛QAQ”


你看他脸上都快要实质化的颜表情最后还是绷不住笑了出来。


“那怎么办呀,孟孟以后不可以吃那么多糖了。”你笑着看他,声音柔柔的。


他听到这话,坐正了身子,一本正经的样子。


“布星,”牙齿发炎让他的口齿变得有些不那么清晰,“不补充足够的糖分都不能当你的糖了。”


“那你不怕疼呀?”你有些感动。


“怕,但是老婆亲亲就不痛惹!”







VER.张九龄

逢赌必输张九龄这句话真不是瞎说的,起码在你和张九龄谈恋爱的这段时间里,张九龄打赌就没看见他赢过一次。


那天你正好去看龄龙的演出,返场时底下有观众给张九龄递了皮尺量身高,张九龄之前还信誓旦旦说自己起码一米八,而最后出来的结果却只有一米七七。

“这不可能!!!”你在后台看着张九龄气急败坏地把皮尺扔到地上,背着手气鼓鼓地走来走去的样子,笑成了一团。

张九龄好可爱一男的!

下了台张九龄抱着你就跟你诉苦:“媳妇儿他们都欺负我!!!我要闹了!”

“不气不气,”你开始安抚他,“九龄在我心里可高大了!”

“真的嗷?”张九龄问。

“真的真的,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吗?没有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没白儿砸!我媳妇儿多疼我!!!!”


王九龙:???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47)

热度(13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