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Say 一say我的那个直男同学



前情提要:最近下回了五个野男人,然后和同学,注意,他是个直男,特别钢铁,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和他玩那个“通过人物名字猜人物性格”于是就有了如下发展——



我:【提前跟你说好啊,这个游戏背景是古代是宋朝,算是架空吧。】

同学:【为什么非要是宋朝?】发出了直男的疑惑。

我:【哎呀你别管,人家游戏设定就是这个。】

同学:【行吧…】无奈.jpg

我:【来吧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搓手手.jpg)

同学:【…哦。】

我:【咳,第一个人,无情,莫得的无,情感的情,快猜。】

同学:【emmm…我觉得这个人莫得感情】

我:憋笑.jpg【那身份咧?】

同学:【身份?起码不是个平民。】

我:继续憋笑.jpg【那你觉得他厉不厉害?】

同学:【嗯嗯,厉害特别厉害。】敷衍.jpg

我:【那你猜是男的女的?】

同学:【那肯定是男的。】

我:【好好好,那下一个,叶问舟,叶子的叶,问题的问,小船的舟。你觉得他是什么人?】

同学:【这怎么猜啊,单凭名字猜个鸡儿?】

我:【哎呀】拍大腿【所以要你猜啊,你快猜,快点!】

同学:【emmmm…是个手残。】

我:【嗯???为什么???】

同学:【因为我觉得这个名字好耳熟啊,就是那个谁,跟那个的名字好像。】

我:【???喻文州嘛???】

同学:【对对对,就是他!】

我:【那你猜性格。】

同学:【肯定是个咸鱼。】笃定.jpg

然后就是我长达三分钟的鹅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同学:【???怎么,干嘛那么笑】

我:【没有咯咯咯咯咯咯就你这个咸鱼搞得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你再猜他是什么身份,是男是女。】

同学:【猜不到,但肯定不是个平民,是男的吧…】

我:【哈哈哈哈好好好,那下一个】

我:【燕无归,燕子的燕,莫得的那个无,归来的归,快猜!】超凶.jpg

同学:【哎呀这让我怎么猜啊】

我:【我不管,你快点猜!】

同学:【额…】试探.jpg【这个人我觉得他活泼开朗?】

我:【噗…】憋笑×3

我:【继续继续哈哈哈哈,那你猜他是什么身份。】

同学:【那我觉得是青楼头牌。】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继续下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学:【行。】

我:【顾惜朝,姓顾的那个顾,额…反正就是那个顾,懂我意思吧?然后可惜的惜,朝气的朝。】

我:【你猜他是什么性格。】

同学:【为什么要这么难为我???】

我:【哎呀你快点!】

同学:【冷漠无情,然后家境贫寒,各种被打脸,出生卑微,各种被人看不起被强权压迫】

我:【就那种起点文男主是吧哈哈哈哈】

同学:【对对对!!!】

我:【哈哈哈哈那,最后一个,方应看,方xx(我同学)那个方,应该的应,特别好看的看。】

同学:【是个男的,然后他肯定是个武林绝世高手~】

我:【嗯???为什么?怎么就绝世高手了?】

同学:【因为你不觉得大侠的名字都很奇怪吗,这个人名字也很奇怪啊,所以他肯定是个武林绝世高手!】

我:【哈哈哈哈那你猜他的性格】

同学:【emmmm,肯定是那种表面是正派,其实是个反派。】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本来后面还问了一下追命捕头,结果他居然看过四大名捕,这场聊天就被迫中止了。

但是他说的咸鱼我真的可以笑一辈子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