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德云乙女】甜甜的校园恋爱我也可以有

#内含张云雷/周九良/杨九郎/孟鹤堂

#ooc预警

#校园paro,都不许笑我们磊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评论qwq

#兔姑娘学习辛苦啦💗 @性感蠢兔在线发牌


VER.张云雷


  “喂喂,你快看窗边。”你的同桌推了推你,示意你看教室外边。

你顺着她手指的方向往外看,教室外有不少女孩子站着,还有些闹哄哄的,可这并不妨碍你看到那个被女孩子包围着的中心人物——张云雷。阳光下的少年穿着干净的短袖校服,额前头发乖顺的放下,有些挡住了眼睛,让那双眼里的情绪让人看不清。张云雷又是个生的好看的人,身材偏瘦,最上面两颗扣子他总是不愿意好好扣上的,这也就导致了能够从敞开的领口隐约可以窥见些许锁骨线条。也难怪那些女孩子兴奋激动了。美色当前这谁受得住啊

  你怔楞了一会儿,想着张云雷怎么突然来你们班上找你。

  这个时候,张云雷本来把玩着手机的手突然停下,他抬起头,恰好对上你的视线。

  出来。他对你做了个口型。

  你偷摸拿出手机,给他发了个消息让他去操场等你。

  他看了眼你发的消息挑了挑眉也就离开了。

  你匆匆跟同桌说了一声就跑出去找张云雷,让这小祖宗等久了可难得哄。

  你看到张云雷的时候他正双手插兜,安静地站在那里,标标准准的运动装校服硬生生被他穿出名牌衣服的味道。还是多亏人长得好看。

  “这次怎么突然来我们班上找我啦?”你扯扯他的衣服下摆。

  张云雷比你高出不少,你不过是堪堪到他的肩膀。这让你不得不仰头看他。

  对外人稍显清冷的表情在你面前才完完全全收敛了起来。他看着你,面上还有些委屈。

  “我都一个多月没有见你啦,想你就来找你不可以吗?”







VER.周九良



  他真的是你见过最佛系的人了,生活作息不要太像个老年人。甚至连大夏天的保温杯都不离手边。你曾在夏天的时候好奇地打开过周九良的保温杯,想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结果一看,好嘛,枸杞泡可乐,还是冰的。

  “这样比较容易让可乐一直是凉的。”周九良一本正经的开口解释,小奶音可别提有多好听了。

  行了,阿伟出来受死吧。

  你跟周九良的性格完全相反,每天嗨到两三点完全不是问题,第二天也还能精神饱满去上学。

  然而你能够精神饱满全靠了上学路上全程挂在周九良身上疯狂吃豆腐,双手搂住少年的腰一个劲儿的撒娇,美其名曰充电,周九良不是个喜欢在公众场合腻乎的人,却拿你没办法,只得让你为所欲为。

  你生日那天是个上学日,你本来也没指望周九良给你发零点生日祝福的。却没想到在零点时候你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

  “喂?”

  “是我,”周九良的声音听起来低低的,“生日快乐”

“我是第一个给你发消息的对吧?”他接着说。

  “确实是,”你回答,“你为什么没睡觉?这不正常啊。”

  “偶尔为了你熬夜还是可以的,但是也只有你了。”他在电话那头打了个哈欠,在零点说生日快乐什么的对于不熬夜的他确实不容易。你连忙催他睡觉。

  “那你记得想着我睡。”他说。





VER.杨九郎


  难得的周六,你自然是拿来和杨九郎约会,对于小情侣来说,哪怕两个人就那么在图书馆里呆上一天也是好的。

  你们两个人坐在一起,共用一副耳机,他刷他的英语你刷你的生物。

  刷题刷累了你就趴在桌子上偏过头看着杨九郎。尚且青涩的脸上带着认真的神情,右手握着笔在纸上飞快写着。

  你的眼神太过于炙热,炙热到杨九郎都不能忽略你的眼神来静下心写题了。

  “盯着我那么久想干嘛啊?”他捏了捏你的脸。

  “题目太难了,我不想看它就来看你咯。”你笑道,眼睛弯弯的。

  杨九郎勾了勾你的手指,他说:“不要抱怨题目难呀,你抱抱我。”









VER.孟鹤堂



  艺术节的时候你作为主持人能跟身为表演者的孟鹤堂有着不少的接触时间,也正好方便了你俩谈恋爱。

  孟鹤堂正坐在幕后调试着自己的吉他,为待会的弹唱做准备。这个时候你正好报完幕回到幕后,孟鹤堂看见你笑了笑。

  “等会你在台下看我表演好不好?”孟鹤堂拉住你的手。

  “嗯?怎么呢?”你拉过一把椅子在孟鹤堂面前坐下。

  孟鹤堂今天为了配合演出穿了件白衬衫,少年干净的气质衬着白色衬衫,一副小说里校园温柔男神的样子。你余光看见其他人止不住的偷看,心里有些不爽。

  他是孟鹤堂诶,是你男朋友诶。

  好叭你承认你吃醋了。

  “就是想让你看嘛。”他摇了摇你的手。孟鹤堂的掌心温热,或许是因为快要上台了有些紧张,手心微微发汗。

  “你不是喜欢男孩子弹吉他吗,”他说“上次那个高二的学长弹吉他你看了好久呢!”

  说到这个他不禁开始不高兴。

  “我觉得我比他弹得好,你等会看我,以后也看我,我弹给你看好不好?”


评论(29)

热度(10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