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全职男你】 他只对你深深着迷(叶/翔/王)



#ooc预警

#万万没想到让我写这篇的动力居然是翔翔

#想要评论x


VER.叶修


  女孩子小时候总是比男孩子要高上一些的,这也就给了你在隔壁那对双胞胎面前骄傲的资本。

  对,就是隔壁叶修叶秋兄弟俩。

  也不知道是命中犯冲还是怎么的,你一直和叶修不对盘,两个人见面一不小心就吵起来了,剩叶秋一个人在中间夹着左右为难,劝这个也不是劝那个也不是,最后的小叶秋干脆眼不见心不烦,每每你俩一吵架就躲得远远的,让你俩爱咋吵咋吵。

  女孩子大都发育比较早,哪怕叶修比你大上些许,你也比他高上半个头。

  “修修小朋友不要和我闹啊,你还太矮了。”你对着叶修摇了摇食指。

  小叶修眯了眯眼,隐隐能看出日后的心脏模样。

  “比我高又怎么样?”叶修伸手弹了弹你的额头,“小丫头喊哥哥。”

 



  你被叶修在场馆安全出口处逮了个正着,自从叶修向你告白之后你就一直这么躲着他,直到刚才。

  你才发现,叶修现在比你高了不少,足以把你整个抱进怀里的那种。

  叶修一只手把你手腕压在墙上,整个人抵在你身前。

  他微微垂下眸子看着你,莫名让你感受到了危险。你下意识的缩了缩。

  “小时候不是挺横的么?”叶修声音戏谑,“现在怎么怂了。”

  “谁怂了?!”你就像是一个被踩中了尾巴炸毛的猫一样,立马抬起头瞪着叶修。

  叶修忽然笑了,横在你们中间因许久不见而生出的几分生疏就好像一瞬间消失了。

  “得得得,是我不对。”叶修很没有诚意的道了句歉,“那你要不要考虑考虑?”

  “???”

  “关于和我在一起这件事,只有答应和必须答应两种选择。”

  “你必须二选一”

  “不管选哪种我都会尊重你的选择。”

  “现在选吧。”







 


VER.孙翔

  你总爱逗孙翔。

  早上趁着大男孩还在熟睡把他吻醒也好,坐在沙发上喝着果汁突然把他脖子勾下来给他嘴对嘴渡一口果汁也好,又或者是对他wink一下缭乱他的心弦也好。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恶趣味,你总是喜欢把孙翔撩的面红耳赤才肯罢休。

  毕竟,谁不喜欢看小狼狗弟弟脸红心跳手忙脚乱的样子呢?

  你比孙翔大,偶尔调戏孙翔的时候总爱自称姐姐,指甲上涂的是大红色的甲油,手指挑起大男孩的下巴,你笑得勾人。

  “翔翔来,给姐姐笑一个~”

  孙翔好像有些不高兴地打开了你的手,却也没有用多大的力气,就跟小奶猫挠人似的。

  “我是你男朋友,不要把我当成弟弟!”

  这次,大男孩难得严肃了一回,可在你眼里着实可爱得紧。

  “我觉得你需要正视这一点。”

  “或者我可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点。”他的声音忽然低沉,“看看我,到底是不是个弟弟。”






VER.王杰希

   你的锁骨天生就凹的很明显,哪怕你不是那种骨感美人,身上该有肉的地方半点不少,可你的锁骨依旧深到就算穿衣服,也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两处凹陷。

  王杰希对于你的锁骨似乎有着一股近乎偏执的喜欢,每每抱着你,就喜欢在你的锁骨上吻一口。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你的锁骨上留下吻痕更是常有的事,好在王杰希也是知道分寸,往往痕迹不过一夜之后就能消去。

  偶尔不知轻重的下口,第二天你就需要在锁骨处扑上遮瑕来遮掩那些令人脸红心热的痕迹。

  王杰希看着你熟练的用遮瑕去掩盖那些痕迹,寡淡的神色透出几分不太乐意。

  忽然,他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我们公开吧?”

  这句话让你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你一脸诧异地看着他。

  “不是说好不公开吗?”你有些疑惑,想不通你家这位一向思维天马行空的魔术师这是怎么了。

  “你不愿意?”

  “倒也不是,只是担心你公开了到时候人气什么的有影响啊…”你挠了挠脖子。

  王杰希握住你的手,轻轻摩挲。

  “也就任性这么一回,我们去领证,然后公开好不好?”


评论(32)

热度(11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