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无情x你‖他不爱我

#我流ooc

#一流沙雕,没有逻辑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文来勾搭纯纯了! @丹纯


  

  

  

  

——

  “所以你是觉得他不爱你了?”

  叶问舟坐在你面前的椅子上,缓缓端起茶杯,打开杯盖吹开表面的茶叶沫浅浅抿了一口。

  “是的。”你低垂着头,双手置于膝上,有些丧气地说。

  你的感觉并非是空穴来风,而事实上你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之人,自打你和无情在一起之后,汴京城内关于你和无情感情破裂的传闻就没有停止过。

  你也不是没有见过为了一睹无情真容把自己亲爹给坑进去的大小姐,也不是没有见过爱无情爱的昏天黑地甚至还跑到你面前警告你说让你赶快远离无情不然叫你好看的疯狂小迷妹。

  哼,你本来就好看,不需要别人让你好看!

  本来这些事你是不准备告诉无情的,毕竟也就是些不痛不痒的言语攻击,你自认钢筋铁骨刀枪不入又有无情盛世美颜加持,你觉得你可以拳打南山养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

  唉尽管让他们嫉妒吧,毕竟不是谁都能和你一样能够看着无情的脸吃饭睡觉的。

  嘻嘻。

  

  

  但有次金剑银剑两小童跟着你出去,结果好巧不巧又有无情的小迷妹在你面前蹦跶,你也没去理,轻飘飘几句话把那姑娘怼得眼泪汪汪洒泪一跺脚就跑开了,俩小孩当时就站在一旁作壁上观的样子。

  期间银剑倒是想出手,却被金剑按住没有动手,你看着他俩默不作声还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结果这俩小孩一回去就给无情打了小报告,然后你就看到无情操纵着轮椅来到你面前,皱着眉头看着你。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无情这么严肃的样子。

  

  “为何这些事你不告诉我?”

  无情骨节分明的手握在轮椅扶手上,手背上微微暴起,平日里面对你的温和面色此时又多了些难过,平静如水的眸子里更含了委屈。

  “不是…我…”你手足无措,面对无情这般质问早就心慌慌了。

  “你是觉得…我不能保护你是吗?”无情反而低下了头,你虽看不清他脸上表情,但他浑身上下却散发出一股子萎靡之意。

  这般模样可让你心软地不得了,想来无情也是笃定了你就吃这一套的原因,无情又接着叹了口气。

  “不是不是,你不要误会!”你飞快摆手,上前走两步到无情身边,抓住他的手道,“我知道无情师兄定是可以护我周全的。”

  

  无情却是摇了摇头,挣开你握着他的手,甚至还将轮椅调了个方向,不去看你。

  

  完了完了完了。

  你的无情不想理你了。

  怎么办qwqqqqqqqq。

  

  “你你你,你听我解释嘛!”你也是急了,连忙说道。

  无情背对着你,眼里闪过几分狡黠,努力压下嘴角的笑意,他转过轮椅,抬眸看着你。

  

  见无情算是愿意面对你了,你心下一喜,乖巧在他面前蹲下。

  “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呀,只是觉得这种小事麻烦你不太好呀…你每天那么忙,再分心处理我的事我会愧疚的。”说罢,你小心瞧着他脸上神色,轻声问道,“所以,月牙儿你可不可以不生我的气呀?”

  他抬手馋上你的手臂让你站起来,而后大手一揽,抱你坐在他腿上。

  这般的亲密动作早已不是一次两次,最初你要坐他腿上的时候还担心过会不会对他有什么伤害,在他表示过没关系之后,你才放心下来。

  “你啊…”无情的手指点了点你额头。

  “既是有关于你,那又怎会无关紧要?”无情捏了捏你的后脖颈,眼里满是对你的关切,“下次不要再瞒着我了,我会担心。”

  

  

  

  

  

  

  

  

  

——

  自这次之后,城内的无厘头传闻倒是少了不少,连带着跑你面前蹦跶的狂热迷妹都没几个了,想来是无情处理过的原因吧。只不过那次之后,你是再也不愿把金剑银剑俩孩子带着一起出去了。

  

  没别的,你就是记仇而已。

  哼唧唧。

  

  而这段日子,你也是该干嘛就干嘛,偶尔出去逛逛,买些少见的小玩意儿回来送给无情。虽然这样的行为被追命师兄戏称为收垃圾和捡垃圾。但是这不妨碍你喜欢无情也喜欢呀。

  “我就觉得吧,小师妹你不厚道。”追命拎着刚从外面带回来的酒,砸吧砸吧嘴对你说道。

  “怎么不厚道了?追命师兄你可别瞎说话。”你低头盘了盘手上刚从外面淘回来核桃问道。

  “每次出去就知道给你无情师兄带礼物,每次你问舟师兄也有份,那你追命师兄我的呢?”追命止住你把玩核桃的动作,说着,“都是师兄,怎么差别就这么大?”

