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狐咕咕

「你好啊,爱德华。」




我在思念着你@清墨

【食物语乙女】我可以打你一下吗

  #ooc致歉
         #内含佛跳墙/莲花血鸭/锅包肉
     #炒剩饭一级选手是我
     #感谢观看

       全职版本点我
  魔童乙女点我

  

  

  

  

 
  

  

  

  

  

VER.佛跳墙

  “福公我可以打你一下吗?”
  佛跳墙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少女一时有些惊讶。
  “这…美人儿怎么突然这么问?”佛跳墙异色眸子里浮现出些许疑惑。
  “嗐,”你摆了摆手,朝他撒娇道,“你就说,答不答应嘛!”
  “自然是答应的。”佛跳墙面上是对你一贯的纵容,“美人的要求,我又怎会不答应?”
  说着,佛跳墙还很是配合地张开双手,将自己心口毫无防备地暴露在你面前。
  却让佛跳墙没想到的是,你竟是直接凑上来,踮起脚在他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佛跳墙不过是一个愣神,那令人心醉的柔软触感就稍纵即逝。

  他垂眸。

  看着双手背在身后朝他笑的你。

  心下微微一动。

  

  你此刻正欣赏着佛跳墙难得的呆愣,往日里总是他撩你撩的脸红心跳毫无还手之力,而如今你也算是扳回了一城。
  还别说,佛跳墙本来就长得好看,就算是发呆也是好看的不得了。
  你正想着呢,结果就突然被佛跳墙一把扣住了后脑勺。
  四唇相接,你才发觉佛跳墙此时身上的火热。
  就好像沙漠里行走多时终于见到了水的旅人。近乎是贪婪的,佛跳墙汲取着你口中津液。

  “如果受美人的打是这般美妙的事,”佛跳墙抵着你的额头,一双异色眸子紧紧盯着你因为他的亲吻而泛着水光的唇,“那我,甘之如饴。”

  

  

  

  

  

  

  

  

  

  

  

  

  

VER.莲花血鸭

  你现在都觉得你敢和莲花血鸭说这个要求都超级勇。
  天知道你是哪里来的勇气。

  

  “血鸭血鸭。”你扯了扯他的衣袍。
  高大的男人敏锐感觉到了你的动作,目光放在了你身上。
  “怎么?”莲花血鸭陡然逼近你,过分拉近的距离让你甚至能够轻而易举从他眼里看到你自己的倒影。
  你干脆眼一闭心一横,大不了死就死。
  “我可以打你一下吗!”
  这句话一出来,你当即就觉得周身环境是死一般的寂静。
  莲花血鸭看着你闭着眼睛不敢看他的样子,俯身,在你颈间嗅了嗅。是让他沉醉的香气。
  纤细而又脆弱的脖颈就这么大大咧咧摆在它面前,莲花血鸭甚至把你的脖子同他的手掌比了比,是轻易就能够捏断脆弱。
  有些冰凉的大手触及到你皮肤的时候,你几乎是下意识的一颤,莲花血鸭能够感受到你脖子上脉搏跳动的感觉。
  “眼睛睁开。”他哑声道。
  你乖巧睁开眼睛,睫毛轻轻颤抖着。
  “不是想打我吗,来吧。”
  莲花血鸭看着面前少女因为惊讶而微微瞪大的眼睛,眸子不自觉泛上自己都未察觉到的笑意。

  

  你一听这话,登时就开心的不得了,双手大胆搂住莲花血鸭的脖子,往下一扯。
  趁着这位铁血将军难得没有防备,你结结实实在他薄唇上吧唧一口。

  

  “耶耶耶!!!”你超勇的。
  你干脆利落跑掉,皮完就跑。真的刺激。
  莲花血鸭仍站在原地,嘴唇上好像还留着刚才的少女的触感。
  忽而,低低笑了两声。

  

  

  

  

  

  

  

  

  

  

  

  

  

  

VER.锅包肉

  “郭管家。”你端坐在锅包肉面前,表情严肃的就好像是在讨论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一样。
  “少主请讲。”锅包肉一只手端起桌上茶杯,优雅吹去表面浮沫。
  “我可以打你一下吗。”你面色不改,哪怕内心已经在想象恼羞成怒的锅包肉罚你倒立背菜名的场景,你依旧声音丝毫不颤口齿清晰地说完了这句话。
  “我可以把您挂在悬崖上背菜名吗。”锅包肉端着茶杯的手轻轻一抖,镇定回道。
  明明是陈述句的语气,你却分明能够感受到背后一凉。

  是威胁。
  绝对是威胁。
  可你能怂吗?!

  你是谁,你可是空桑第一勇,上不敢凶莲花血鸭,下打不过诗礼银杏,啥啥不会(?)的少主啊。
  你当即心里就有了让锅包肉答应你的方法。
  ——撒泼。

  

  大概是被鹄羹惯多了吧。
  锅包肉看着各种撒娇打滚的你,无奈地揉了揉眉心。
  “您真的很容易让我对您无计可施。”
  最终锅包肉还是选择妥协。
  也算是魔鬼管家对你为数不多的温柔吧。

  

  你一听有戏,立马就从地上起身,利落整理好自己有些散乱的衣衫。
  “那我动手了嗷”你还有些不敢,生怕锅包肉找你秋后算账,“你不许生气,也不许秋后算账。”
  “嗯,我不生气。”可他没说自己不秋后算账。

  

  没有意料之中少女打他的感觉,恰恰相反,锅包肉看着你小心翼翼凑过来,然后亲了亲他的侧脸。
  锅包肉眸子一眯,看起来有些危险。
  那样的目光,看的你背后一凉。
  “咳,说好的不生气!”你急忙说道。
  说罢,又上前扯扯他的袖子。
  “郭管家——没生气吧?”
  “再亲一下,就不生气。”

 
  

  

 
  

或许这个梗你们还想看谁吗XD

  

  

  

评论(92)

热度(10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