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方应看x你】要抱抱

#一边看比赛一边写写了好久orz

#给阿朝的来自方好看的抱抱 @聆雾画风【九代单传咕咕鸽】

#ooc预警


  方应看从外面急匆匆赶回来的时候正好碰见你苦兮兮地喝着侍女给你端过来的中药。

  你被突然开门的声音吓得一愣,手一抖,抬头就看到了面色铁青的方应看。哦豁…完了咧。

  你可没忘记方应看出门之前你是如何跟他保证肯定会照顾好自己的,结果生病就算了,还被方应看抓了个正着。

  “方…方应看你听我解释…”你吞了口口水。

  方应看挑眉,示意坐在你床边伺候你的侍女退下去,侍女把药碗放在桌上,向方应看行了个礼之后就退下了。

  “你说吧。”方应看一撩衣服,在桌边凳子上坐下,单手支着下巴看你解释。

  相较于刚才大步流星进门时的怒气冲天的模样,现在方应看看起来冷静了不少,虽然你总觉得这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

  “就…额…你看我还是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对吧,起码我现在还活蹦乱跳的不是?”你这话说的自己都心虚,尤其面对着方应看的目光,脑后不由得滑下一滴冷汗。

  “所以本侯可以理解为你所说的照顾好自己就是把自己照顾到床上躺着是吗?”方应看语气淡淡说道。

  你脑海中忽然警铃大作。

  方应看脸上甚至有了些似笑非笑的意味。凭你对方应看的了解,他这次是真真生气了。

  于是你很机智的,抱着被子,装可怜。

  “哼哼…方应看…”你半躺在床上,被子下的手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成功把自己掐出了眼泪,努力博取方应看的同情。

  “我都病了你不来哄我就算了还凶我!”你含着泪,委屈巴巴地控诉方应看的“劣迹”。

  “你还开始恶人先告状了?”方应看双手抱胸,“害得本侯在外面担心的不行最后匆匆回来的又是哪个小没良心的?”

  “……”你一时无言,可怜巴巴地扯了扯方应看的袖子。

  一下

  两下

  三下


  终究,方应看还是叹了口气。


  “好了,让我抱抱。”

  “不许再有下次了。”


评论(20)

热度(11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