  

  “什么差别?”无情的声音忽然响起。

  不远处,无情正坐着轮椅慢慢往你们这边走。

  “月牙儿!”你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无情走过来,十分自然地就牵过你的手,问道:“今天出去玩累不累?”

  “不累不累!”你笑道,又把手上的核桃给他,“喏,这个给你盘着玩!”

  “嗯,我很喜欢。”无情说道。

  

  一旁的追命看你俩这黏黏糊糊的样子,侧过了头。

  不能看不能看。追命心想。

  他觉得他不应该在这里。

  

  无情左手牵着你,右手拿着核桃,又重复一遍刚才的话:“你们在说什么差别?”

  “哦,就是追命师兄说我每次出去都不给他带礼物,他觉得不公平。”你三两句解释道。

  “不公平?”无情的语气平平淡淡的,只是在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微微上扬了些语调。

  追命当即就觉得背后一凉,后脑勺滑落下了一大滴冷汗。

  以追命强烈的求生欲来看,某盛姓捕头有很危险的感觉,他刚想开口解释就听见无情看着你说道:“你可知这核桃除了拿来把玩,还可以干什么吗?”

  你诚实摇摇头。

  追命心里也好奇啊,但他觉得这核桃的其他用处绝对不是什么好的方面,顷刻间就想运起内力溜之大吉。

  可还没等他动作,无情拿着核桃的手微微一动,一个核桃就朝着他破空而去,还未反应过来,那核桃就已经打到了他腿上。

  你没忍住,“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嘶——盛崖余!”追命捡起地上核桃,没带好气地朝他砸回去,却被人轻巧躲过。

  追命要有小脾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何事?”无情眯了眯眼,语气危险。

  “没事!”输人不输阵,虽然怂了,但追命绝对不能在说话这方面输了阵势。

  

  追命:用最刚的语气说出最怂的话.jpg

  

  可在那之后无情就似乎忙了不少,早出晚归的,即便你有时能刚好碰见无情从外面回来,也不过是只来得及和他匆忙打声招呼。

  

  偶尔问起他最近在忙些什么,无情也只是三两句之后就又出去。你去问追命,得到的也只是支支吾吾敷衍了事的答案。冷血是不用问的,以他的性子,你也不指望能从他嘴里得到什么的答案。

  

  思来想去,有可能知道答案的,只有叶问舟了。

  “说不定,是师妹你多想了呢?”叶问舟看你杯里茶水见底,又替你拎起茶壶倒了杯茶。

  “想…多了?”你皱眉,歪着脑袋想了很久。

  “好啦,”叶问舟敲了敲你的头,打断你的思考,“女孩子不要经常皱眉头,会不好看的。”

  “哦…”你揉着额头答应道。

  “好啦,不要闷闷不乐了,改天师兄带你去西湖边散散心可好?”叶问舟看你样子觉得好笑,心知自己若是真的笑出来你肯定要炸毛,只得忍住笑意安抚你道。

  “好。”你闷闷答应。

  

  

  

  

  

  

  

  

  

——

  叶问舟在带你出去玩这方面行动力一向是出奇的高,白天还说是有时间,吃过晚饭后就说要带你出去走走。

  你一边惊叹于叶问舟居然如此雷厉风行,一边乐呵呵地跟着他出了神侯府。

  夜里鹅汴京城热闹程度丝毫不比白天的差,你看着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问叶问舟道:“师兄我们等会去哪啊?”

  叶问舟思索一会,然后说道:“烟花看不看?”

  “看!”你立马点头。

  叶问舟脚下步子一转,就把你往另外一个方向带去。

  越往前走,人流就变得越稀疏,你还觉着惊奇,居然西湖边人会少。

  

  这时,一道响声在你耳边炸开,你下意识寻着声源看去。

  是烟花。

  “诶师兄真的有烟花啊!”你欣喜之下就想回头和叶问舟说话,却并没有看到他,身侧空荡荡的。

  轮椅被推动的声音逐渐被你收入耳中,你回头,是无情。

  你轻哼一声,扭过头去。

  却听见无情低声笑了出来。

  “盛崖余你笑什么!”你羞恼道。

  无情移动轮椅到你身边,下意识想牵过你的手,却被你躲开。

  无情也不觉尴尬,收回手,从善如流道:“在生我的气?”

  “没有!”

  回答的这么快,那就是生气了。

  无情想。

  

  “最近是在准备一些事,包括今天这场烟花,也是之一。”无情直接向你解释道,“也是直到今天才准备好,然后让问舟带你出来的。”

  

  !

  你惊了。

  你没想到居然叶问舟也是无情的僚机。

  果然是师兄弟,都是大猪蹄子!

  

  无情看你面上的表情,不免莞尔道:“很惊讶?”

  你下意识点点头。

  “其实带你出来的主要目的,并非是让你看场烟花。”无情悄悄牵过你的手,“而是想问问你。”

  “可不可以,嫁给我。”


评论(38)

热度(4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